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91 令人震撼的出场(上)

    191令人震撼的出场(上)

    轰隆隆……

    好似火山口不断累积,最终喷薄而出的岩浆洪流一般。

    十一股强大的气息,齐齐从十一个骑士的身上喷薄而出,冲天而起。

    这十一股气息,从十一个骑士身上冲天而起,浓烈的神圣力量波动,立刻扩散开去,宛如水波般的,恍惚之间,竟然给人了一种,好似拔云见月般的明朗。

    而这十一股气息在神圣之中,还带着一种非常明显的锋锐感,仿佛能够刺破一切坚硬般的。

    十一股喷薄而出的气息波动,从一开始的轻微,迅速的变得浓烈起来。

    那种强度,顿时让无数人为之震惊。

    “好强。”

    “好强大的力量波动啊。”

    “竟然比我们都要强大许多。”

    尤其是三大超级势力的首领,更是惊骇的无以复加。

    他们以为,唐凡的实力是最强的,要胜过他们许多,然后,就应该是他们了,而他们三个的实力则相差不大,在伯仲之间。

    但此时,感觉到从十一个骑士身上喷薄而出冲天而起的力量波动,顿时惊讶震骇无比,这种气息波动,竟然要比他们还强大不少,尤其是为首的那个骑士,更是比他们强大许多。

    一时间,三人的雄心壮志,受到了莫大的打击。

    唐凡比他们强大,也就算了,认了,但就是连十一个手下,也要比他们强大不少,这还有天理吗?

    这还要不要让人活了。

    一时间,三人对视一眼,心里就像是翻倒的五味瓶似的,说不出其中究竟是什么滋味。

    而此时,从十一个骑士身上喷薄而出的力量波动,越发的强烈了。

    旋即,虚空中仿佛听到了啵的一道气泡破裂的声音。

    “哦,没想到竟然是在这个时候集体突破。”某一处,灰暗之源长袍下,唐凡发出了一道轻微的惊咦声。

    没错,这十一个骑士,就是在此时,集体突破了。

    原本,他们如果想要突破,起码还需要经过半年时间的修炼,但受到重伤之后,在唐凡施展的光愈术治愈之下,也带动了他们体内光芒之力的变化,使得他们的光芒之力,增加了不少,等若于修炼了大半年的样子,达到了突破的边缘。

    他们只需要经过七八天的调整修炼,立刻就能够真正的突破到下一个等级。

    而今日,差不多已经是过去八天左右了,算一算,也应该是突破的时间。

    只是,没有想到,会是在这种时候取得突破。

    不过,这种时候取得突破,也未必不是一种好事。

    强烈而锋锐的光芒力量气息,宛如长枪般的直冲天际,豁然,昏暗的天空在瞬间被照亮,这一幕奇特的景象,立刻映入了每个人的眼中,让他们记忆深刻。

    而这样强大的力量波动,也让在场的人感到震惊,他们都可以感觉的出来,那是他们所无法抵抗的力量,轻易的,就能够像碾压蝼蚁一样将他们碾压死亡。

    头一次,除了唐凡之外,永生神教,向外人展示了它的强大,显示出,这并不是一个只依靠唐凡力量威慑的势力,而是一个真正的具备了强大力量的势力。

    一瞬间,在场人的心思,各不相同。

    气息越来越强烈,继而,变得平稳,开始稳固在一定的程度。

    紧接着,十一股强劲的气息波动,慢慢的内敛,渐渐的收入了十一个骑士的身体之中,至此,骑士队长从27级突破到28级,这个等级,已经成为了永生神教人类之中,唐凡之外的最高等级了,因为秦泰生和秦冰欣,目前也只有27级而已。

    当然,如果是论战斗力的话,那么,哪怕是这个光芒骑士队长突破到29级,也不见得是他们两个其中一个的对手。

    另外,十个骑士队员的等级,也从25级全部突破到26级,整体实力,明显再上升了一个台阶。

    如果以此时的等级,再进行一次之前的事,必然可以击杀更多的恶魔寄生者。

    十一个骑士策马,走到高台前方面对着高台,以骑士队长为首,而十个队员则是一字排开并列。

    这时,两道破风之声响起,只见从高台的一左一右,两道黑色的身影,宛如雷霆般的迅速飞掠而来,速度极快犹如疾光电影般的。

    嗖嗖两声,便从多人的头顶飞掠而过,齐齐的落在高台上,恰好是一左一右,那赫然是两道身影,都是一身的黑袍从头到脚,让人无法看到他们的相貌,但却可以分辨出,那是一男一女两个人。

    他们两个的出场方式,让人惊讶,而他们的速度,更是让人震惊不已。

    “好快的速度,哪怕是我现在突破到28级,也难以做到这种速度吧。”骑士队长暗自惊骇。

    “他们两个,就是一直跟随着唐凡大人的两个神秘黑袍人吧。”

    “应该是吧。”

    “他们的速度好快啊,竟然都无法看清。”

    “他们的实力,一定都很强大。”

    “强将手下无弱兵,唐凡大人实力深不可测,他的手下实力强大,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说的没错。”

    “不知道他们和那些骑士相比,谁更强大一些。”

    “我觉得是那些骑士。”

    “不,我觉得是他们两个。”

    台下的观众,再次出现了轻微的议论声,这轻微,如果只是一个两个的话,倒是听不到,但这么多人轻微议论汇聚起来的声音,却显得十分的嘈杂。

    这时,又是一股无形的风暴,从莫名之中袭卷而过,掠过众人之际,让人心头忍不住的一颤,不自觉的再次闭嘴。

    此时掠过的威压,比之前的更加强大。

    紧接着,只听到一道高亢的吟叫声,仿佛刺破了长空撕裂了黑暗般的响彻天地,轰入众人的耳膜,让他们脑袋狂震。

    旋即,一股带着浓烈死亡气息的威压,铺天盖地倾泻而来,那种死亡气息之中,还混合着浓郁的冰寒气息,仿佛冻结万物般的冰封天地一切,让人浑身发冷无法动弹分毫,心中,更是惊骇得无以复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