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03 实力再次增长

    203实力再次增长

    “找死的是你,该死的亡灵法师,我会把你吞噬,把你的身体变成我的。”邪灵法师恶狠狠的说道,灵魂幻化成张牙舞爪的狰狞恶魔模样,仿佛这样子才能够显示出他的凶恶一样:“我会把你所有的一切,全部都变成我的,你所做的一切努力,都会白费,这样的结果,想起来,是不是很爽啊,桀桀桀桀……”

    精神海之上,回荡着邪灵法师那令人作呕的狰狞大笑。

    “真是可怜,自寻死路还不知道。”唐凡微微摇了摇头,那模样,就像是在看着一个将死之人却还不自知的那种。

    不过唐凡自己也明白,现在的他,正处于虚弱期。

    所以,他凝聚起来的意识体,看上去才有些虚幻,并没有那么的真实。

    而相反,那个邪灵法师的意识体看上去,却非常的凝聚,显然正处于一个高峰期。

    唐凡知道,如果此时双方争斗的话,自己绝对不是那个邪灵法师的对手,结果就会像是邪灵法师所说的,自己的灵魂会被吞噬,而身体,也会变成邪灵法师的。

    但,唐凡绝对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而且,唐凡既然敢说这个邪灵法师闯入他的精神海,是自寻死路,自然是有对付他的方法了。

    “该死的亡灵法师,现在的你,很虚弱吧,你不是我的对手,不要挣扎了,乖乖的被我吞噬吧。”邪灵法师狞笑着,声音在精神海上空回荡不休,一波又一波的,仿佛要摧毁唐凡的意志,瓦解他的反抗之心,让他能够轻易的将之吞噬。

    “你太天真了,进入这里,就是你最错误的选择。”唐凡微微摇摇头,用一种非常怜悯的语气,说道。

    事实正如唐凡所说的,如果这个邪灵法师,不是闯入唐凡的精神海,而是立刻逃走或闯入其他人的精神海,那么,接下去的一幕,绝对不会出现了。

    “该死的亡灵法师,你去死吧。”狞笑着低喝一声,立刻,精神海上空幻化出一只灰色的巨大手掌,仿佛从虚无中出现,狠狠的抓向了唐凡。

    唐凡知道,自己此时无法抵挡这样的攻击,但,为什么要抵挡?

    “灵魂汲取”

    瞬间,唐凡发动了天赋。

    立刻,一股可怕的却仿佛从四面八方的吸力出现,立刻吸扯那一只巨大的手掌。

    在灵魂汲取的天赋吸扯之下,巨大的手掌瞬间崩溃,化为无数的烟雾飘向了唐凡。

    这一只巨大手掌,也是由邪灵法师的精神力幻化而成的,所以,可以直接被吸收。

    “不可能”

    邪灵法师陡然大惊,那一只巨大手掌崩溃,化为精纯的灵魂之力飘向唐凡,然后被唐凡吸收,可见,唐凡的意识体变得更加凝聚了。

    灵魂汲取还在发动,邪灵法师立刻感觉到,一股可怕的吸力正在不断的吸扯着他的意识体,他的意识体,渐渐的有着崩溃的迹象。

    抵抗,不断的抵抗,但意识体还是在被不断的吸扯。

    “不……该死的亡灵法师,你不能这样对我……”

    邪灵法师知道,自己已经无力抗拒,顿时发出了一道无比尖锐而凄厉的叫声,旋即,意识体砰的一声崩溃,化为无数的烟雾炸开。

    继而,一缕缕的烟雾,迅速的飘向了唐凡的意识体,迅速的被吸收。

    一阵强烈的波动,陡然从唐凡的身上炸开,宛如风暴般的袭卷了整个精神海,精神海剧烈动荡起来,波涛汹涌,精神海范围再次扩展。

    ……

    “唐凡:人类,亡灵法师,38级。火焰抵抗:30%。魔法之心:施法速度增加30%,魔法威力提升30%,魔力消耗减少30%。”

    此时,唐凡的状态已经完全恢复。

    原本唐凡的等级,是36级,而施展了秘法:精神燃烧之后,他的精神力永久性的消耗一个级别,退回了35级,而现在,因为吸收了邪灵法师的强大灵魂之力,不仅将损耗补充回来,并且还大有提升,达到了38级这个层次。

    立刻,所有的负面状态全部消失,唐凡的精神振作,一下子恢复到了巅峰状态,前所未有的良好。

    周围的一切,都无比清晰的被唐凡感知到,似乎连空气之中飘动的尘埃,都清晰的显露出它们的轨迹,是那么的灵活生动。

    38级的精神力,的确比36级强大了许多。

    这一次,唐凡的收获,再一次的出乎他的意料,也让他很满意。

    邪灵法师的到来,无疑,造成了一种危机感,强烈的危机感。

    而唐凡以雷霆手段,以刺爆眼球和震撼心神的手段,直接轰杀了邪灵法师,给在场的人留下了无比深刻无法磨灭的印象,使得他们对今日所发生的这一幕,记忆无比的深刻。

    至此,永生神教的创教仪式,进行得非常的好,一波又一波的推向了高峰。

    这是一种无形的好处,它的影响力是持久性的,也需要历经长时间才能够显现出更加好的效果,永生神教的威名,将会从今日起,由在场观看的众人口中不断地传出去,被更多的人所知道。

    而有形的好处,则是很直接的,那就是等级的提升,要知道,到了高阶的层次,唐凡想要提升一个等级,已经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因为他都没有外出猎杀恶魔或者变异生物吸收它们的灵魂之力,单单通过冥想,哪怕是他所传承到的冥想之法非常的好,也无法让他在短时间之内连续提升等级。

    但,从唐凡33级提升到现在的38级,这种巨大的跨越,也不过短短的十几天时间而已,还不到半个月,这放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

    “现在,我又可以学习一个本职业技能和一个魔法阵技能了。”

    唐凡暗自说道,学习的技能越多,就意味着手段越丰富。

    如果是不精通的技能,越多,就会成为负担,但像唐凡这种直接获得传承的技能,不需要自己花费时间修炼的,越多就越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