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41 加鲁尔发威(上)

    241加鲁尔发威(上)

    昂……

    随着铺天盖地的死亡气息和冰冷至极仿佛冰冻一切的可怕气息蔓延开去,是一道高亢的龙吟之声,龙吟声瞬间炸开,冲击四面八方,犹如风暴似的袭卷了整座基地。

    这一道龙吟声,传入每个人的耳中,不知道为何,突然给他们带来了一股额外的力量,仿佛唤醒了他们身体之中潜藏的能量,纷纷爆发出来,帮住他们抵抗嗜血魔灵的恐怖威压,那种血液被控制而膨胀得身体几乎破裂的感觉慢慢变淡。

    “#%※*@……”

    又是一连窜怪异的声音从嗜血魔灵口中传出,叽里咕噜的一大堆,唐凡还是听不明白这嗜血魔灵究竟是在说着什么。

    但是听它的语气bō动,却似乎显得很惊讶的样子,也许它是在惊讶,为什么会在这里看到冰霜骨龙这种位列于高阶层的强大存在吧。

    旋即,随着那龙吟声渐渐的沉寂下去,只见上空bōdàng开去,出现了一圈圈的宛如水bō状涟漪般的扩散开去。

    一个巨大的狰狞的骸骨蜥蜴脑袋,缓缓的从那些bō纹的中间出现,一点点的透lù出虚空,犹如从水底缓缓的上升一样。

    狰狞的脑袋上,两只巨大的眼睛仿佛燃烧着不灭的幽幽白sè火焰,一阵阵冰冷的气息,不断的从两只眼睛上的两朵火焰之中扩散开去,仿佛冻结了周围的空间似的。

    鼻孔之中,随着呼吸,不断的喷吐出两缕又两缕的白sè火焰,冰冷至极。

    这,就是冰霜骨龙加鲁尔,唐凡正在将之召唤出来。

    加鲁尔的出场方式,相当的让人震撼。

    随着脑袋出现,庞大的身躯,也渐渐的显lù出来。

    当加鲁尔完全出现在上空之时,那一股死亡的冰寒气息,骤然增强了许多,普天盖地无所遁形,全部被笼罩其中。

    地面上,渐渐的弥漫了一层淡薄的霜白sè,而那些浑身胀得通红就像是煮熟的大虾般的魔能战士们,发热的身躯也一点点的消退,膨胀感缓缓的消失。

    嗜血魔灵不断的发出震惊而怪异的叫声,它周身的血sè气流,似乎变得更加的浓烈起来,抵挡这无所不在的冰寒。

    唐凡发现,正在上空缓缓扑扇双翼的冰霜骨龙加鲁尔,体型似乎变得更大了。

    “冰霜骨龙加鲁尔(冰冷强化、魔法抵抗):寒冰地狱十大领主之一,受到位面之雷的制裁,38级。天赋技能:霜冻龙息(能够冻结一切灭绝一切生机的龙息)、极寒之心(对冰冷具有100%抗xìng、100%增强冰冻伤害)。本体技能:冰旋咒、冰风之怒、寒冰铠甲。”

    “不错,竟然从35级增加到38级,看气息的bō动有些不稳定,距离39级很近了,不需要多久,就应该可以再次突破的吧。”唐凡看了冰霜骨龙加鲁尔的属xìng之后,暗自说道,心中非常的满意。

    旋即,意念一动,冰霜骨龙加鲁尔双翼微微一展,旋即低头俯冲而下,靠近地面之际,又是往上飞起。

    而在加鲁尔靠近地面的瞬间,唐凡已经收起了白骨王座,继而一跃,往上空跳了起来,落在加鲁尔的背部。

    紧接着,唐凡挥动毁灭之杖,回身发射出一道骨矛,森冷的骨矛高速飞射向嗜血魔灵。

    骨矛速度极快,瞬间贯穿了无数虚空般的击中了嗜血魔灵,嗜血魔灵身体周围的一道道血sè仿佛摆设般的,骨矛直接穿透,击中了嗜血魔灵的身躯。

    紧接着,唐凡驱动冰霜骨龙加鲁尔,飞天而起,朝着远处缓缓飞去。

    被骨矛再一次击中的嗜血魔灵,又是发出一道尖锐凄厉的叫声,蕴含着浓烈的愤怒,连续两次被唐凡攻击受创,原本脾气就不怎么好的嗜血魔灵,怎么可能会不愤怒。

    此时看到唐凡竟然乘坐一头冰霜骨龙看样子是打算逃跑,嗜血魔灵竟然连吸收那些魔能战士血液都放弃了,周围缠绕的血sè气流陡然加速旋转,轰咔轰咔声中变得宛如涛涛巨*般的汹涌恐怖。

    一股强劲无比的气息陡然炸开,形如风暴,霎时,一股强烈至极的反冲力量轰击在地面上,大地寸寸碎裂开去,而嗜血魔灵的身躯,整个宛如炮弹般的斜斜冲天而起,射向缓缓飞行离去的冰霜骨龙。

    嗜血魔灵无比的愤怒,气急败坏的样子,似乎要立刻将唐凡击杀似的,连一秒钟也等不及了。

    周身缠绕着无数血sè气流的它,看上去异常的恐怖,飞天的速度极快,凶厉异常。

    但,唐凡反而笑了起来,心定了。

    他的目的,就是引嗜血魔灵离开这里,去一个没有其他人的地方,然后再将嗜血魔灵干掉。

    而刚才的那一次攻击,也是唐凡刻意而为的,目的就是jī怒嗜血魔灵,让它失去理智追击自己,而忽略地面上的那些魔能战士。

    看样子,是成功了,嗜血魔灵放弃了那些魔能战士,没有吸收他们的血液。

    “加速。”

    既然目的已经达成,唐凡立刻对冰霜骨龙加鲁尔说道,让加鲁尔加速飞行。

    冰霜骨龙加鲁尔好不容易被召唤出来一次,可以加速飞行,立刻一展双翼,嗖的一声,一瞬间化为一道流光,速度快的可怕,一眨眼便消失不见。

    “慢一点。”唐凡陡然一惊,没想到等级连续提升三个级别后的加鲁尔速度竟然提升到这种可怕的地步,竟然一瞬间就将嗜血魔灵甩得不见踪影,唐凡不禁让冰霜骨龙降低速度。

    加鲁尔有些不情愿,因为这种敞开速度驰骋的感觉,非常的爽,但又不能违背唐凡的意愿,只好降低速度,不一会儿,嗜血魔灵才气冲冲的追赶了上来。

    “主人,你怎么会招惹到那种东西。”加鲁尔没话开始找话,开口说道。

    “那种东西?”唐凡微微一愣,有点反应不过来的样子。

    “就是后面追赶的嗜血魔灵啊。”加鲁尔说道:“而且,以主人您的实力,完全可以将它击杀,为什么还要逃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