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53 骑士

    153骑士

    厚重的铅灰色云层,一整块的贴在天空,低沉沉黑压压的仿佛要坍塌倾轧而下般的,天地间弥漫着一股深沉的压抑气息,当有人抬头看着天空的时候,就会觉得那天空随时可能坍塌下来,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战神基地的方尖塔,依然是那么的醒目,矗立在大地上,宛如一个指明灯。

    风吹掠而过,凄冷浑然荡漾。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恶魔寄生者的缘故,使得这方尖塔之外,似乎都环绕着一层淡淡的雾气,雾气阴冷森寒,让人畏惧。

    方尖塔之内,则是两具尸体。

    这时,一阵践踏地面的声音从远处传了过来,伴随着一阵阵金属撞击的声音,金戈铁马般的。

    传来的声音一阵又一阵的,宛如一波*的潮水般汹涌而来,那是马蹄的声音。

    说明,此时正有一些马匹,往方尖塔这个方向驰骋而来。

    声音越来越响亮,紧接着,地面微微震动了起来,旋即,只见远处的灰白色迷雾之中,出现了一道身影,仿佛冲出迷雾般的带起一缕缕的灰白色雾气,紧接着,第二道身影第三道身影冲出了迷雾。

    果不其然,地面的震动以及不断传来的宛如潮水般的声音,正是马匹奔腾驰骋所引起的,而马匹上面,还坐着骑士,应该是人类骑士。

    金属的撞击声,连同那些马蹄一阵阵的从马匹和骑士的身上传出,宛如海潮之水般的汹涌袭卷荡漾开去。

    每一次落下的马蹄,践踏在地面上,都会在传出巨大声音的同时,让地面微微震动起来,尘土飞扬袭卷。

    这些骑士的身上,全部穿着银白色的金属链甲和链裤,他们的手臂和双腿上,也各自有着银白色的护臂和护腿,头上各自带着一顶银白色的半覆式头盔,露出双眼和口鼻。

    马匹奔腾,金属撞击声,正是不断从这些骑士身上的链甲传出的,铿锵有力。

    而那些马匹,一匹匹显得异常的高大,根本就不是普通马匹的样子,起码要大了一圈,并且显得异常的强壮,简直就是马匹中的战斗机。

    它们身上一块块的肌肉凸出宛如磐石般的充满了可怕的爆发力,每一匹马,都是乌黑色的,这种颜色使得它们看上去,更加的强壮有力。

    而这些战马的头部,也同样有着银白色的金属头盔保护着,只露出眼睛和口鼻以及嘴巴,它们的身上,也同样有着银白色的链甲保护,就是连四肢腿部也有着银白色的金属护腿保护着,连关节处,还有着可以任意弯曲活动的链甲层保护。

    这样的战马,可以用重装战马来形容,单单是身上的链甲,就有两百多斤的重量,加上一个全副武装的人类骑士,加起来的负重完全超过了五百斤。

    而对于这些战马来说,这样的重量似乎不算什么,足见这些战马的强悍。

    四蹄翻飞,战马的速度很快,比一般的马匹奔腾还要快出两倍左右,这样的负重这样的速度这样强壮的战马,一旦冲锋起来,所造成的破坏,无以伦比。

    坐在战马上的骑士们,背部都背着一把银白色的长剑,长剑的护手是四角星的形状,而在战马的腹部左右两边,则各自斜跨着一段一米五左右长度的金属长杆,长杆大约鸡蛋般粗细,一段是棍子状的,一段则是带着长菱形的枪尖,显得异常的锋利。

    这两段其实是可以组合在一起,形成一把长长的骑士长枪,专门用于战马冲锋杀敌。

    大地震动越来越明显,一匹又一匹的战马从迷雾之中冲出,为数总共有十一匹。

    轰隆隆的,十一匹战马奔腾所造成的威势所引起的效果,竟然不下于上百匹马齐齐奔腾所造成的效果,那种冲锋那种金戈铁马的气势,无以伦比。

    不一会儿,十一匹战马全部冲到了方尖塔之前。

    一阵淅沥沥的声音响起,十一匹战马齐齐抬起了前肢,尽显矫健。

    紧接着,其中一个骑士从战马上跳了下来,一阵链甲的金属撞击声传出,这个骑士反手拔出背部的长剑,剑刃上闪烁着森寒锐利的光泽,大步的走进了方尖塔之内。

    不一会儿,这个骑士又走了出来,只是那长剑重新回到了背部。

    “队长,里面有两具尸体。”这个骑士走到为首的骑士面前,右手抬起手掌搭在左肩膀上,微微鞠躬,对骑士队长说道。

    “下马,进入基地。”骑士队长突然开口,翻身从战马上下来,然后取出一个徽章,对着战马发射出一道光线,旋即,只见那战马迅速的缩小,被收入了徽章之内。

    其他的骑士也纷纷如此做,将他们的战马全部收了起来。

    紧接着,随着那骑士队长跨步走进了方尖塔之内,金属的战鞋在地面上践踏,发出一阵阵整齐铿锵有力的声响。

    十一个骑士进入方尖塔之内,环视一圈之后,便往下面一层而去,旋即启动升降梯,开始进入战神基地中。

    “队长,这里的气息阴冷森寒,看样子,这里的确有恶魔寄生者的踪迹。”

    当十一个骑士乘坐升降梯来到地面并且走出升降梯的时候,他们立刻感觉到周围空气之中所飘荡着的阴冷气息,那种森寒让他们觉得很熟悉,

    因为,他们和恶魔寄生者交手多次,所以,对于恶魔寄生者的气息波动非常的熟悉,稍微一感觉,便能够知道,是不是恶魔寄生者所散发出的。

    “不止有恶魔寄生者的踪迹,这一座基地,很可能已经被恶魔寄生者给占领了。”

    骑士队长环视一圈之后,仔细的感受空气中所飘荡的阴冷森寒气息,旋即沉声说道。

    身为队长,他的实力比手下的队员们更加的强大许多,并且对于恶魔寄生者这种东西,也更加的了解,自然就更有话语权了。

    “占领队长,战神基地也是一座强大的基地,会这么轻易被占领吗?”手下的队员立刻惊呼道。

    “恶魔寄生者组织,已经比以前更加强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