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9 人心难测

    229人心难测

    “霸王基地,和我们战神基地不一样,是一个超级基地,比我们战神基地还要庞大好几倍,其中的魔能战士数量也比我们战神基地多出好几倍,里面的高手,更是比我们多出许多倍。”狂澜会长并没有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反而是慢慢的陈列自己所了解的消息。

    “霸王基地之中势力众多,但是他们在霸气会为首的情况下,组建了一个联盟,成为霸王联盟,掌控着整个霸王基地,由霸气会会长王霸把持盟主之位,掌握了大部分的权利,可以说,整个霸王基地,有七成受到王霸的掌控,说不定暗中,已经被王霸全部掌控了。”狂澜会长继续说道。

    “你说这些有的没用的有什么用处,对于现在问题的解决,能够有帮助吗。”性子比较急躁的魔虎帮主顿时打断了狂澜会长的话,急吼吼的说道。

    “我只是说出我们可能面对敌人的实力,对于霸王基地和王霸,你们了解得多少?”狂澜会长愈发冷静的模样,问道。

    “了解得不多,只是知道霸王基地是一个超级基地。”金狮帮主说道。

    “我收到这封信件之后,立刻派人收集消息,对于霸王基地以及王霸的霸气会,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了解,现在,我是将我所收集到的资料告诉你们,因为我不可能替你们做决定。”狂澜会长说道。

    “那你快说吧。”魔虎帮主催促道。

    “这封信件,就是霸气会会长王霸发给我们的,可以算是一种变相的威胁。”狂澜会长扬了扬手中的信件,说道:“你们两个也看清楚了,王霸的意思,如果我们不配合的话,那么,就会灭掉我们整个战神基地,鸡犬不留。”

    一句话,说得三人都脸色铁青,什么时候,堂堂三大超级势力的首领,竟然被这样威胁了,而且还只是一封信件而已。

    “不要以为这其中所说的是在吹牛,因为对方的确有这样的实力。”狂澜会长苦笑一声,再次说道:“据我所知,霸气会的会长,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魔能战士,已经超过了我们这个层次,达到了下一个层次,要杀掉我们,轻而易举,不过是动动手指头的事,而王霸的手下当中,更是有着许多也达到了下一个层次的高手,远远的超过我们,可以说,单单是一个霸气会,就足以灭掉我们整个战神基地,不需要整个霸王基地动手。”

    “信件上所说的,霸气戮血战队将会来到我们战神基地,届时,就看我们是如何选择的,是配合霸气戮血战队为他们提供方便之门,还是与他们做对。”

    “虽然,现在我们的等级已经从26级纷纷突破到27级,但是,据说霸气戮血战队之中,每一个人的实力,都不会比我们差,甚至还有一部分胜过了我们,尤其是那个队长,不知道比我们强大多少倍,他们是一群侩子手,他们的双手,不知道沾染了多少人类的鲜血,掠夺了多少条人类的生命,更不用说那些怪物了。”

    一番话说得金狮帮主和魔虎帮主两人脸色变得无比的难看,可以想象,一群侩子手来到战神基地,那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不见得吧,不要忘记了,我们战神基地,已经不是以往的战神基地了。”金狮帮主说道。

    “是的,永生神教的崛起,的确提升了我们战神基地的整体实力,但也给我们带来了灾难。”狂澜会长苦笑道。

    “怎么说?”魔虎帮主和金狮帮主脸色一变,立刻问道。

    “这一次,王霸之所以会发出信件威胁我们,正是因为王霸的独子死在我们战神基地的关系,而杀死他的就是永生神教的战争大主教秦泰生。”狂澜会长说道。

    他们三个都在修炼,不管外面的事,直到突破了才出来,狂澜会长收到信件之后立刻收集消息等等,才知道最近所发生的事情。

    “什么”魔虎帮主蹭的一下子站了起来,手掌用力的一拍桌子:“我就知道,这唐凡,就是我们战神基地混乱的根源。”

    这样的直接称呼唐凡的名字,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但足见魔虎帮主心中对唐凡累积了不少的不满,在此时泄露出来。

    “上一次恶魔寄生者的入侵,是从黑山战团开始的,而如果没有他羞辱了黑山战团团长,也不会发生那样的事,现在,基地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又出现这档事,没事,杀什么人,现在倒好了,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了吧,又连累了战神基地连累了我们。”魔虎帮主无比气愤的样子。

    但实际上,更多的是因为他对唐凡的不满。

    被唐凡所救,他会感激,这很正常,然而,当唐凡创立了永生神教,一瞬间凌驾于他们之上,成为整个战神基地最强大的一股势力,使得他们三大超级势力的名头从此不再,要屈于永生神教之下。

    多年的努力经营却跌落到这样的地步,让魔虎帮主心中很不舒服,尤其是经常听到永生神教如何如何,更是让他厌烦,现在,出了此事,一下子就激发了魔虎帮主心中的不满。

    一连窜的话语,就像是子弹般的从魔虎帮主口中射出,而狂澜会长和金狮帮主两人则是沉默下来,说起来,他们心中也是非常的难受。

    “你们的想法呢,或者说你们想怎么做?”良久,等到魔虎帮主停顿之后,狂澜会长方才问道。

    “还有一天的时间,我要回去考虑考虑。”金狮帮主站了起来,说道。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要为我的手下考虑。”魔虎帮主说道,两个人都没有直接表明他们的意思,纷纷站了起来转身离去。

    “希望你们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选择才是。”看着两个算是对手又算是老友的人离去,狂澜会长暗自一叹,自言自语的说道。

    因为,从收到信件开始,狂澜会长就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但是,他又不能去强迫别人和他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