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66 吞噬!最后的攻击

    166吞噬!最后的攻击

    恶魔寄生者的分身精神意识被骷髅王斩杀,本体精神意识意识到情况不妙,战况显然对自己不利,当机立断,立刻爆发全部的精神力,一股恐怖的风暴,瞬间炸开,袭卷震荡了骷髅王的精神海。

    在那一瞬间,唐凡与冲击而出的骷髅王纷纷被风暴震荡得一顿,就是这一顿的时机,恶魔寄生者的本体精神意识立刻飞速的退出了骷髅王的精神海,循着原路返回自己的身体之中。

    而此时,骷髅剑士与漆黑骷髅,已经靠近了恶魔寄生者。

    骷髅剑士的长剑宛如霹雳断空般的刺出,漆黑骷髅的利爪仿佛撕裂了空间般的撕下。

    豁然,在那千分之一秒的刹那,就在恶魔寄生者即将被击中的瞬间,一股力量瞬间轰击而出,同时轰击在骷髅剑士与漆黑骷髅的身躯上。

    立刻,骷髅剑士与漆黑骷髅的动作一顿,仿佛被凝固了一样,它们眼眶之内的灵魂之火骤然忽闪忽闪的快速跳动了起来,那就像是风中残烛之火,在轻微吹拂之下随时都可能熄灭似的。

    危机得到缓解,恶魔寄生者毫不犹豫的立刻后退出几米,旋即,又是一股精神力轰击而出,宛如风暴般的轰向了骷髅剑士和漆黑骷髅。

    刚才的那一击,是无比危险之中仓促发出的,因此,力量并不是很强,并没有一击湮灭骷髅剑士与漆黑骷髅的灵魂之火。

    但,也是因为那一股力量的冲击,使得骷髅剑士和漆黑骷髅的灵魂之火受到影响,忽闪忽闪的,让骷髅剑士与漆黑骷髅身形仿佛凝固了一样。

    接下去的这一击,一旦击中的话,骷髅剑士与漆黑骷髅的灵魂之火必然被湮灭,到时候就是彻底的死翘翘了。

    就在恶魔寄生者的灵魂,轰入骷髅剑士与漆黑骷髅的脑袋之内,轰向了它们灵魂之火的刹那,骤然,一股截然不同的精神力,以奇快无比的速度轰击而至,瞬间,轰向了恶魔寄生者的精神力。

    无形的虚空之上,骤然传出了一道剧烈的爆炸声响,骷髅剑士与漆黑骷髅的身形骤然一颤,旋即,不自觉的后退两步,危机解除。

    恶魔寄生者心中暗骂一声,就差那么一点点,它就成功的干掉了两只骷髅了,没想到那个人类的反应速度竟然那么快。

    而此时,恶魔寄生者感觉到,自己的精神传出了一阵虚弱,它知道,这是动用了分化之术后,精神意识分身被斩杀的后遗症,暂时性的损失了一部分的精神力,需要一段时间的修炼才能够复原。

    此时的形势对它而言,非常的不利,恶魔寄生者已经萌生退意了。

    念头一生,恶魔寄生者迅速的往后面退去,化为一道淡淡的黑色虚影,速度极快。

    “哼,还想逃走”

    唐凡一瞬间就觉察到对方的意图,冷哼一声,旋即,毁灭之杖挥动,一道毁灭射线激射而出,这个时候,已经不需要再和对方玩精神力了。

    经过刚才在骷髅王精神海之中的精神力战斗,对于精神力的理解和把握,唐凡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而这个高度是他目前所能够达到的极限,想要再有突破,就不是此时能够做到的。

    更何况,留下这个恶魔寄生者,才是目前比较重要的。

    毁灭射线的速度极快,瞬间贯穿了虚空,跨越几十米距离,射向了飞速后退的恶魔寄生者。

    如果是在全盛时期,这一道毁灭射线,不见得能够奈何恶魔寄生者,但是此时,恶魔寄生者的实力受损,又处于后退之中,立刻,被毁灭射线追上并且击中。

    扑哧一声,立刻,恶魔寄生者的身体被毁灭射线贯穿。

    毁灭射线携带的毁灭之力,迅速的从伤口扩散开去,破坏恶魔寄生者的躯体,恶魔寄生者被贯穿的瞬间发出一道惨叫声,旋即,身子一顿,颤抖了起来。

    毁灭射线携带的毁灭之力,对它的身体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尤其是这个恶魔寄生者是擅长精神力的,它的身体强度远远的不如其他的恶魔寄生者,对于这种身体的攻击更加的难以承受。

    抓住这机会,唐凡连续两个传送技能,然后再一个冲锋,迅速的靠近了恶魔寄生者,再次挥动毁灭之杖,射向这个恶魔寄生者的心脏部位。

    又是一声扑哧声响起,恶魔寄生者的心脏,没有任何意外的被贯穿。

    恶魔寄生者的身躯剧烈的颤抖了起来,宛如抖筛糠似的颤抖不停。

    骤然,一道无比尖锐的叫声响起,从恶魔寄生者的脑海之中传出,震荡周围的空间,荡开一阵阵的波纹,唐凡的精神瞬间受到影响,出现轻微而短暂的眩晕。

    就在那瞬间,一道泛着淡淡乌黑光泽的虚影,宛如恶魔般的从恶魔寄生者的脑袋飞射而出,射向了唐凡,瞬间,在唐凡刚刚反应之际,立刻没入了唐凡的脑袋之内。

    豁然,唐凡的精神海上空,迅速的出现了一道漆黑的身影,迅速的凝聚,变成了恶魔寄生者的模样。

    “该死的人类,你竟然敢我的身体,我要吞噬你的灵魂,占据你的身体。”

    恶魔寄生者在唐凡的精神海上空大声吼道,阵阵的咆哮之声立刻引起了精神海的波动。

    旋即,在恶魔寄生者的对面,唐凡的身影跟着迅速凝聚出现。

    恶魔寄生者没有任何的迟疑,立刻,朝着唐凡飞速冲了过去,身影炸开,化为漫天的黑色烟雾,宛如一大片的巨大的网似的,朝着唐凡笼罩而去。

    “我要吞噬你,乖乖的被我吞噬吧,成为我的一部分,身体交给我……”黑雾之中,不断的传出恶魔寄生者的咆哮之声,好像是在诱惑唐凡,又好像是在宣布唐凡的命运。

    紧接着,那一大片的黑色烟雾,就靠近了唐凡,然后,将唐凡的精神意识体笼罩包裹了起来,一瞬间,唐凡的精神意识体,仿佛消失不见了,而外界,他的身体,也突然凝固了般,一动不动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