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5 噩耗

    225噩耗

    霸王联盟有着单独的驻地,不过平常没有什么要事时,王霸一般会呆在霸气会驻地之内。

    王霸明白,他之所以有今天,和他敢打敢杀敢拼的勇猛冲劲分不开,其中更重要的是,他本身所具备的武力,超越了许多人。

    而王霸也清楚,实力的提升,必须依靠修炼,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为了保持这种力量超然的局面能够震住联盟之中那些别有异心的人,他的力量不仅不能落下,还必须不断地提升才行。

    因此,没事的时候王霸所做的事情,就是呆在密室之内修炼斗能秘诀。

    这修炼密室,是特别建造的,隔音效果非常的好,墙壁是用一种混合的金属制作而成的,这种金属非常的坚硬,初阶魔能战士的全力攻击,都无法奈何,即使是中阶魔能战士的攻击,也只能够在上面留下一些痕迹。

    尤其是这四面墙壁以及地板和屋顶的混合金属,都非常的厚,厚度全部超过了两米,这样的厚度,哪怕是中阶魔能战士的全力轰击,也无法将之破坏,还能够扛得住高阶魔能战士的攻击。

    打造这样的一间三十几平方的密室,就花费了大量的魔能点。

    密室之内,没有灯光,一片黑暗,轻微的呼吸声好似抽风机的声响般一阵阵富有规律的响起,这是王霸的呼吸之声。

    王霸所修炼的斗能秘诀,是一部高阶的斗能秘诀,当然,他之所以可以得到这样层次的斗能秘诀,和他的机遇有着直接的关系,可以说走到今天这一步,都和他的机遇有着直接的联系。

    呼吸声,就像是一阵阵的风吹过,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到从某一处喷薄而出的淡淡白色气体,就像是水蒸气似的。

    呼吸声,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点点的增强了,最后,竟然好像是拉风箱似的抽*动,呼啸之声一波*犹如潮水般的侵袭不休。

    整个密室之内,都回想着着可怕的呼吸声。

    突然,呼吸声一顿,好像被遏制了一样,继而完全失去。

    “呼……”

    王霸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双眼缓缓睁开,一抹锐利的精芒宛如彗星划破长空,瞬间撕裂了密室的黑暗,缓缓的变淡。

    “等级越高,修炼速度就越慢,自从进入高阶后,我的等级提升速度就明显的下降了很多。”王霸自言自语的开口说道:“现在我已经33级了,但距离34级还有一段距离,按照这种修炼速度,最起码还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有突破的可能。”

    “先不着急,我等级提升的速度,已经超过了其他人许多了,三个月突破到34级并不算长,等到等级高一些,更难以提升的时候再找修大人。”王霸又自言自语的说道。

    砰砰砰

    突然,一阵沉闷的声音响起,传入了密室之内。

    “我不是已经吩咐过了,我修炼的时候不能打扰,难道是发生了什么大事?”王霸暗自说道。

    他早已经和手下交代过了,在他修炼的过程之中,如果没有遇到什么无法处理的重大事件,就不能够打扰他。

    而现在,有人拍打了密室的金属大门,这就代表着,可能出了什么重大事件了。

    王霸一下子站了起来,走到那金属大门前,伸手在一边的墙壁上一按,立刻,一阵阵轧轧的声音响起,沉重无比的金属大门缓缓的从左右两边分开,露出了门后的一道身影。

    “会长……”那拍打金属大门的人,正是王霸的手下之一,属于霸气会的高层人员,在会中,他们都是以会长来称呼王霸的,只有到了联盟之内才会称呼盟主。

    “什么事?”王霸眉头一皱,这个手下一副急匆匆的模样,并且神色慌乱让王霸心生不满:“我不是和你们说过了吗,遇到事情要冷静,哪怕是天塌下来也要保持冷静,难道你把我的话都当耳边风了。”

    “会长,可是这件事比天塌下来还要严重啊。”这个人连忙说道。

    “说。”王霸的心头冒出了一股不祥的预感,没来由的感到心口一痛。

    “少会长的精神球破碎了……”这个手下还没有说完,砰的一声,王霸的身形就宛如坦克般的往前冲出,直接将此人撞得往后飞起,浑身骨骼咔嚓咔嚓的响好像碎裂了一样,一口鲜血更是忍不住的喷吐而出。

    砰的一声,这个倒霉的家伙重重的坠落地面,浑身骨骼似乎散架了一样,一时间动弹不得了。

    王霸一听到是和他儿子有关的消息,什么天塌下来也要保持冷静的话全部变成了屁话。

    王霸冲向了存放他儿子精神球的密室,一路上遇到任何人都不闪避,直接冲撞过去,就像是疯魔了一样,不少人,就是被王霸的冲撞给撞成了重伤,但此时王霸的心中,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密室的门开着,王霸冲入其中,第一眼就看向了存放他儿子精神球的架子。

    果然,只见那架子上的精神球已经碎裂成好几块了。

    这就说明,他的儿子,已经遭遇了不测,灵魂覆灭了,所以精神球才会破碎。

    这种手段,并不是王霸所创的,而是他从那个修大人那边得到的,将人的一丝精神力寄存在精神球之内,这样一来,只要那个人的灵魂没有消失,精神球就不会破碎,反过来如果精神球破碎了,就表示那个人的灵魂消失了。

    因为这种精神球的制作相当的困难,所以显得非常的珍贵,无法普及应用,王霸也只是从修大人那里得到两个而已,其中一个存放的是他自己的精神力,一个则是存放了他儿子的精神力,这样一来,他就可以知道,他儿子是否还活着了。

    现在,精神球已经破碎成好几块了,其中的一丝精神力也完全的消失不见,王霸一下子就明白这代表了什么,他的儿子,他宠爱的独子,死了,灵魂彻底消失了。

    “不管你是谁,杀了我儿子,我要你偿命,连带着你所有有关系的人,也全部要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