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26 强悍

    126强悍

    浑身无法动弹,哪怕是一点点的都无法动弹,连嘴巴无法张开,一点声音都无法发出,然而,这个中年人,却必须承受这种仿佛全部被压制在身躯之内的痛苦。

    黑色光芒,带着一种非常奇特的力量,锋利犹如刀锋般的在体内疯狂而肆意的切割,好像从身体内部,将他不断的切割成一块又一块的样子,那种被不断切割的痛苦,已经无法用语言能够形容得清楚。

    并且,在那种锋锐无比的切割力量之中,竟然还带有一股腐蚀的力量。

    这种腐蚀之力,伴随着切割之力,每切割过一处,立刻生出一种灼热感,就好像是被浓硫酸泼中似的。

    折磨,深入了骨髓的折磨,让这个中年人难以承受,他恨不得自己就此死去,然而,这个时候,连死亡都是一种奢望。

    虽然没有发出声音,但是那张不断扭曲的狰狞面孔,那五官都几乎挤在一起甚至要扭曲得互相调换位置的模样,却是让众人心头齐齐一震,一股寒意不可抑制的打从心底冒出,浑身上下毛孔仿佛灌注了冰风暴似的,全身犹如被冻僵一样,如坠冰窖。

    一瞬间,有一部分人仿佛也看到了,自己正在承受着那种无边的痛苦与折磨。

    尤其是另外的七个战团的团长副团长等等,一个个更是心头大震,一种无法形容的恐慌从他们心底最深处,宛如泉水般的疯狂冒出,不可抑制的袭卷了全身。

    那个中年人,他们都认得,和他们一样,实力差不了多少。

    但,就是那种实力,却是连那一道黑色光芒都躲不开,这说明什么呢?

    说明如果换成他们的话,也同样的难以甚至无法躲过这一道黑色光芒的攻击。

    说明如果刚才那一道黑色光芒是射向他们的话,那么他们,有百分之百的可能,无法闪避,那么到时候,承受那种无比可怕痛苦的人,就会是他们,而不是那个中年人。

    一想到这里,没来由的一阵阵恐惧宛如潮水般的汹涌袭卷全身。

    有时候,无声无息的痛苦,比什么都要来的强烈,比什么都要让人恐惧。

    过了好一会儿,那个中年人方才往前方缓缓的倒下,砰的一声,巨大的撞击地面声音响起,议事厅的地面微微一震,这一撞击,也仿佛是撞击在众人的心头。

    而这个中年人的面孔,早已经扭曲得面目全非了,身体也似乎失去大量水分般的变得有些干瘪,一条条的青筋宛如蚯蚓般的凸出,异常的可怕,身上的生机彻底灭绝。

    “很遗憾,他选择了第二种,那么,你们呢?”

    这时,万志阳的声音再次响起,但是这一次,却没有人觉得他滑稽,没有人觉得他疯了。

    不可思议,这真的是万志阳吗?

    什么时候,他竟然拥有了如此恐怖的实力,竟然只是一击,便能够击杀以往比他还要强大一些的魔能战士,哪怕是偷袭。

    一种无力感,立刻弥漫了众人的心头,恐惧,无法抑制的在蔓延,宛如病毒般的。

    “现在,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做出选择吧,第一还是第二?”万志阳沙哑的金属摩擦声音再次响起,却让众人觉得,仿佛魔王的催命符。

    “万志阳,你我同为十大战团团长,想让我臣服于你,拿出你的实力来吧。”

    郝方咬咬牙,强行压下心中的恐慌,大喝一声,道,仿佛如此,才能够让他唤起心中的战意,强行的压下那种恐惧感似的。

    话音一落,不等万志阳回答,郝方立刻动手了。

    双脚用力的一蹬地面,轰咔一声,坚硬的地板霎时四分五裂,强劲而狂暴的能量,瞬间从双脚重重的轰击在坚硬的地板上,霎时,一股恐怖的冲击力瞬间反冲而起。

    郝方整个人,宛如出膛的炮弹般,朝着十几米外的万志阳冲击而去。

    恐怖的气息,宛如滔天巨*般的毁天灭地汹涌袭卷而去。

    坚硬的地板,竟然在这种冲击之下,被一片片的掀飞,继而在无形的冲击力之下破碎,化为粉齑。

    可怕的空气爆炸声阵阵响起,震得众人的耳膜发疼。

    郝方的这一击,让众人明白,郝方已经拿出了十二分的力量,超越寻常的发挥自身的实力。

    “开山击”

    就在郝方即将接近万志阳的刹那,一声爆喝从郝方口中传出,宛如奔雷炸响,整个议事厅之内,轰隆隆的震荡不休。

    郝方对着万志阳,轰出了一拳。

    这一拳,在瞬间仿佛被无限的放大,一股可怕的狂暴斗能,豁然在郝方的拳头上凝聚,宛如导弹般的轰向了万志阳。

    开山击,乃是郝方的天赋技能,属于中阶技能层次,并且在他这种十二分力量的出手之下,其发挥出来的威力更是达到了中阶技能的高段。

    这一击,仿佛真的可以开山裂地般的狂暴无铸。

    然而,面对郝方这十二分力量的极限一击,万志阳竟然还坐在那张椅子上,丝毫没有起身闪避的意思。

    难道他被吓傻了?还是被这种狂暴的气势给镇住了忘记了躲闪?

    不,都不是。

    接下去的一幕,完全出乎了众人的意料,让他们差点连眼珠子都爆出来了。

    只见万志阳缓缓的抬起了一只手。

    万志阳抬起手掌的速度很慢,可以让众人看得清清楚楚,而郝方的速度很快,然而,这种对比却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仿佛之间,在万志阳的手掌抬起的刹那间隔了许多个空间似的。

    当郝方的开山击一拳轰向万志阳之际,万志阳刚抬起而缓慢的手掌却已经出现在郝方的一拳之前。

    “难道,万志阳想要硬抗这一次攻击?”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不可能,就算是三大超级势力的大首领,也绝对没有这种魄力,仅仅以一只手硬抗郝方这超越全力的一击。”

    然而,事实却似乎故意要出乎他们的意料似的,除了抬起一只手之外,万志阳并没有其他的举动。

    “一只手,你太小看我了,给我去死吧。”

    郝方眼中闪过一抹凶厉,这一拳的威势,似乎又增强了几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