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17 死罪

    217死罪

    纪律,无比严明的纪律。

    这,就是三个月训练之后的成果之一。

    如果放在训练之前,遭遇这种强烈的气息冲击,这九十九个魔能战士,绝对是纷纷扭头转身张望,并且会出口议论纷纷,好似菜市场般的杂乱。

    但现在,经过秦泰生为期三个月的魔鬼式训练,提升的不仅是他们的等级和战斗能力,还有他们的心性意志等等,也跟着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这种增长,是属于无形的资产,价值很高,关系到他们往后的道路以及成就,无比的重要。

    秦泰生看到这九十九个魔能战士在这种动静之下,还能够保持目不斜视,甚至连眼神都没有出现什么波动,仿佛根本就没有感觉到这一股气息似的,不由的暗自点点头,表示非常的满意。

    当然,一向严格的秦泰生,是不可能如此去表扬他们的。

    这一股灼热和锋锐嗜血的混合气息,愈来愈近也愈来愈强烈,哗哗的竟然仿佛滔天巨*般的冲击而来,仿佛要覆灭一切似的。

    而在这种恐怖的气息波动冲击之下,九十九个魔能战士不自觉的发出一道轻微的闷哼声,一个个体内的斗能调动,立刻宛如万马奔腾般的启动,轰隆隆的雷鸣声炸开,纷纷抵抗起这一股强悍而狂暴的气息冲击。

    三个月魔鬼式训练的成果,再一次的体现出来。

    这样的强大气息,如果是换成其他同等级的魔能战士,能够支撑三秒钟,就算是不错了,如果可以支撑到五秒钟,就是非常的不错了,能够支撑到十秒钟,那已经不是用不错两个字来形容的。

    而此时,哪怕是等级最低的魔能战士,在这样狂暴灼热的气息冲击之下,竟然凭着自身的能量和意志对抗,超过了十秒钟,并且时间还在不断的延长。

    十秒……十五秒……二十秒……

    秦泰生和王凌等人自然也感觉到这些魔能战士们与那一股混合的强大气息对抗,不过,他们却没有出手相助,因为,这也是一种淬炼,同时也是检验他们成果的一种方式。

    就好像是在为一把宝剑开锋一样。

    而那三个骑士不断的靠近,他们还没有完全靠近,就已经感觉到这边传出的淡淡的气息波动了,于是,让座骑毫无保留的散发出强烈的气息宛如风暴般袭卷而去。

    没想到的是,对方那看似脆弱的气息,竟然坚韧无比,可以扛得住三个座骑的气息混合,要知道,火焰狮子,可是有着27这样的高等级,而两匹黑狼,也同样有着25这个等级,并且它们习惯了配合,以气息混合为一股,将会成倍成倍的提升。

    此时,他们感觉到对方那看似不强大的气息,竟然坚韧到抵挡住火焰狮子和两匹黑狼的混合气息,内心暗自惊讶的同时,齐齐的释放出自身的气息,融入了火焰狮子和两匹黑狼的气息之中。

    立刻,那一股混合的气息骤然暴涨三倍以上,虚空之中,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一股狂暴海潮袭卷的海浪般,凶猛无比,仿佛要摧毁一切。

    在这样暴涨的气息冲击之下,九十九个魔能战士,立刻无法支撑了。

    他们只是支撑三十秒的时间,当然,如果依然是那种强度的气息波动,他们依然可以继续支撑下去,虽然很艰难,然而,气息陡然暴涨三倍,已经超出了他们所能够承受的极限。

    顿时,一个个闷哼一声,准备承受那一股恐怖气息的冲击,做好了受伤的准备。

    但是,当他们做好准备的刹那,却感觉到一股强悍无比的仿佛摧枯拉朽无视一切的气息袭卷而出,惊涛骇浪轰碎一切,这一股气息,带着一种绝对不服输绝对不低头的恐怖意志,瞬间轰击在那暴涨的气息之上,立刻解救了他们。

    “何人,胆敢到永生神教撒野”

    与此同时,秦泰生一声爆喝,犹如天空无数奔雷炸响。

    这一爆喝,气势震慑天地无以伦比的霸道,战士们只觉得双耳嗡嗡嗡的作响,差一点耳聋。

    虚空,也在这爆喝之下,震荡起来,那强烈的气息对抗,仿佛瞬间消失不见,风平浪静。

    与此同时,三道身影一闪,出现在秦泰生正对面百多米开外,正好位于九十九个魔能战士的背后十几米处。

    火焰狮子和两匹黑狼不断的龇牙咧嘴做着要攻击的姿态,因为它们都感觉到了巨大的威胁。

    遥遥相对,气息骤然内敛,一切,就像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

    “报上你们的身份,无故进入永生神教驻地,肆意散发气息,我可以将之视为挑衅视为侵入,如果不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你们,将是永生神教的敌人。”秦泰生的声音冷冽宛如极北寒风,无比的冰冷,同时,带着一种铁血的不可动摇的钢铁意志。

    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每一个字,都像是一道轰雷般的炸响,惊天动地。

    对面的那三个人豁然一惊,因为,秦泰生的气势,出乎他们意料的强横,这是在其他基地,他们不曾遭遇过的。

    顿时,一种名为兴奋的战栗感油然而生。

    不管他们三个多么的卑劣,不管他们如何的狂妄嚣张,但是,骨子里的挑战和血性依然存在,他们渴望可以和更加强大的人作战,尽情的战斗。

    “你,就是永生神教的教皇唐凡,接受我的挑战”火红色长发青年爆喝一声,周身的气息再一次冲击而出,烈火焚天般的。

    “狂妄,竟然妄想挑战教皇陛下,你还不够资格。”秦泰生一听骤然大怒,区区一个中阶魔能战士,哪怕等级再高战斗力再强大,也无法跨越挑战高阶层次的存在,何况是唐凡那种在高阶之中可以无敌的伟大存在。

    一瞬间,秦泰生已经给这个人判下了死刑。

    因为,对方肆无忌惮的散发气息并且在没有接受邀请和通报的情况下,进入永生神教驻地,严格意义上可以算是入侵,甚至于指名道姓挑战教皇唐凡,那是亵渎……死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