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12 再次突破

    212再次突破

    地面,齐齐一个震动,好似地震般的。

    强劲的气息,犹如风暴似的袭卷,仿佛火山口喷薄而出的岩浆,直冲天际,仿佛轰碎了一切似的。

    这一股气息是从弱,瞬间暴涨了好几倍,变得强劲起来的,一下子就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一个个扭头看了过去。

    “看什么看,全部给我训练。”秦泰生那坚硬冷酷宛如冰冷金属般的声音,又一次的在众人耳边响起,让他们不自觉的浑身一个激灵,只觉得仿佛冰水从头浇灌而下袭卷全身似的,忍不住的哆嗦了起来。

    立刻,一个个反应迅速,马上扭头回来,专注双手,凝聚心神,挥动双手紧握大剑,再一次的按照秦泰生所教导的最佳发力姿势练习起劈斩来。

    不动用斗能,单纯凭着身体的力量来完成一万次的劈斩训练,尤其那些大剑,每一把都有着一百斤的重量。

    若是放在平常,一百斤的大剑,对于他们来说,完全算不了什么,但是连续不停的劈斩一万次,就是一个非常可怕的负担了。

    训练依然在继续着,每一把大剑都齐齐的劈斩落下,动作整齐而一致。

    相对于前几天刚刚开始练习劈斩而言,此时的劈斩,已经渐渐的具备了一定的气势,那种一剑劈斩落下,要斩开前方的一切,不过,因为练习时间尚短,并且他们的练习,还只是限于表面而已,必须经过更长时间的训练,渐渐的融会贯通化为本能,才能够生出那种独特的气势。

    训练依然在继续,而赵龙山三兄弟的突破,也在同时进行中。

    秦泰生几乎是心分三用,一分兼顾自身的训练,一分兼顾赵龙山三兄弟的动静,一分则是兼顾面前魔能战士们的训练。

    赵龙山三兄弟进入20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且他们的天赋和潜力也还算可以,既然被任命为征伐军团的军团长,最起码,也必须具备中阶的实力才行。

    一个月的严格刻苦训练,终于厚积薄发,在这一刻,获得了回报,取得了突破。

    “似乎,不是突破到中阶层次那么的简单。”秦泰生感觉着赵龙山三兄弟身上不断涌现的气息波动,越来越强烈,这已经超出了21级魔能战士所应该具备的力量气息波动了。

    “看来,经过一个月的超高强度刻苦训练,这三兄弟厚积薄发,真正到了突破的关键时刻。”秦泰生暗自说道。

    如果说其他人的训练是高强度训练的话,那么王凌以及赵龙山三兄弟的训练,就是超高强度的训练了。

    他们四个人的潜力累积,要胜过其他人许多,在这种超高强度的训练之下,取得大一些的突破,也无可厚非。

    宛如岩浆般的气息不断的喷薄而出。

    这三股气息的波动,截然不同,有着力量的强劲感,有着锋锐感等等。

    而正在冥想之中的唐凡,也感觉到这边的动静。

    “赵龙山三兄弟,终于突破了,此后,他们就有资格成为真正的征伐军团的军团长……”

    这突破,足足持续了一分钟的时间,这种直冲天际的强悍无以伦比气息,终于缓缓的沉寂了下去。

    而赵龙山三兄弟的身上,也各自流露出一股和以往截然不同的气息。

    因为超高强度所带来的身体疲惫感,完全清扫一空,浑身上下,充斥着一股强劲无比的力量,仿佛无穷无尽般的感觉,这个时候,他们感觉自己一拳,仿佛可以摧山毁岳般的。

    “不错,不仅从20级突破到中阶层次,看样子,似乎还直接达到了22级这个层次。”秦泰生暗自感觉着赵龙山三兄弟的气息波动,暗自点头道。

    这突破,最高兴的自然就是当事人赵龙山三兄弟了,以往,没有突破到中阶,一直困扰着他们,现在不仅突破了,还直接达到了22级这个层次,他们终于摆脱了弱者的层次,开始踏入高手的门槛。

    赵龙山三兄弟所使用的武器是不一样的,是根据他们的天赋属性而决定的,比如赵龙山这个特别强壮的天赋属性,就是以盾牌和单手狼牙锤为主,而赵龙河这个特别快速的则是以双手匕首为主。

    刚刚取得突破的赵龙山三兄弟,在兴奋了几分钟之后,便渐渐的沉寂了下来,因为他们都很自觉,他们都明白,22级,这样的突破固然可喜,但却只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已,他们还需要继续冲刺,往更高的山峰攀爬。

    于是,赵龙山三兄弟,再次投入到训练之中。

    只不过他们的训练重点有所转移,不是以力量等等训练为主,而是为了适应暴涨的力量做出的训练。

    正在训练的其他人,一个个感到身体心神疲惫,但此时看到赵龙山三兄弟在突破之后竟然没有休息,立刻投入到训练之中,让他们感到触动。

    另外,赵龙山三兄弟的实力突破,也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因为训练到现在,他们还没有任何一个人在等级上有所突破。

    “喝”

    只见在一边训练的王凌,骤然一枪刺出,这一枪快逾闪电,仿佛撕裂长空般的凌厉锋锐,洞穿一切化为虚无。

    这一枪之下,空气仿佛被开凿出一个圆洞般的,气息凌厉无比,竟然凝聚为一道尖锐,往前方冲射而出,尖锐的叫声之中,笔直的射出老远,轰击在地面上,破开一个手臂粗细的黑窟窿。

    这一枪,王凌没有动用任何的斗能,是纯粹凭着身体的协调运作而做到的。

    随着这一枪的刺出,仿佛轰碎了什么桎梏,王凌的身上,气息骤然凝固汇聚,不断的压缩,旋即,宛如火山爆发般的炸开,轰隆隆的巨大响声,大地剧烈的震动起来,一道道的裂缝自王凌的脚下生出,宛如闪电般的蔓延四面八方。

    霎时,这一股气息再次凝聚,化为一股混乱的锋锐,仿佛刺破了天空上的直冲天际,火焰的灼热、寒冰的冰冷、闪电的焦灼等等混合着轰然袭卷而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