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43 终于了解到缘由

    143终于了解到缘由

    唐凡一动不动一言不发的看着站在大厅中央发疯的恶魔寄生者。

    而秦泰生等人看到唐凡不说话,一个个也是安静的站立着,那场面,就像是在围观什么新奇事物一样。

    大吼大叫好一会儿,也许是感觉到没有人附和它,这个恶魔寄生者便停止吼叫,环视一圈,发现每个人都盯着它,那表情那眼神,冷漠中分明带着一种名为不屑和轻蔑的味道,就像是一把尖刀扎入它的内心,让它几乎发狂。

    “告诉我,荆棘蔷薇战团的人到哪里去了?”唐凡忽然开口问道。

    唐凡的声音,依然是那么的淡然,但此时,却已经动用了精神力,精神力融入声音之内,传递扩散而出,掠过恶魔寄生者,纷纷钻入耳内,开始造成影响。

    唐凡的精神力,在他自己的调控之下,带上了一种独特的迷惑气息,恶魔寄生者只觉得唐凡的声音,一瞬间变得飘忽起来,就像是从遥远的虚空传来似的,飘飘忽忽中带着一种神秘的力量,仿佛在它的心底直接响起。

    “告诉他……告诉他……告诉他……”

    恶魔寄生者猩红的双眼宛如水波般的震荡起来,似乎正在犹豫正在挣扎,它感觉自己好像快要失去自我一样,却又不愿意就此失去自我,而是不断的保持清醒对抗。

    而李月和林凤,一听到唐凡所问的问题,坐直了身子,脸上是无比关心的神色,死死的盯着恶魔寄生者,希望可以从它的口中听到让她们满意的回答。

    “告诉我,荆棘蔷薇战团的人到哪里去了?”

    看到恶魔寄生者猩红双眼闪现的挣扎,唐凡再一次的开口,这一次,精神力输出的更多一些,所造成的迷惑效果更强。

    这是因为唐凡的刻意为之,另外,也是这个恶魔寄生者的精神力量,无法和唐凡相比,加上之前,唐凡叫出它的身份并且还说出了它的天赋属性天赋技能本体技能等等,一下子,就让这个恶魔寄生者变得惊疑不定,心智再也无法和之前那般的坚定,这样一来,就更加容易受到迷惑了。

    “告诉我,荆棘蔷薇战团的人到哪里去了?”

    唐凡第三次开口,这一次的声音,已经没有那么平淡,反而充满了锋锐感,摄人心魄。

    恶魔寄生者浑身不自觉的一震,双眼之中的猩红色光芒先是大盛,爆闪出强烈刺眼的精光,紧接着,就像是电力不足的灯泡一样,眨眼间变得暗淡熄灭。

    恶魔寄生者的的双眼之中猩红色的光芒已经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只是一片灰白色,空洞的灰白色,好像已经死去多时的人一样,带着浓郁的死亡气息,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的感到震惊,一股寒气直冒。

    “告诉我,荆棘蔷薇战团的人到哪里去了?”

    唐凡第四次开口,同样的一句话,却宛如奔雷般的在恶魔寄生者的脑海之中炸响。

    只见恶魔寄生者双眼之中的灰白色,霎时宛如水波般的荡漾起来,扩散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好像一下子恢复了生机似的,但显得有些诡异。

    “她们都在黑山战团中被关押着……”恶魔寄生者开口说道,声音显得生硬而冰冷,就像是机器人毫无感情的声音一样。

    “黑山战团”

    李月和林凤两个人同时蹭的站了起来,但这一次却没有失去理智的直接往外面冲出去,而是以一脸希冀恳求的神色看着唐凡。

    因为李月和林凤很清楚的知道,单单凭着她们两个人,根本就不足以行动,连保住自己的性命就已经很有难度了,更不用说救人了。

    而目前,她们所能够依靠的,就只有唐凡等几个人。

    “为什么会在黑山战团中被关押着?”唐凡没有理会李月和林凤的希冀,再次开口问道。

    “因为黑山战团,是本组织在战神基地的临时组织……”这个恶魔寄生者神智已经完全被唐凡迷惑住了,就像是彻底催眠似的,所以,唐凡询问什么,它就回答什么,渐渐的,随着唐凡的询问,问题一个个的深入,而随着这个恶魔寄生者的回答,渐渐的,众人心中的疑惑,也一个个的被解开了。

    “竟然是黑山战团的人。”李月和林凤恨得咬牙切齿的模样,恨不得将黑山战团的团长万志阳给活活咬死。

    “引狼入室,没想到黑山战团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而唐凡等人了解到缘由之后,也是有一种颇为无奈的感觉。

    没想到,黑山战团的团长万志阳,就是因为唐凡等人上门一闹的关系而怀恨在心,然后被恶魔寄生者当做了目标之一,成为战神基地动乱的一个源头。

    当然,唐凡可不会傻乎乎的认为,战神基地的动乱,就是因为他和手下大闹黑山战团才引起的,那种想法,是非常愚蠢的。

    通过此事就可以看出,万志阳是一个心胸非常狭窄的人,就算是没有这档事,估计恶魔寄生者找上他,一番威逼利诱之下,万志阳也肯定会投靠恶魔寄生者,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战神基地的变故,也照样会发生。

    归根结底,这就是战神基地的一个劫数,不是一点两点的原因可以改变的。

    而现在,既然已经知道了动乱的源头,并且也知道,荆棘蔷薇战团的人都到哪里去了,当然,除了荆棘蔷薇战团的人之外,还有其他战团等等的战士,也全部被关押在黑山战团之中。

    “唐大人,求求你,救救大姐她们吧。”李月和林凤哀求道。

    “既然我在这里,就不能置身事外。”唐凡淡淡的说了一句,站了起来,随手挥动毁灭之杖,旋即,一道死亡之刺飞射而出,准确的击中了那个恶魔寄生者。

    扑哧一声,死亡之刺将这个恶魔寄生者射穿,恶魔寄生者当场死亡,而唐凡立刻使用灵魂汲取,将这个恶魔寄生者的灵魂吸收融入之前的那个灵魂之珠。

    紧接着,唐凡施展骷髅复生,将恶魔寄生者的尸体召唤成一具骷髅战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