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15 极限魔力

    115极限魔力

    一道又一道的毁灭射线,轰击在加鲁尔的身上,此次,加鲁尔竟然没有丝毫闪避的意思,任由毁灭射线全部激射在身上。

    施展了寒冰铠甲的冰霜骨龙加鲁尔,具备了强大的防护能力,任由一道道的毁灭射线激射在它的身上,却无法伤害到加鲁尔的本体。

    一道道的毁灭射线激射,立刻,加鲁尔身上的寒冰铠甲,一块块的破碎开去,化为细碎的冰屑飞溅,但加鲁尔却不予理会。

    它此时,是铁定了心,要先干掉粘土石魔,只有如此,才能够更好的发挥它自身的优势,对唐凡发动起必杀的攻击。

    连续十几道毁灭射线轰击在加鲁尔的身上,炸开了一块块的寒冰铠甲碎片,但,加鲁尔却已经冲向了粘土石魔,锐利巨大的爪子,已经抓向了粘土石魔。

    粘土石魔举起双手,狠狠的轰向了冰霜骨龙加鲁尔的双爪。

    只是,加鲁尔的体型庞大,要胜过粘土石魔好多倍,巨大的爪子,瞬间将粘土石魔给抓住了饶是粘土石魔强悍的轰击,也难以起到什么作用。

    瞬间,粘土石魔就像是小鸡被老鹰抓住般的,加鲁尔双翼再次猛力一振,卷起极寒风暴轰击地面,一阵恐怖的气体爆炸声音响起,加鲁尔抓着粘土石魔,直冲天际。

    “该死。”唐凡怒骂一声,却有些束手无策。

    无法飞行,加鲁尔的飞行速度又非常的快,这种先天上,唐凡就已经处于下风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加鲁尔将粘土石魔抓走。

    “该死的人类,让你自己好好尝尝傀儡的味道。”

    加鲁尔飞向高空,双爪紧紧的抓住了粘土石魔,而粘土石魔则不断的反抗,双拳连续的轰击加鲁尔的爪子,让上面的寒冰铠甲寸寸破碎开去,一阵阵的疼痛让加鲁尔愤怒咆哮。

    “去死吧蝼蚁。”原本因为抓住粘土石魔而有些得意的加鲁尔,暴怒的一甩,立刻,将粘土石魔给甩了出去,轰向了地面上的唐凡。

    被用力的甩出,加上本身的重量,粘土石魔顿时化身陨石般的坠落。

    因为与空气的剧烈摩擦,缕缕火星立刻从粘土石魔身上飞迸而出,旋即,火星变成了火苗,哗啦的窜起,继而,变成烈火,将粘土石魔全身包裹起来,熊熊的燃烧,化身为巨大的火球轰击而落。

    空气震荡,炽热的火焰高温,与空气中的低温互相冲击,嗤嗤的声音响起,一道道的白色烟雾,袅袅直上。

    虽然无奈,但是唐凡也救不了粘土石魔,更不可能去硬接,瞬间,启动传送戒指上的传送技能闪身消失,出现在二十米之外,再次使用传送技能又出现在二十米外,接着,唐凡立刻高速奔跑冲出,远离而去。

    轰隆隆……

    粘土石魔化身的巨大火球,轰击在地面上。

    立刻,厚厚的坚冰层破碎开去,恐怖的火焰宛如浪涛袭卷,一块块的坚冰破碎,继而在高温冲击之下融化,化为白色的浓郁浪涛,混合着火焰冲击开去,袭卷四面八方。

    轰隆隆的声音不绝于耳。

    大地震动龟裂,这冲击开去的红色火焰与白色冰雾混合的浪涛,冲击而去,扑面而来,顿时,让唐凡感觉到炽热与冰寒的交织。

    感觉到其中可怕的炽热与冰寒,唐凡不由暗道自己闪避得快,否则就惨了。

    轰隆隆的声音消失,地面不再震动,可怕的浪涛停止,露出了一片焦黑的土地,而中间处则是一个巨大的窟窿,粘土石魔,早已经破碎得彻底,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看着被破坏的数百米范围的大地,加鲁尔得意的大笑了起来。

    “怎么样人类,这就是下场。”

    面对加鲁尔的叫嚣,唐凡却不予理会。

    “死亡魔力所剩不多了,想以剩余的魔力解决战斗,显然不现实,看样子,还是不得不服用药剂。”唐凡暗自说道,旋即,手中出现了一个药剂,赫然正是极限法力药剂。

    迅速的打开瓶子,将药剂灌入口中继而吞入肚子内。

    “人类,喝药剂也不没有用,你不是伟大的加鲁尔领主的对手。”加鲁尔眼尖看到唐凡在服用药剂,便吼道。

    豁然,随着药剂冲入肚子里面,唐凡立刻感觉到一股精纯的魔力,在体内炸开,瞬间,冲向了四肢百骸。

    消耗的死亡魔力,在这种冲击之下,立刻恢复,只是短短的瞬间,让唐凡不由的惊叹万分,恢复的速度,竟然快的如何的可怕,真不愧是极限法力药剂。

    并且,唐凡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死亡魔力不仅全部恢复了,并且,在四肢百骸中,还有一股狂暴的魔力,在肆意的汹涌咆哮,仿佛滔滔巨*般的。

    举手投足之间,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的爆发感,这种满身力量的感觉,让唐凡极为享受,几乎迷醉在其中。

    爽,爽,爽,爽透了骨头里的爽。

    “加鲁尔,你注定要成为我的座骑,接招吧。”唐凡大喝一声,立刻,再次挥动毁灭之杖,一道道的毁灭射线,就像是激光般的,从毁灭之眼上同时激射而出。

    每一道毁灭射线看起来,似乎比之前更加的凝实,速度也更快了,自然的,威力似乎也更加强悍了。

    面对同一时间,好几道毁灭射线的攻击,加鲁尔脸色为之一变,连忙扇动双翼迅速的避开,让好几道毁灭射线落空。

    但是,加鲁尔还没有做出反击的机会,又是好几道毁灭射线,再次激射而来。

    好几道为一波,唐凡不断的挥动毁灭之杖,一次次的射出毁灭射线。

    浑身内膨胀的魔力,让唐凡有一种爆发感,恨不得将之倾泻一空方才觉得舒爽方才会痛快。

    这种极限魔力的状态,让唐凡无比的享受,举手投足尽是力量,仿佛无穷无尽般的。

    每一次,唐凡都能够极限的发挥自己的实力,每一次,好几道毁灭射线的攻击,总是让唐凡得到一种宣泄的畅快感。

    攻击,再攻击,不断的攻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