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78 清理

    178清理

    “人类,你太自大了,你要为你的自大付出代价,惨重的代价。”高阶恶魔寄生者恶狠狠的威胁道。

    “是吗?那就看看,你有什么能力,让我付出惨重的代价吧。”唐凡丝毫不以为意,那种语气轻松写意风轻云淡,让那个高阶恶魔寄生者非常的恼怒,恨不得立刻出手将唐凡干掉,不,是抓住唐凡,然后狠狠地折磨。

    “干掉他。”高阶恶魔寄生者阴冷的说道。

    立刻,旁边的那些蠢蠢欲动的恶魔寄生者们,立刻嗷嗷乱吼乱叫声中,对唐凡发动了攻击,因为距离很近,它们并没有发射恶魔咆哮弹,而是一个个启动,冲向了唐凡,似乎要将唐凡撕成碎片的样子。

    黑袍之下,唐凡嘴角挂起了一抹不屑的冷笑,旋即,一股精神力,化为风暴般的袭卷冲击而出,瞬间掠过了冲锋而来的恶魔寄生者们。

    霎时,诡异的一幕出现了,仿佛一阵清风吹过般的,那些恶魔寄生者前冲的身形骤然一顿,好像凝固了般,变成了木桩似的一动不动,而它们身上的气息,则迅速的变淡消退,几秒钟后,全部一空。

    “这……这是怎么回事?”高阶恶魔寄生者一愣,心中无比的震撼和疑惑。

    而那十一个被架住的人类骑士,虽然重伤但还没有昏迷,也看到了这堪称诡异的一幕,顿时,一个个内心震惊得无以复加。

    “都死了?全部都死了?”高阶恶魔寄生者仔细的感受了下,立刻发现那部分恶魔寄生者,生机全无,显然全部死亡了,就只是在那么一瞬间而已的事情,不过一秒钟不到的刹那,二十几个中阶层次的恶魔寄生者,竟然全部死亡。

    如果是它出手,要一次性干掉二十几个中阶层次的敌人,并非什么难事。

    然而,想这样子,无声无息的,看不到任何伤痕,没有任何动静般的,就让二十几个中阶层次的恶魔寄生者全部死亡,它绝对无法办到。

    突然,这个高阶恶魔寄生者回想起刚才,那一股仿佛清风吹拂而过的感觉,立刻,想到了一种可怕的可能。

    “难道,他是一个精神力高手?”

    这个念头一出,高阶恶魔寄生者立刻震惊无比。

    纵然心底不愿意承认,但是,除了这个解释之外,它找不到其他的解释了,即使是什么魔法装备,也无法做到这种无声无息瞬间干掉二十几个中阶恶魔寄生者吧。

    也只有精神力高手的强大精神力,瞬间击溃那些恶魔寄生者的灵魂,才能够办得到。

    想到这一点,这个高阶恶魔寄生者,立刻警惕无比,非常的忌惮。

    因为在黑暗神教之中,并非没有擅长精神力的存在,甚至是在这临时的大本营之内,还有着一个精神力高手坐镇着,而它本身,可是亲身体会过精神力高手的诡异。

    想一想,就觉得浑身发冷。

    “你用的是精神力?”高阶恶魔寄生者忍不住的问道。

    “看来你有点见识。”唐凡淡淡的说道,等若于是证实了高阶恶魔寄生者得猜测。

    “要不要加入本组织,以你精神力高手的身份,一定可以得到重用。”鬼使神差的,这个高阶恶魔寄生者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让它自己也感到惊讶。

    “多谢了,可惜,我已经说过了,我是你们的噩梦。”唐凡哂然一笑,道。

    “你……”高阶恶魔寄生者,一下子说不出话来,心中暗怒不已却对唐凡无比的忌惮:“人类,不要以为,只有你擅长精神力,你要知道,强中自有强中手。”

    “哦,你是想说那个擅长精神力的恶魔寄生者吗?”唐凡似乎很轻松写意的说道,那语气,骤然让这个高阶恶魔寄生者心中忍不住的狂跳,一种心慌慌的感觉涌上心头,让它觉得无比的难受,仿佛要窒息般的。

    “你怎么知道?”这个高阶恶魔寄生者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很简单,因为,它已经被我吞噬了。”唐凡笑道,那笑声,在这个高阶恶魔寄生者听来,是那么的邪恶。

    没错,很邪恶的笑声。

    “不可能”下意识的脱口而出,这个高阶恶魔寄生者,显然无法相信。

    “可能不可能,不需要对你解释。”唐凡冷冷的丢下一句,旋即,手中出现毁灭之杖,一挥动,立刻,一道通体幽幽白色的散发出迷人光晕的能量长矛,以螺旋形状飞速激射而出,射向了那个高阶恶魔寄生者。

    高阶职业技能:骨矛。

    骨矛一出现,周围的空气温度,骤然一降,一股死亡的气息顿时笼罩四面八方。

    骨矛的速度极快,仿佛在虚空开凿出一条通道似的,迅速的射向了高阶恶魔寄生者。

    这个高阶恶魔寄生者还处于震惊之中,根本就不知道,唐凡竟然会说也不说的直接动手,当它感觉到骨矛上所散发出来的可怕死亡气息时,想闪避却已经晚了。

    立刻,被骨矛击中。

    高阶恶魔寄生者的浑身猛然一颤,骨矛瞬间射入它的体内,旋即,刹那贯穿而出,从背部飞射而出,又相继的贯穿了好几个恶魔寄生者,骨矛方才变淡消失在空气之中。

    那几个中阶层次的恶魔寄生者浑身骤然凝固了般,死亡的气息在它们的体内肆意扩散,疯狂的破坏,短短一秒钟不到的时间,便将它们干掉,而那个高阶恶魔寄生者,只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侵入了一股死亡浓郁气息的能量,正侵蚀着它的恶魔之力,不断的破坏它的身体。

    它已经没有能力阻挡这种死亡力量的侵蚀与扩散,只能感觉到自己的生机被一点点的飞速吞噬着,感觉着自己正逐步的坠入了绝望的深渊。

    “你会后悔的……”这个高阶恶魔寄生者,发出最后的惨厉吼叫声,旋即,戛然而止。

    “动手。”唐凡冷笑一声,旋即,厉喝道,立刻,背后那几十个魔能战士全部冲了出来,对那些中阶层次的恶魔寄生者们发动了狂猛的攻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