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01 出行

    101出行

    低沉灰暗的天空,乌云一大片紧贴在上面,倍显压抑,仿佛随时都可能坍塌似得,让人一看,便有种呼吸困难的感觉,仿佛溺水的人似的。

    低沉的天空之下,是一片苍茫空旷的大地,寸草不生,一片荒芜,苍凉与悲戚的风,在打着转,诉说无尽的寂寞。

    一座方尖塔的顶部两层,大约十米左右的高度,凸显而出,矗立在苍茫大地上,笔直笔直的指向天空,宛如屹立多年的巨人一般,有一种坚强不屈,还有一种孤独寂寞。

    尘沙被袭卷而起,呜呜的风声作响,尘沙随着风儿,打着转。

    这时,一阵汽车的轰鸣声突然响起,嘹亮的发动机声音,豁然传荡开去,混合着悲戚的风,在迅速的扩散弥漫。

    从方尖塔内,一闪,一辆纯黑色的加长加厚版越野车冲了出来。

    这两越野车与其他的越野车有些不同,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彪悍的气息,反而有一种流线型的畅快感,并且在车身上,还有着一朵朵银色蔷薇的雕刻,说明了这辆越野车的归属:荆棘蔷薇战团。

    而在越野车上,则坐着六个人。

    司机的位置上,坐着的是一个身穿白银色轻型金属铠甲的女子,这身铠甲除了头部之外,全身上下基本都覆盖了,在关节等等柔软处,则是黑色的链接,看上去色泽分明对比明显,相当的顺眼,而这身轻甲,也将她的玲珑身段给完美的衬托了出来。

    这个女子,脸上是一种清冷的神色,仿佛天空明月般的。

    她,就是荆棘蔷薇战团的李月。

    而坐在越野车上的另外五个人,赫然就是唐凡、秦泰生与秦冰欣还有王凌和杨澜等等五个。

    他们,这是要去哪里呢?是要去做什么呢?

    越野车高速奔驰在宽阔的道路上,一路卷起尘烟无数,在后面弥漫袭卷,化为一道长龙般的肆意涌动。

    因为高速行驶的关系,对冲而来的风显得很强烈,虽然大部分被挡风玻璃给挡住了,但还是有一小部分从旁边绕过,吹袭在李月的脸部,让她的满头青丝随风卷舞肆意飘扬。

    ……

    荆棘蔷薇战团的大厅之中。

    荆棘蔷薇战团的高层人员,几乎全部在场。

    而唐凡等五个人也同样在场。

    荆棘蔷薇战团的团长穆丹,因为看不透唐凡秦泰生和秦冰欣三人的实力,对于原本有些自信的招揽,而失去了信心,采取了直接的方式,采用了一些赌博的性质,直接对唐凡等人说明并且邀请他们加入荆棘蔷薇战团。

    于是,他们在等待着唐凡的回答。

    等待的过程,最是难熬的,尤其是这种,他们明明了解,可能性很小的情况,却又偏偏带着浓烈的希冀和期待,在这种矛盾冲突之下煎熬的感觉。

    “抱歉,加入荆棘蔷薇战团,对我们来说,那是不可能的。”唐凡缓缓的开口,说出了一句让人绝望的话。

    这就是唐凡的回答,一瞬间,击碎了她们全部希望和期待的回答,让她们的心一下子沉入了深渊般的,不断的坠落。

    那种仿佛瞬间失重般的感觉,让她们差一点就眩晕过去。

    “不过……”

    这两个字再次出口,却仿佛一根救命的稻草般,瞬间让一部分人抓住,迅速的清醒过来,紧紧的盯着唐凡,等待唐凡“不过”两个字之后的话语。

    不过这两个字,总是带有转折的意思,难免的会让人产生无限遐想。

    “不过,我倒是愿意和荆棘蔷薇战团保持一个良好的关系,并且,我可以答应你们,三次出手条件。”唐凡不过之后,便是这样的话,显得很轻松很平淡的从他的口中说出。

    这样的话,还是让荆棘蔷薇战团的人感到失望,因为她们所预想的,不过两个字之后,是一种巨大的转折,或许是答应加入荆棘蔷薇战团呢?

    但显然,结果还是没有被她们料到。

    然而,仔细的一想,这已经是一种很好的结果了。

    很简单,以荆棘蔷薇战团的实力,想要招揽唐凡等这种强者,几乎不可能。

    所以,招揽失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而已唐凡等人这样强大的人来说,拒绝之后,是不需要再理会荆棘蔷薇战团的,然而,最后却又来了一个转折点,唐凡答应她们三次出手的条件,也就是说愿意出手帮助她们三次,无偿的。

    另外,也答应与荆棘蔷薇战团保持良好的关系,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哪怕是不能够加入荆棘蔷薇战团,成为战团的一分子,但只要她们保持和唐凡等人之间的良好关系,并且一点点的将之发展加深,总有一天,或许可以达成她们的愿望。

    当然,这有时候难免也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是对于她们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带着希望的开始。

    接着,就是提出出手相助的请求了。

    原因是这样的,十几天前,荆棘蔷薇战团的二当家,也就是她们所谓的二姐,带着手下的十几个魔能战士离开战神基地外出猎杀恶魔等等,结果失去了联系,杳无音信,也超出了回归的日子。

    这种情况,说不定是发生了什么意外。

    但因为是战团中的重要人员,加上又有很深的姐妹关系,所以,穆丹一直要派出人手外出,看看是否还活着,能不能救回来等等,但因为基地突然发生了这档事,因此一直拖延着,其实也是因为没有合适的人选。

    毕竟,老2的实力在荆棘蔷薇战团之内,仅此于穆丹。

    而现在,因为唐凡所说的话,让穆丹看到了一线希望,三次无偿出手机会,毫不犹豫的动用了一回。

    既然对方提出来了,唐凡稍微想了一下,似乎自己目前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便答应了。

    而且,正好是在他们实力刚刚有了进步的情况下,外出一趟,说不定还可以战斗一番,体验一番实力增加的感觉,熟悉一下新的能量等等,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