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8 强敌袭至

    228强敌袭至

    一望无际的大地,看不到一点绿色的植被,有的只是一片荒芜,好似戈壁般的,一阵阵冷风吹过,带起一波*苍凉气息蔓延开去。

    风吹袭而过,卷起片片尘烟飞舞,打着转,呜咽之声回荡在旷野之上,仿佛无数冤魂的悲泣,让人毛骨悚然。

    天空是低沉压抑的乌云,一大块仿佛要倾轧而下,天塌下似的,沉闷无比。

    天地,就是一个大烘炉。

    突然间,吹袭的狂风一顿,天地之间,充斥一股萧杀之气,连带着那空间,都似乎凝固了一样,继而,一阵整齐的脚步声响起。

    这脚步声,带着金属的铿锵之意,却还有着金戈铁马的磅礴萧杀,仿佛是一只行走在杀戮与鲜血地带的精锐军团所发出的动静。

    远处的天边,突然间,涌起了一股淡淡的血色雾气,缓缓的扩散开去,扩散到一定程度之时,却不再扩散,而像是固定住了一样,张牙舞爪的随着再次袭卷而过的狂风涌动。

    随着血色雾气的弥漫,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随之飘荡开去。

    金戈铁马的铿锵脚步声、蕴含着血腥气味的血色雾气,还有一股冲天而起的浓烈杀意,一波*混合,宛如波浪般的袭卷震荡。

    旋即,只见那淡淡的血色雾气之下,出现了一排身影,一排整齐的身影。

    总共三十三个。

    每一个都是骑士,因为他们的座下,都有着一匹马,一匹高大健壮的马。

    每一匹马,通体都是血红色的,好像染血一样,每一匹马,都有着两米以上的高度,浑身彪壮四肢异常的健壮有力,上面的肌肉一块块的凸出,蕴含着可怕的爆发力。

    这些马匹的四蹄上,都有着金属镶嵌着,而马匹的关节以及背部处以及头部,也都有着金属的覆盖,更好的将之保护起来,又不会给马匹造成行动上的阻碍。

    这样的战马,一眼,就让人觉得不凡,尤其是从这些战马身上所透露出来的气息,都达到了17级18级的水平了。

    甚至为首的那一匹血红色的马,外形上要比其他的马匹更加的高大健壮,并且泄露出来的气息波动,也达到了21级甚至22级的层次。

    而马背上的骑士,也是全副武装的模样。

    他们一个个头戴着独角头盔,那独角,就像是一把锋利无比的刀,直指天空,一抹一抹的锋芒闪过,仿佛要将天空切开。

    身上,则是全身覆盖的铠甲,铠甲上雕刻着奇异的花纹,那是魔法纹路形成的,而在铠甲的肩膀以及关节处,都有着獠牙般的尖刺凸起,显得异常的狰狞。

    这一身铠甲,连同头盔在内,全部是血红色的,看上去,就像是用鲜血染成的,只要看到,似乎都可以闻到一股浓郁的血腥味从上面飘出来。

    而每一个骑士的背后,都背着一把单手长刀,同样的是血红色的,他们的右手,也全部提着一把长长的斧枪。

    有着长枪的枪尖,在枪尖下一段,则是锋利的斧刃,使得这武器,既可以作为长枪冲锋突刺,还能够作为斧头劈斩,威力惊人。

    这三十三个血色骑士,正是从霸王基地之中走出的。

    他们,就是王霸口中的霸气戮血战队,直属于霸气会会长王霸的可怕战队,虽然只有三十三个,但是每一个的实力都非常的强大,战斗经验丰富,战斗力非凡,历经上千次的战斗杀戮生存下来的,对他们来说,战斗和杀戮,就像是家常便饭,而鲜血,则是他们的美味。

    这三十三个血色骑士,这一只霸气戮血战队,已经很久没有出动了,他们只听从于王霸,其他任何人的命令,对他们都没有效果。

    据说,霸气戮血战队每一次出动,必然会有一个大势力乃至一个基地被覆灭,而这一次,霸气戮血战队的目标,是战神基地。

    战神基地的危机再一次出现了。

    ……

    在霸气戮血战队集结并且出发的时候,一封信件,率先来到了战神基地,三大超级势力首领其中之一的手中。

    狂澜会的秘密议事厅之中,狂澜会会长和金狮帮帮主以及魔虎帮帮主三人,在此聚集。

    “我还以为我是最早突破的,没想到你也突破了。”

    “你也突破了,看样子,我们三个的实力,还是在伯仲之间啊。”

    三个人坐下之后,发现对方的气息波动明显增强了不少,立刻就知道对方也跟自己一样,等级上取得了突破,终于从卡了很久的26级突破到27级了,便客套一番。

    “对了,赵会长,这一次你让我们两个过来,有什么要事?”魔虎帮主问道。

    “都来到秘密议事厅了,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吧,”金狮帮主也说道。

    “你们先看看这封信件就明白了。”狂澜会长皱着眉头一脸愁容的模样,说道,旋即,将一封信件往前推出,推到两人的面前。

    “我先看。”魔虎帮主直接抓起信件,开启阅读,脸色缓缓的变化,越变越是难看,眉头更是皱紧得像是拧成疙瘩似的。

    “上面说什么?”金狮帮主连忙开口问道。

    但是狂澜会长不说,魔虎帮主也是一脸愁容的沉默,金狮帮主只好拿过信件,也看了起来。

    看着看着,金狮帮主好奇的脸色一变,有些发青,眉头也是渐渐的拧成了一块疙瘩。

    “怎么会这样?”金狮帮主喃喃自言自语,好像是在问自己,好像也是在问狂澜会长和魔虎帮主:“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魔虎帮主低声咆哮道。

    “现在,并不是问为什么的时候。”狂澜会长相对的冷静一些,他缓缓的开口说道:“而是,如果上面所说的都是真的,那我们应该怎么去做,才可以避免这样的灾难。”

    金狮帮主和魔虎帮主对望一眼,继而,同时看向了狂澜会长。

    “老赵,你先说说你的看法吧,我们再做决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