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56 解除封锁

    156解除封锁

    十一个骑士的到来,并且发动起冲锋,对黑山战团驻地的恶魔寄生者造成了强烈的伤害,立刻引起了驻地之内大量恶魔寄生者的骚动。

    几十只恶魔寄生者,在十一个骑士的长枪之下,毫无抵抗之力瞬间在重装战马的冲锋之下被斩杀,死亡的凄厉嚎叫声一阵阵此起彼伏。

    十一个骑士所修炼的斗能,对于恶魔寄生者有着极强的伤害,几乎就像是克星一样的,哪怕是十一个骑士的等级不如恶魔寄生者,相差那么一个级别两个级别的,也能够跨越等级和恶魔寄生者一战甚至将它们击杀,因为他们所修炼的斗能对于恶魔寄生者的恶魔之力有着明显的克制作用。

    ……

    地底监牢之内,唐凡并不知道,战神基地来了十一个意外的来客,并且这十一个来客非常的彪悍,直接对恶魔寄生者组织发动了冲锋进攻,毫无掩饰的正面突击。

    此时的黑山战团驻地上,正发生着一幕赤luo裸的屠杀,似乎没有哪一只恶魔寄生者能够阻挡十一个骑士分毫,就像是被滔天巨*之下,被吞噬般的。

    此时,唐凡所遭遇的问题,有那么一点棘手。

    他发现,被关押在地底监牢的这些人类魔能战士,一个个处于昏迷状态,而他们昏迷的原因,却是精神海被锁住了,被一股不属于他们的精神力封锁了,所以,意识被隔绝,整个人才会处于昏迷状态之中。

    想要让他们清醒过来,就必须解除那一股精神力的封锁。

    要解除那一股精神力的封锁,对于唐凡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关键的问题就在于,唐凡很清楚一点,当他解除掉那一股精神力的封锁之际,那一股精神力的主人,就立刻会有感应,便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从获得亡灵魔典成为亡灵法师到现在为止,唐凡还没有遭遇过哪一个拥有强大精神力的对手,因为,能够以精神力封锁住别人的精神海,这不仅需要强大的精神力,还需要对精神力达到了某种程度的掌控应用才行。

    因此,唐凡并没有立刻动手解除这些魔能战士的精神力封锁,而是一个个的检查过去,最终,唐凡的心头一沉,非常的凝重。

    “竟然是同一股精神力,这些人类魔能战士,是被同一个人或者恶魔寄生者封锁住精神海的。”

    自言自语一声,唐凡知道,要动用自己的精神力去封锁住上百个中阶层次魔能战士的精神力,那是多么艰巨的一项工作。

    哪怕是唐凡本身,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做到这一点,因为这种精神力封锁,是以消耗自身的精神力作为代价的,虽然不是永久性消耗,可以恢复,但恢复时间颇长,这种消耗,唐凡自己觉得,哪怕是他自己也难以承受得起。

    这种情况,让唐凡心中的凝重又加深了几分。

    对于这个未曾谋面的精神力高手,开始有了三分忌惮。

    “不管怎么说,这里的变故,迟早会被知道的,原本我是想拖延时间,将这些人全部弄醒,凝成一股力量,好杀出这里逃出生天,但现在看来,只要一解开他们的精神力封锁,就会立刻被发现而暴露。”

    “差别不过是晚一点和早一点而已,既然如此,就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解除。”

    唐凡立刻决定道。

    要解除精神海的精神力封锁,唐凡就必须动用自己的精神力,去强行的破除这种封锁。

    所以,唐凡立刻调动自己的精神力,瞬间轰入了其中一个人类魔能战士的精神海之中,只见在这个人类魔能战士的精神海之上,覆盖着一层淡淡的泛着黑色光泽的薄膜。

    这一层薄膜,将整片精神海全部包裹笼罩了起来,看着似乎就像是在保护精神海一样,实则却是将精神海给封锁了起来。

    而唐凡所需要做的就是,破掉这一层薄膜。

    唐凡的精神力,是泛着淡淡银色光泽的,冰冷无情泛着冷冽锋芒,而那一层薄膜,则是淡淡的黑色,带着一种阴冷森寒仿佛要将灵魂冻结的幽暗气息,一种腐朽与邪恶在其中回荡。

    唐凡控制着自己的这一股精神力,瞬间凝聚化为一道锥子的形状,继而,狠狠的刺向了那一层淡黑色的薄膜。

    当唐凡凝聚而成的精神力锥刺刺中那一层淡黑色精神力薄膜的瞬间,那一层薄膜立刻反弹而起,生出一股反冲的力量,阴冷森寒之中带着狂暴宛如海潮般的汹涌,仿佛要将唐凡的精神力锥刺给轰击得粉碎似的。

    那种阴冷森寒,几乎要将唐凡的精神力给冻结似的,让唐凡陡然一惊,整个精神力锥刺,立刻转动了起来,就像是一道钻头似的,瞬间将反弹而来的力量卸开,并且狠狠的钻在精神力薄膜上。

    毕竟,唐凡是有备而来,并且发动了突击,尽管对方也及时作出了反应,但终究还是迟缓了一小步,就是这么一小步,却足以决定胜负。

    唐凡一发力,控制着自己的精神力狂暴输出,那种疯狂的钻动之下,全部的反弹之力被卸开,唐凡的精神力锥刺以极其霸道的姿态,狠狠地轰击在精神力薄膜上。

    霎时,啵的一声,就像是气泡被戳破似的,精神力薄膜瞬间被唐凡的精神力锥刺轰破。

    一旦破开一个小洞,剩下的,就迅速的溃散,宛如千里之堤毁于小小蚁穴般的。

    而在那一层淡黑色精神力薄膜被破开的刹那,黑山战团驻地之内某一处地下的密室之内,黑暗之中骤然嗡的一声,两道锐利的精芒,宛如激光般的从黑暗之中激射而出,在黑暗之中留下两道璀璨的光芒痕迹,缓缓的消散。

    “桀桀桀桀……竟然有人可以解开我的精神力封锁,看样子,也是一个精通精神力应用的高手,就让我来看看,你的精神力有多么强大,桀桀桀桀……”

    随着那两道精芒消失在黑暗之中,那一阵怪异的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也跟着缓缓的沉寂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