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51 誓言

    151誓言

    牢房的门,被关了起来。

    而唐凡以及另外四个恶魔寄生者就站在门外。

    一阵阵尖锐的叫声混合着撕咬咀嚼的声音,不断的从那牢房之内透过房门传了出来。

    即使没有亲眼看到那一幕,唐凡也可以在脑海之中想象出里面所发生的事情。

    一百多个人类魔能战士,并且还都是处于昏迷之中的,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面对两只以人类魔能战士血肉作为食物的新型恶魔,下场可想而知。

    那种撕咬的声音和咀嚼的声音,正是两只新型恶魔在啃噬人类魔能战士的身躯血肉而发出的,一阵阵密密麻麻的声音传出,让人觉得毛骨悚然,惊悚万分。

    “桀桀桀桀……吃吧……尽量吃吧……多吃一些才能够变得更加强大……”为首的恶魔寄生者一边发出怪异的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一边阴仄仄的说道。

    有好几次,唐凡都是忍不住的差点要出手。

    尤其是当那两只新型恶魔进入牢房之内时,但唐凡的理智却又将他遏制了。

    他知道,自己此时出手了,是可以干掉这四个恶魔寄生者以及那两只新型恶魔,甚至也可以连同其他的那几十只恶魔寄生者全部杀掉。

    但是,唐凡也很清楚一点,如果自己真的出手了,干掉这么多的恶魔寄生者一定会引起一些动静,而这里,毕竟是恶魔寄生者的临时大本营,是它们的地盘,一旦发出什么动静,有极大的可能会引起它们的注意,到时候,唐凡的目的就难以甚至无法实现了。

    而且,就算是唐凡这一次可以干掉它们并且暂时的救下这群昏迷的人类魔能战士,但,要怎么带他们出去?

    凭着不到中阶层次的实力,这些人类魔能战士,一旦和这里的恶魔寄生者发生冲突,只有死路一条,并且唐凡的暴露,也会连带着其他被关押的人类魔能战士遭殃。

    唐凡可不会认为,被关押的魔能战士,就只有这里的这么一百多个而已。

    所以,忍,忍耐,目前这种情况,也只有忍耐。

    一阵阵的啃噬咀嚼声不断的传了出来,让唐凡袍袖之下的双拳紧握,尤其是那个不断的发出怪异笑声的恶魔寄生者,唐凡都是一拳将它的嘴巴打得稀巴烂。

    这种做法很残忍,唐凡自己也清楚,以这一百多个人类魔能战士的性命来换取自己行动的成功性,说起来,很残忍很冷血,但,别无选择。

    在行动的成功与失败之间,唐凡选择了成功的一条路,不能因为这些人而暴露了自己,不能因此如此而使得自己此次的行动此次的目的报废,所以,牺牲他们,就是一种做法,尽管真的很残忍很冷血。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你们的牺牲不会白费的。”唐凡只能如此的在心里说道,这或许是一种自我的安慰,或许是对他们的一种无言的承诺:“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摧毁它们,杀死这些恶魔寄生者,杀死这些新型恶魔”

    仿佛是一种誓言,一瞬间,照亮了唐凡的灵魂,这一刹那,唐凡便知道,自己从现在开始,已经走上了一条与恶魔寄生者们完全对立的道路,此后的人生目标之中又多了一个:摧毁恶魔寄生者组织,杀掉所有的恶魔寄生者,不仅是为今日这些牺牲的人类魔能战士报仇,也是为那些被屠杀的人类复仇,更是为完成自己立下的誓言。

    立下誓言之后,唐凡的心反而平静了下来,听着从那牢房之内不断传出的咀嚼啃噬声,还有那两股不断的变得强大的力量气息波动。

    一百多个人类魔能战士被啃噬,足够这两只新型恶魔突破到中阶层次,并且在中阶层次上变得更加的强大了。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大约过去了两个小时左右,牢房之内的啃噬声渐渐的沉寂了下来。

    吼吼……

    突然,两道狂暴的吼叫声,从牢房之内传了出来,这声音中蕴含着邪恶至极的气息以及一种深深的破坏毁灭**。

    而那两只新型恶魔散发出来的力量气息波动渐渐的变得平稳,稳固在一定的程度上。

    旋即,为首的恶魔寄生者打开了牢房的门,霎时,一股炽烈无比的血腥味从牢房之内冲涌而出,仿佛潮水海浪般的汹涌袭卷,那一瞬间,唐凡仿佛生出了一种,置身在尸山血海中的感觉,仿佛自己正在被血海之水淹没,仿佛身边漂浮着无数的残破尸块。

    这种感觉只是一瞬间,唐凡便看向了牢房之内,一具又一具的骨骼横七竖八的躺着,骨骼上,满是被啃噬的牙齿痕迹。

    那两只新型恶魔,就站在骸骨的中央处,仰头发出阵阵的吼叫,它们的身体周围,竟然飘荡着一层薄薄的血色雾气,弥漫着。

    两只新型恶魔的体型,比起之前来又增大了好几倍,此时的它们已经达到了三米左右的高度,外形显得更加的狰狞更加的霸道,更加的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猩红的双眼之内仿佛带上了一层晦暗,这种晦暗不仅没有减弱新型恶魔的气势,反而使得那邪恶的气息变得更加的强烈了。

    被那样猩红邪恶的双眼扫过,唐凡的精神海微微一跳,心中一凛,仿佛有一种邪恶的意念正要侵蚀影响到他一样。

    唐凡几乎可以肯定,如果是不是精神力特长并且等级没有达到高阶层次的魔能战士,一旦被这样的目光凝视着,无形中战斗力会下降,甚至于那些实力较弱的心智不够坚定的人,会直接的被影响而丧失理智变得狂乱邪恶。

    凝视着这两只新型恶魔,唐凡再一次看到了它们的属性。

    “恶魔开膛手(特别快速):恶魔幼生体进化而来的新型恶魔之一,29级。天赋技能:幻影斩击。本体技能:切裂斩、高速三连斩。”

    “恶魔爆破者(火焰强化):恶魔幼生体进化而来的新型恶魔之一,29级。天赋技能:烈火爆破。本体技能:火焰爆弹、爆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