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7 霸气戮血

    227霸气戮血

    一晃,又是几天的时间过去了。

    永生神教战争大主教秦泰生以及征伐主教王凌和三大军团赵龙山三兄弟,带领着九十九个魔能战士离开了战神基地。

    不管训练的难度如何的高,不管训练的成绩如何的好,没有经历过血腥与杀戮,始终是温室的花朵,难成气候。

    想要成为征伐军团之中真正的精锐军团,单单通过训练,是远远不够的,只有经过血与火的考验,在重重杀戮之下生存下来,才有成为精锐战士的资格。

    秦泰生这个从无数次战斗无数次死亡边缘擦肩而过的人,对此,深有体会,所以,在和唐凡说明之后,他才会带领手下们离开战神基地外出,到恶魔与变异生物的栖息之地进行血与火的历练。

    他们离开时,并没有使用任何的代步工具,完全是依靠自身的双腿前进的。

    这一幕,立刻在基地之中引起了无数人的好奇和围观,一个个纷纷不解,然后猜测他们的目的是什么?难道是要外出执行什么任务,又或者要进攻什么基地将之占领,扩大永生神教的势力范围?

    总之,各种各样的猜测都有,而秦泰生以及他的手下们,则是在这种猜测之中乘坐升降梯来到地表,继而,组成队伍,整齐一致的开启,离开战神基地的范围,朝着B区而去。

    B区的恶魔与变异生物,至少都是中阶层次的存在,而战士们之中,等级最低的是20级,属于初阶层次的巅峰,只要再有突破,立刻就是中阶层次的存在。

    所以,秦泰生觉得,这样的实力去C区历练的话,效果不会很好,因为难度不够高,危险性不够强,历练的效果也会相对的差上一些。

    而B区,至少都是21级的恶魔或者变异生物,对于那九十九个魔能战士整体来说,无疑,危险性极强,稍有不慎就是全军覆没的下场。

    但,有着秦泰生和王凌以及赵龙山三兄弟在,互相照顾一下,只要不胡乱行动,并且融合集体的力量,保住性命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另外,秦泰生觉得,只有在这种生与死的危险边缘,才能够更好的取得突破。

    这一次历练的目的,有两个,其一,自然是让这九十九个魔能战士经历血与火的杀戮和血腥考验,将他们的训练成果转变成本能,提升战斗意识和战斗能力;其二,则是借助生与死边缘的危险,激发他们的潜力,突破他们的等级。

    一路上,不断的前进,偶尔停下来休息的时候,秦泰生就会教导他们修炼,那些还处于初阶的魔能战士,修炼的是初阶的斗能秘诀,毕竟秦泰生的斗能秘诀,可是从唐凡那里得到的,要比外面流传的那些大路货色好了不少。

    至于那些中阶的魔能战士,原本所修炼的也都是初阶斗能秘诀,但现在却被传授了中阶斗能秘诀,本身的斗能变得更加的纯粹更加的有威力了。

    教导的同时,秦泰生等人也没有落下自己的修炼,一样在慢慢的增强着。

    ……

    霸王基地霸气会之中,相对以往,王霸似乎苍老了不少,瞳孔内布满了血丝,甚至原本乌黑的头发,可以看到几根的灰白色点缀,平添了几分的沧桑。

    此时王霸坐在霸气会大厅的主位上,低头沉思的模样,他已经好几天没有睡觉了,因为一躺下去,就会想到他的儿子王风,想到他的儿子死不瞑目的样子,血红色的双眼滴着鲜血,要他报仇。

    “会长大人,我回来了。”这时,一道人影迅速的走进了大厅之内,正是之前被王霸派出去查探王风最后行踪的林道明。

    “查到没有。”王霸抬头,布满血丝的双眼盯着林道明,就像是嗜血的恶鬼一样,那副沧桑颓废的样子,更是让林道明悚然一惊。

    “查到了,少会长最后是出现在一座名为战神基地的地方。”林道明连忙说道。

    “战神基地继续说。”此时的王霸,似乎变得非常的冷静,冷静得让人心生寒意似的。

    “战神基地,是一座大型基地,内部有三大超级势力共同掌控着整座基地,还有十大战团以及其他中型小型战团,三大超级势力的首领们,都是25级26级的魔能战士,只相当于我们霸王基地中型势力的程度。”林道明说道,他去查探,便是将整个战神基地的情况查探得清清楚楚:“几个月前,战神基地出现一次变故,被恶魔寄生者入侵,后来有强者出手,率领战神基地众人击败了恶魔寄生者,并且在战神基地之中创立了新的势力,取名为永生神教……”

    接着,林道明就将他所查探到的关于永生神教的情报说了出来。

    “少会长就是听到了永生神教的教皇实力强大,所以才去挑战的,结果,少会长就……”林道明最后说道。

    “小风是被永生神教的教皇杀死的?”王霸冷声问道。

    “不是,是被教皇座下的战争大主教杀死的,据说是被一招击杀。”林道明说道。

    “好,好得很,永生神教,战争大主教,教皇,不管你们有多么强大,我一定要你们死,你们的末日到了。”王霸咬牙切齿的说道:“传我命令,霸气戮血战队立刻集合,攻入战神基地,屠灭永生神教,我要用他们的头颅来祭奠小风。”

    “会长大人,这会挑起两个基地之间的战争啊。”林道明陡然一惊,连忙说道。

    “战争就战争,区区一个大型基地而已。”王霸一脸冷笑的模样,旋即,不耐烦的道:“传我命令,难道你想抗命吗。”

    说着,王霸冷哼一声,让林道明浑身不自觉的一颤,觉得非常的害怕。

    “是。”如果是平时的王霸,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命令,但此时的王霸,却已经疯魔了,所以发出这种不理智的命令,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最重要的是,林道明不敢反抗。

    而霸气戮血战队,可是霸气会中最强的战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