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65 斩杀

    165斩杀

    骷髅剑士与冰元素精英、漆黑骷髅与火元素精英之间,从一开始就展开了大战,到现在,随着冰元素精英渐渐的被骷髅剑士所压制,胜负,终于要出现了。

    骷髅剑士手中的火红色长剑,一剑一剑的劈斩而出,每一剑威力强悍,卷起一阵阵的灼热风暴,将空气燃烧煮沸似的。

    冰元素精英浑身上下不断的散发出一阵阵寒冷的气息,这种冰寒的气息,凝结了周围的空气,使得空气之中出现了一道道的冰屑,继而,这些冰屑在骷髅剑士挥动的长剑灼热之下纷纷融化,化为一缕缕的白色气流袅袅上升。

    一阵阵嗤嗤的声音不断的响起。

    骷髅剑士的长剑攻击,并不是杂乱无章的随意进攻,每一剑,都凝聚着一种千锤百炼的意志,每一剑攻击,都是力量与速度的结合,快速而狂猛。

    火红色的长剑在附火之刃技能之下,破坏力大幅度的提升,随着战斗随着时间的推移,冰元素精英的身上,出现了一道道的伤口,那是被骷髅剑士的长剑劈斩刺中之后留下的,灼热的气息在上面蔓延,继而被冰寒之力湮灭。

    一开始,冰元素精英还能够做出相应的反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并元素精英慢慢的转为防守,是被迫的转为防守。

    骷髅剑士的每一剑,都让冰元素精英只能被动防御。

    咻的一道声音,灼热风暴袭卷,又是一剑劈斩而出,旋即,冰元素精英迅速的射出一道寒冰弹抵消这一道劈斩。

    紧接着,只见骷髅剑士不进反退,眨眼间后退,一剑上撩,霎时,一道剑气波动冲射而出。

    本体技能:剑气波。

    火红色的剑气波宛如浪涛般汹涌冲向了冰元素精英,紧接着,只见一道道的火焰,霎时从骷髅剑士的骨骼之内猛然窜出,宛如岩浆喷发似的,地面一个剧烈的震动。

    霎时,大量的火焰,纷纷从骷髅剑士的骸骨上宛如狂涛般的汹涌向火红色长剑,立刻,整把长剑被熊熊的火焰燃烧了起来。

    立刻,一剑刺出,一道炽烈的火焰冲击狂暴轰击而去,紧接着,只见骷髅剑士一个转身顺势一剑劈斩而下,又是一道半月形的狂暴炽烈火焰冲击而出,旋即,一个逆向转身,长剑横扫,一道巨大的半月形炽烈狂暴火焰,以毁灭之势冲击而出。

    本体技能:烈焰三连击。

    烈焰三连击,是骷髅剑士现在所掌握的技能之中最为高级的一个,威力也是最为强横的,连续三次火焰的狂暴攻击,这种威力,已经无限的接近于高阶技能了。

    空气在瞬间被煮沸了,剧烈的滚荡起来,烈焰三连击,连续三道,击中了冰元素精英。

    第一击之时,冰元素精英迅速的在身前凝聚了一面寒冰盾牌,企图抵挡,但是,在烈焰三连击第一击之下,瞬间被击破,随之,第二击第三击轰击而至。

    烈焰三连击,连续的击中了冰元素精英,一道剧烈的爆炸声响起,恐怖的冲击波随之震荡开去,火焰与寒冰的力量混合着,化为一朵巨大的花朵,缓缓的旋转扩散开去。

    冰元素精英,死亡。

    而漆黑骷髅与火元素精英之间的战斗,则是势均力敌。

    这时,干掉了冰元素精英的骷髅剑士,举起长剑,杀向了火元素精英。

    外面的战斗无比的激烈,而骷髅王精神海上的战斗,丝毫不逊色,甚至更加的凶险。

    唐凡与恶魔寄生者的战斗依然进行着,双方不分上下,在这种纯粹精神意识的情况下,唐凡和恶魔寄生者,除了精神力之外,就无法施展其他的手段。

    所以,他们只能够用精神力对战,如此一来,也算是如了唐凡的心愿。

    在一次次动用精神力攻击和防御之下,唐凡对于精神力的掌控,渐渐的变得更加的精妙了,这种应用,让唐凡在验证自己以前收获的同时,还对于精神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可以说,就算是这一次奈何不了这个恶魔寄生者,唐凡的收获,也是巨大的。

    恶魔寄生者也感觉到,唐凡对于精神力的应用,从一开始的有些生涩单调,慢慢的变得圆润并且丰富起来,各色各样的运用油然而生。

    而另外一边,则是骷髅王与恶魔寄生者之间的战斗。

    这个恶魔寄生者擅长精神力,对于近身战斗几乎一窍不通,所以,面对骷髅王的不断攻击,它只能够以强横的精神力来对抗,一时间,也是僵持不下。

    外面的变化,唐凡和恶魔寄生者都不知道,里面的战斗,是如火如荼进行。

    这时,在外面,火元素精英,因为骷髅剑士的加入,抵抗不到三秒钟,便被漆黑骷髅和骷髅剑士联手击杀了。

    紧接着,漆黑骷髅和骷髅剑士便朝着几十米开外的恶魔寄生者黑袍身影冲了过去。

    这时,一种危险的预感,突然出现在恶魔寄生者的精神意识之中,没有犹豫的,恶魔寄生者分神查看,立刻发现了骷髅剑士与漆黑骷髅冲向了它的身体。

    它不知道为何那两只元素精英生物挡不住这两只骷髅,但却明白,一旦被靠近,它的身体就会被毁灭。

    而如果身体被毁灭,自己的精神意识,就无法返回,除非彻底的占据这个骷髅的身体,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很难,所以,自己的身体无论如何,都不能被破坏。

    就是在这么分神的瞬间,唐凡的精神力立刻幻化为两条蛟龙,分别朝着两个恶魔寄生者轰击而去。

    及时回神,恶魔寄生者连忙发出精神力击溃两条蛟龙,与此同时,骷髅王的骸骨巨镰的刀刃上,陡然冒出了一股灰色之中带着点点紫色的火焰,威力暴增。

    一斩而下,骸骨巨镰瞬间斩向了恶魔寄生者。

    因为分神刹那,又要击溃唐凡释放而出的蛟龙,面对骸骨巨镰的一击,恶魔寄生者的反应终究慢了一小步。

    加持了尸冥火的骸骨巨镰威力强悍无比,一斩而下,立刻,将恶魔寄生者斩成了两段。

    另外一个恶魔寄生者知道大势已去,立刻后退,瞬间爆发,迅速的脱离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