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34 是何居心

    234是何居心

    永生神教驻地之中,那一片空地之上,四十几个魔能战士分为左右两边排开站立,肃静威武。

    而在中间尽头,则摆放着一张巨大的椅子,这椅子,赫然是苍白色的,上面似乎有着无数的骸骨以及骷髅头雕铸而成,隐隐然之间,有着一股霸道磅礴而纯粹的死亡意志在上面凝聚。

    一股神秘的气息,笼罩了整个巨大的骸骨椅子,这是一个王座,高高在上,悬浮低空,距离地面两米左右。

    而在这巨大的骸骨椅子上,则坐着一个人影,一个全身灰黑色长袍的人影,正是唐凡,至于他座下的这个巨大骸骨椅子,就是一直没有用过的黄金品质魔法装备:白骨王座。

    虽然唐凡并没有利用白骨王座增强战斗力的打算,不过用来当椅子,还是十分拉风非常有气势的,身为一代教皇,没有像样的椅子是不行的。

    因此,当唐凡取出白骨王座并且漂浮低空之际,惊爆了一地的眼球。

    即使是现在,那四十几个站立得笔直笔直宛如标枪的魔能战士们,也时不时的偷偷瞄一眼,无比的好奇无比的崇拜。

    至于白骨王座的左边,则是冰雪大主教秦冰欣,而右边,则是雷霆主教杨澜以及情报所的头头赵匡远。

    可以说,除了被秦泰生带着外出生死历练的那部分以及在基地之外巡逻的神圣光芒骑士之外,永生神教的全部人员,就在这里了,至于驻地的建设,依然在持续着,并没有因为强敌的到来而停工,显然,所谓的强敌,唐凡并不放在眼里。

    他们在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等待所谓的霸气会霸气戮血战队的到来,而对于这个霸气戮血战队,唐凡的心中,也相当的好奇,想看看,他们究竟有多么强大,是否有什么地方值得借鉴,这才是最主要的。

    除了永生神教的人员之外,还有其他势力的魔能战士也纷纷靠近。

    甚至于,唐凡一眼扫过,都发现了人群之中的金狮帮主,看样子也是来参与围观的,当然,也许是想要根据情势做出什么决定。

    等待的时间,似乎很缓慢,周围时不时的传来一阵阵的议论声。

    “来了。”唐凡暗自说道。

    继而,在几秒钟之后,一股淡淡的杀伐之意弥漫而来,仿佛轻微的风掠过众人般的,让人精神一振,立刻生出一种奇特的感觉,仿佛置身于战场之上,而敌人,正在靠近。

    旋即,一阵阵的铿锵之声响起,渐渐的传来,继而,就是一片血红色的雾气弥漫,张牙舞爪择人而噬般的。

    宛如金戈铁马的萧杀,先是一道道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的眼中,大步的走来。

    “咦,那不是魔虎帮主吗,还有那些,我都认得。”

    “没错,就是他们。”

    “他们怎么现在才来。”

    ……

    各种各样的疑问声音此起彼伏。

    “魔虎帮主,竟然做出这种选择。”站在人群之中的金狮帮主暗自感慨一声,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金狮帮主看向了狂澜会长赵匡远。

    赵匡远选择了投诚永生神教,而自己选择了中立,魔虎帮主则是选择了霸气会,不同的选择,会造就不同的结果。

    但结果究竟是对的还是错的,却不能肯定了,只有等到一切揭晓才能够知道,这是一种赌博,以前途和性命作为赌注。

    在魔虎帮主那群人后面,三十三道血色身影缓缓的出现,他们的背后,仿佛不断的被血海吞噬般的,如同从血色地狱走出的杀戮魔鬼,让人惊悚无比。

    随着那三十三道血红色的身影出现,背后渐渐的被血红色吞没,一阵阵的铿锵之声,从马蹄上从他们的身上铠甲,富有节奏的传出,一阵阵的传入众人的耳中。

    从那三十三血色骑士出现,唐凡的目光就透过众人,落在他们的身上。

    那些血色骑士的天赋属性等等一切,全部出现在唐凡的脑海之中,连同他们身上的铠甲以及武器等等,毫无遗漏。

    “等级最低的,竟然也有27级,等级最高的一个,达到了31级,不错,非常的不错,这样的一只队伍,战斗力非同一般。”唐凡暗自点头:“这三十三个人,每一个,都历经了多次杀戮,战斗力,绝对会比同等级的魔能战士更加强大,27级挑战28级,并非难事,而且在加上一身蓝色品质的装备以及魔化血色战马配合,一旦冲锋,27级都可以发挥出29级的破坏力,三十三个骑士集体冲锋,所产生的破坏力,无以伦比。整个战神基地,排除我在外,没有谁能够挡得住这三十三个骑士的冲锋。”

    一瞬间,唐凡就对这三十三个骑士的战斗力做出了评价,的确,整个战神基地之内,除了唐凡之外,没有谁可以和他们匹敌。

    一旦三十三个骑士冲锋,那就是单方面的屠杀,哪怕是战神基地的全部魔能战士集合起来,也不过是多增加死亡人数。

    “魔虎帮主果真引导霸气戮血战队进入基地。”赵匡远低声说道,脸上闪过一抹失望。

    这时,魔虎帮主已经带领众人和霸气戮血战队靠近。

    “唐凡,自从你来到战神基地后,基地就一直出事,屡次招惹强敌,导致基地民众处于危险之中,随时都可能丧命。”魔虎帮主一停住脚步,立刻大声说道,声音传荡开去,落入众人的耳中:“你组建永生神教,表面说要守护战神基地,实际上又给战神基地惹来强敌,导致基地民众又一次陷入危险,你到底是何居心。”

    这质问,铿锵有力,好像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批判唐凡似的,但唐凡却不为所动。

    唐凡毫无反应,好像把他当做了空气,让魔虎帮主脸色一黑阴沉无比。

    “你们就是所谓的霸气戮血战队,听说你们每到一个基地,必将会将整个基地的战士屠杀,鸡犬不留,不知道真的假的。”唐凡突然开口,却是对那三十三个血色骑士说道,顿时,让魔虎帮主阴沉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