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84 一如既往的决心

    184一如既往的决心

    听着骑士队长的感慨,另外十个人,也有颇有同感。

    在这样的沦陷的世界中又生存了两年多,那是何等的艰辛啊。

    “兄弟们,从我们相识到现在,我们一同修炼一同战斗一同进步,我们的兄弟,也从原来二十几个,到现在只剩下我们十一个。”说着,神色之间,忍不住的出现几许悲意,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何况是这种末世呢。

    只是,回想到一同战斗的伙伴死亡,心中还是无法遏制那种悲伤。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骑士队长强行将这种悲意驱散。

    “我们组成光芒骑士团,转战各地,寻找魔化者与恶魔寄生者,我们是魔化者与恶魔寄生者的天敌,我们的觉醒,就是为了对付恶魔寄生者,为了将这些怪物屠杀干净。”骑士队长的声音变得高亢起来,似乎有些激动的样子。

    “没错。”

    “队长说的没错。”

    “我们就是那些怪物的克星。”

    一个个,就像是狂热的信徒一般,说到恶魔寄生者时,一个个都充满了仇恨。

    这些,都是有故事的人,都是直接或者间接,受到恶魔寄生者迫害的人。

    当然,这个世界上,受到恶魔寄生者迫害的人很多,并不是只有他们十一个而已,但是,能够有能力与恶魔寄生者组织对抗的,绝对少数,他们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突然,骑士队长两个沉重的字飞出口中,立刻,让众人安静了下来,一个个几乎屏住呼吸般的凝视着骑士队长,等着他接下去的话:“到现在我才发现一点,我们之前的想法,或许有些错误了。”

    “以前我们总是觉得,恶魔寄生者这种怪物,一旦面对我们,就算不了什么,我们轻易的,就可以将它们全部击溃全部击杀,我们不需要其他的力量,因为我们已经足够强大,已经足够对付那些怪物,已经足够应付所有的危险。”骑士队长道。

    “没错,队长。”立刻,就有人附和道。

    “没错,真的没错吗?”骑士队长反问道:“如果没错,那前几天,我们为什么会受伤,还差一点死亡,现在你们自己想想,我们之前的想法,正确吗?”

    被骑士队长这么一说,其他十个骑士队员,一个个沉思了起来。

    说起来,他们的潜力都很好,一觉醒,立刻就有了初阶的实力,傲视其他魔能战士,并且还是少见的圣光强化天赋属性,之后,又很幸运的得到了光芒之力的修炼秘诀,实力提升很快。

    他们的实力,可以说,相对比其他魔能战士,绝对是排名靠前的存在,并且,历经多次战斗,击杀许多魔化者与恶魔寄生者,还从未遭遇过什么大的危险。

    久而久之,种种事情,就让他们心中,不知不觉的产生了一种优越感,危机感也越来越弱,就像是这一次,闯入战神基地之中,只想着大杀四方干掉恶魔寄生者,而忘记了,在行动之前,应该先侦察一番在作出对策。

    不过,也是因为他们的这种行为,才给唐凡争取到时间。

    “唐凡大人的出现,让我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个道理是多么的正确。”骑士队长说道:“而且,我们也都知道了,恶魔寄生者,已经不是以前那些任由我们屠杀的弱小怪物了,其中也有着可以威胁到我们甚至击杀我们的强大存在。”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恶魔寄生者的组织,必然是一个庞大的组织,而我们以前所接触的,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以前我们所击杀的恶魔寄生者,也许,不会是那个组织的炮灰而已。”骑士队长说道,语气颇为沉重:“像我们这样的做法,不过是小打小闹而已,想要毁灭恶魔寄生者的组织,根本就不够看,即使赔上我们的性命,也无法做到这一点。”

    一番话,说得众人非常的沉重,胸口像是堵着一块巨石似的,呼吸都变得困难了起来,他们很想大吼大叫的发泄一通,却又无力的样子,这种感觉,无比的难受。

    这种事实,几乎就是在往他们脸上甩巴掌啊。

    他们自以为的大事,但不过是干掉一些炮灰而已,根本就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人最可悲的是,明知道自己的不足,却不愿意去改进。”骑士队长再次说道:“以前,我不明白这些,你们也不知道这些,但是现在,我们都已经明白了,应该醒悟了,那么,我们就不应该再继续这样下去,不能再有这种自以为是的心态。”

    “队长,您说的这些,我想我们都可以明白的,需要怎么做,您就直接说吧。”一个队员道。

    “现在,我问你们一个问题。”骑士队长的语气,前所未有的凝重。

    “队长,您问吧。”

    “你们,是不是还有着一如既往的决心,要铲除恶魔寄生者这个庞大的组织。”

    “有。”没有丝毫犹豫的,十个队员齐声喝道,低沉而有力。

    “你们要明白,恶魔寄生者这个组织真正的实力,绝对是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强大。”骑士队长再次说道。

    “队长,不管那些怪物有多么强大,铲除它们的决心,我是不会改变的。”

    “我也是,我一定要亲手铲除它们。”

    “没错,绝对不能让这些怪物继续胡乱下去。”

    “既然大家,都还有着这种决心,但,你们应该也明白,这种事情,不是光光有决心就足够的,还需要实力,强大的实力来作为保证才行。”骑士队长笑道:“而以我们现在的实力,你们觉得,我们有能力铲除恶魔寄生者这个庞大的组织吗?”

    “队长,我可以不顾自己的性命安危,也要铲除恶魔……”一个队员满脸通红激动的说道。

    “愚蠢。”话还没说完,就被骑士队长打断:“你的这种想法,是多么的愚蠢,如果付出自己的生命能够达成目标,那固然可喜,但付出生命,却无法达成目标,那种行为,多么的愚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