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70 巨大收获(上)

    170巨大收获(上)

    地底监牢之中,那些被唐凡解除了精神封锁的人类魔能战士,依然还没有醒转。

    虽然是历经了几场凶险的战斗,但说起来,其实那时间并不长,还不到十分钟就已经结束了。

    唐凡浑身气息完全内敛,不曾泄露出分毫,并且一动不动的样子,看上去,都会让人误以为那是一尊雕塑。

    骷髅王一次次的突破,最终突破到高阶层次,并且身上还形成了一副骸骨铠甲,骸骨巨镰也发生了一些细微却重要的变化,这一些,唐凡都不知道。

    因为,此时的唐凡,正沉浸在自己的精神海之中、沉浸在自己的精神意识体之内、沉浸在恶魔寄生者的记忆碎片阅读之中、沉浸在灵魂之力不断增加等级突破提升的快感之中。

    储物空间之内的亡灵魔典,受到了牵引似的,一阵金色光芒散溢而出,迅速的弥漫了唐凡全身,霎时,宛如金水浇灌般的,唐凡全身都散发出一阵阵璀璨的金色光芒,宛如流质般的。

    紧接着,这些金色光芒,纷纷从各处渗入了唐凡体内,朝着死亡魔力漩涡迅速的汇聚而去,被死亡魔力漩涡吸收,继而纷纷转化为精纯的死亡魔力,不断的提升。

    从恶魔寄生者残破的灵魂之中获得的记忆碎片,让唐凡知道了不少秘辛,也得到了这个恶魔寄生者对于精神力的体悟和运用,并且还有分化之术这个技能的施展等等。

    灵魂之力不断的增强,等级一次次的突破,当精神海上全部的黑色烟雾都被唐凡吸收之后,唐凡的灵魂之力,终于不再增强了,等级的提升,也止住了。

    身上的金色光芒,完全被吸收,死亡魔力再一次的变得更加的浓郁。

    大约过了十几秒钟左右,唐凡的意识回归,双眼缓缓的睁开,两缕锐利至极的精芒宛如天际彗星飞掠而过,在空气之中留下两道明显的轨迹,方才缓缓消散。

    继而,唐凡张开嘴,深深的呼出一口气,立刻检查自身的等级。

    “唐凡:人类,亡灵法师,36级。火焰抵抗:30%。魔法之心:施法速度增加30%,魔法威力提升30%,魔力消耗减少30%。”

    一检查,唐凡顿时露出了一抹喜色,自己的等级,竟然来了一个三极跳,一下子从33级突破到36级,难怪感觉,精神海扩大了许多,精神力也变得更加的磅礴浩瀚了。

    “36级,连续突破三个等级,我又可以学习一个本职业技能和两个魔法阵技能,当然,这并不是全部收获,除此之外,我还获得了分化之术这个技能的修炼以及一些关于黑暗神教这个组织的信息,这些,都很重要,对我有着不小的帮助。”唐凡自言自语的说道。

    继而,他突然感觉到,旁边传来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这股气息,很是熟悉,但同时,也让唐凡感到震惊,因为他的感觉中,这一股气息,不应该这么强大才对啊。

    迅速的扭头一看,唐凡骤然一惊,黑袍之下,嘴巴张得老大。

    这还是骷髅王吗?

    怎么变化会这么的巨大?那一身的骸骨铠甲是怎么回事?还有那把骸骨巨镰,怎么好像变得有些不同了,看上去,似乎更加的具有威力,并且在外形上,也更加的狂暴狰狞了,让人一看,就知道,那绝对是一把凶器,一把收割生命的凶器。

    立刻,唐凡专注于骷髅王的身上,马上发现了骷髅王的变化。

    “骷髅王(特别一击、魔法抵抗):以僵尸领主尸体召唤而成的不死生物,32级。天赋技能:嗜血狂暴。本体技能:幽灵之爪、尸冥火、王者召唤。”

    “骷髅王原本的等级,不是25级吗?”唐凡疑惑着,旋即无比震惊:“现在,竟然达到了32级,竟然一次性跨越了七个等级的提升,并且,还多了一个技能:王者召唤,这究竟是什么样的技能?”

    震惊,非常的震惊。

    七个等级的提升,委实有些不可思议,那并不是中阶层次的七个等级,而是跨越到高阶层次的七个等级啊,所需要的灵魂之力,该是多么的庞大。

    “主人,我是吸收了那个恶魔寄生者的灵魂之力,才突破到现在的层次。”

    突然,唐凡的灵魂之中,响起了一道浑厚而沙哑的声音,带着一种莫名的威严,让唐凡大为惊讶。

    “你是……骷髅王?”唐凡惊讶的问道。

    “是的主人,我是骷髅王。”那一道声音再次响起。

    这时,唐凡已经适应过来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欣喜。

    骷髅王终于突破到高阶了,并且还是一次性达到了32级,最主要的是,它终于拥有完全独立的意识了,这一点,才是骷髅王最大的收获。

    拥有独立的意识,再加上骷髅王一身的潜力,那意味着无限可能。

    查看完骷髅王的属性,唐凡的目光转向了骷髅王手中的骸骨巨镰。

    “死灵的哀嚎(骸骨巨镰):以灵魂力量和死亡之力凝结而成的镰刀,无比的锋利,具有强大的魔力,是骷髅王的专属武器,能够将骷髅王的实力充分的发挥出来。75%伤害造成增加,75%死亡之力恢复速度提升,75%对亡灵生物伤害增强。死亡嚎叫(高阶):发出一道尖叫,影响范围二十米,对精神产生影响,甚至可以造成灵魂破碎,威力随武器等级而定。亡魂斩(高阶):凝聚能量,释放出一道强大的能量斩攻击目标,威力强大,攻击距离二十米,威力和距离随武器等级而定。品质:黄金高阶,可强化。”

    “骸骨巨镰的威力也增强了许多,并且从黄金低阶直接提升到黄金高阶”唐凡看完骸骨巨镰的属性之后,喃喃自言自语,有一种说不出的惊讶,同时,还有一种喜悦。

    骸骨巨镰是骷髅王的专属武器,骸骨巨镰的品质越高威力越强,就意味着骷髅王的战斗力增幅越大,自然,对于唐凡的帮助,也就越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