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17 打残了再说

    117打残了再说

    砰砰砰……

    秦泰生秦冰欣等人,顿时有些傻眼了。

    之前还威风凛凛不可一世的冰霜骨龙,那种直要毁天灭地的张狂模样,仿佛君临天下般的霸道狂暴,让他们都感觉到那种死亡的气息。

    但此时,这不可一世的冰霜骨龙加鲁尔,却变成了丧家之犬般的在唐凡的攻击之下苦苦挣扎着。

    这种巨大的反差,让他们一时间,脑子当机短路了,难以反应过来。

    只见唐凡再次挥动毁灭之杖,又一次的射出了四道毁灭射线。

    此时,唐凡挥动毁灭之杖的速度,要比之前慢了一些,但是,发射出去的毁灭射线效率却更高了。

    之前,发射速度极快,就像是机关枪连续突突个不停,却一次次的被加鲁尔给闪避而过,并无法击中加鲁尔无法发挥作用。

    但是现在,唐凡进入了这种非常奇特的状态,拥有了可怕至极的掌控力,轻易的,就可以轻松自如的控制毁灭射线的攻击轨迹等等,使得每一道的毁灭射线,再也不会落空,能够每一道都击中加鲁尔的身躯,这样的效率,不知道要提升了多少倍。

    在唐凡的连续不断攻击之下,加鲁尔身上的寒冰铠甲,一处处的破碎开去,无数的冰屑飞溅。

    寒冰铠甲变得残破不堪,东一块西一块的破碎,好像洞洞装似的。

    而毁灭射线,开始直接攻击冰霜骨龙加鲁尔的身躯了。

    加鲁尔的身躯强度非常的可怕,毕竟,龙族的身体强度,就是其中一绝。

    但是在毁灭射线这种高阶魔法技能的连续不断攻击之下,就算是加鲁尔拥有魔法抵抗这样的天赋属性,也无法硬抗太久。

    每一道毁灭射线,必然会对加鲁尔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一次两次,不算什么,凭着加鲁尔自己强大的自愈能力,很快的就能够痊愈。

    只是,毁灭射线实在是太多了,并且连续不断的击中它,自愈速度根本就跟不上。

    “该死的人类,马上停止攻击,否则,你会后悔的……”

    已经无法闪避毁灭射线一次次的攻击,加鲁尔不得不威胁唐凡,想要唐凡停止攻击,然而,这却是一种徒劳。

    因为唐凡根本就不受威胁不受影响。

    再次射出毁灭射线,终于,那种充斥全身精纯魔力的膨胀感,慢慢的减弱,然后消失了。

    不过,死亡魔力还处于巅峰状态,但一旦消耗的话,就无法和之前一样,可以迅速的恢复。

    唐凡看着天空上的冰霜骨龙加鲁尔,此时的加鲁尔因为被毁灭射线不断击中的缘故,而开始摇晃了起来,似乎有些不稳快要坠落的样子。

    摇摇晃晃的,仿佛中枪的鸟儿一样,加鲁尔却死命的硬撑着,变成了活靶子。

    又是四道毁灭射线飞射而出,这一次,却是射向了加鲁尔的脑袋。

    砰砰砰砰

    四道爆炸连续响起,毁灭射线的直接攻击,顿时让加鲁尔头晕目眩脑袋剧烈的疼痛。

    加鲁尔再也支撑不住,身子一颤,双翼无力的一扇,却再也无法保持飞空,嗖的一声立刻往下放坠落,就好像是中枪的鸟儿一样,头部朝下,脖子仿佛被拉长了一样,双翼无力的上浮。

    宛如陨石般的坠落,撞击在残破的大地上,轰隆隆声音顿时响起,大地震动不已。

    一波土浪,立刻在轰隆隆的声响中袭卷而起,立刻震荡着冲击四面八方袭卷狂澜,剧烈的冲击波随之衍生,轰隆隆的震荡开去。

    大地顿时在这种冲击之下,一片片的被掀起,继而又在无形冲击波之下,化为粉齑。

    尘烟袭卷笼罩了一大片,覆盖了加鲁尔的身躯。

    好一会儿,大地的震动方才停止,滚荡的土浪也渐渐的消停,冲击波消失,只有剩下冲天而起的滚滚尘烟。

    又过了一会儿,尘烟消失,露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足足有上百米的直径,七八米深度,深坑之中,是一具巨大的身躯,赫然正是冰霜骨龙加鲁尔的。

    加鲁尔此时,像死了一样瘫在深坑里,一动不动的,如果不是还有气息散发开去,都会让人以为那是一具尸体。

    浑身上下的寒冰铠甲,早已经破碎得彻底了,连带着身上的骨骼,一处处的都是被轰击的痕迹。

    唐凡仔细的感觉了一下此时冰霜骨龙加鲁尔的状态,然后放心的走了过去。

    “骨头蜥蜴,怎么样,乖乖的成为我的座骑吧。”唐凡站在深坑旁边,俯视加鲁尔还燃烧着微弱火焰的双眼,冷笑道。

    “人类,你会后悔的。”加鲁尔双眼的火焰再次窜起,狠声说道,再次威胁唐凡。

    甚至,加鲁尔的身子一动,有些艰难的样子,一张口巨大的嘴巴,狠狠的一口咬向了唐凡,但速度太慢,轻易的就被唐凡避开了。

    “骨头蜥蜴,看来你还没有尝够苦头。”唐凡冷冷一笑,道。

    再次挥动毁灭之杖,旋即,六芒星再次出现,粘土石魔的身影,缓缓的从破碎的大地中浮起。

    “上。”

    唐凡给粘土石魔下达了一条指令,立刻,粘土石魔大步的走向了冰霜骨龙加鲁尔,毫不犹豫的扬起巨大的拳头,一拳,狠狠的轰向了冰霜骨龙加鲁尔。

    砰的一下,宛如擂鼓般的轰鸣巨大响声,粘土石魔强悍的一拳,让冰霜骨龙加鲁尔立刻感觉到一种痛楚。

    虽然是满身的骨骼,但冰霜骨龙加鲁尔却不算正统的亡灵生物,它具备了亡灵生物所没有的感知。

    粘土石魔又是一拳轰击而下,加鲁尔浑身一颤,这种巨大的拳力攻击,让它有些难以承受。

    “骨头蜥蜴,什么时候你受不了了,可以告诉我,我会让你狠荣幸成为我的座骑。”唐凡不仅是从身体上打击冰霜骨龙加鲁尔,还从心理上打击它。

    一拳又一拳的攻击,让加鲁尔浑身骨骼疼痛无比,仿佛要断裂了一样,一种无力的感觉传遍全身,让加鲁尔难过得几乎死去。

    这种弱小的宛如蝼蚁般被任意践踏的感觉,已经多久没有出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