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97 想不想复仇

    97想不想复仇

    万志阳大步的走出了大厅,身后立刻跟着两个人,都是黑山战团的魔能战士。

    走到大门前,大门轰隆隆声响中缓缓的打开,露出大门前一身黑色长袍的神秘身影。

    看到那一身黑色的长袍,万志阳的双眼,突然爆射出浓烈的精芒,仿佛两道激光般的激射而出,在有些暗淡的空气中留下两道璀璨的痕迹。

    精芒之中,带着强烈的杀意,相当的惊人,让身后的两个手下忍不住的心头一震,升起了一种惊悸感,不由的对望一眼,彼此看到了眼中的一抹畏惧神色。

    “似乎团长大人,患上了黑袍过激反应症状了。”两个人对视一眼,似乎看到了彼此心中的想法。

    “你就是黑山战团的团长,最好不要对我有什么杀心,否则死的就是你。”对面的黑袍人竟然率先开口说话了,沙哑的声音非常的难听,还带着咝咝的仿佛毒蛇吐芯般的细微声响,让人陡然浑身一震,一股冰凉的寒意涌上了身躯,仿佛在脖子上,有一条毒蛇在缓缓的游动似的,无比的诡异。

    万志阳的身子,也不自觉的一震,心中升起了一种诡异感,觉得自己,不是眼前这个黑袍人的对手。

    这种感觉一出,万志阳豁然一惊,旋即暗自冷笑起来,却没有说什么,反而冷静下来仔细的观察起眼前的这个黑袍人来。

    一身黑袍,那是肯定的了,这是一种让万志阳为之厌恶的装扮。

    另外,这个黑袍人身上的气息波动很晦涩很怪异,仿佛毒蛇般的摇摆飘忽不定,仿佛潜藏着一样随时等待时机发动致命的一击。

    无法肯定难以猜测,摸不到底看不透,就是眼前的这个黑袍人。

    于是,万志阳变得谨慎起来。

    “你是谁?来本站团有什么事?为什么要找我?”万志阳一口气问出了三个问题。

    “你是黑山战团的团长,身为一团之长,不会这么没有礼貌,让来访者在大门外站着吧。”黑袍人没有回答万志阳的问题,反而阴沉沉的说道。

    “里面请。”万志阳双眼之中精芒闪烁,盯着黑袍人看了一会儿,旋即沉声说道。

    黑袍人嗤笑一声,旋即,随着万志阳走向了大厅。

    “你们都出去吧。”万志阳对两个跟着的手下战士说道。

    “是。”两个魔能战士立刻退出了大厅。

    “你的手下不错,挺听话的。”黑袍人径自拉过一张椅子坐下,然后开口说道。

    “阁下,既然已经到了这里了,有什么事就直接说了吧,我这个人,最不喜欢拐弯抹角。”万志阳也坐在主位上,说道,一双虎目直瞪瞪的看着黑袍人,仿佛要将他给看穿似的。

    “你叫什么名字?”黑袍人抬起头对向了万志阳,尽管头部也被黑袍笼罩着看不到,但万志阳有一种感觉,这个黑袍人正盯着他看,这种感觉,很怪异。

    “万志阳。”万志阳回答道,忍住耐心,因为这个黑袍人确实很怪异,让他完全看不透。

    “万志阳,不是什么好听的名字。”黑袍人冒出一句,万志阳额头上青筋凸起跳了跳。

    “阁下来到这里,不会是为了询问我的名字,然后告诉我我的名字不怎么好听是吧。”万志阳忍着快要爆发的怒气,沉声喝问道。

    “我已经警告过你一次了,不要对我产生杀心,否则死的是你,你的实力,在我看来,和一只蝼蚁差不多,桀桀桀桀……”

    黑袍人声音骤然变冷,无比的阴沉,万志阳还没有开口之际,豁然,一股冰寒阴凉至极的气息,陡然从黑袍人的身上爆发,化为一股浓烈的阴沉风暴,袭卷向万志阳。

    瞬间,毛孔炸裂浑身鸡皮疙瘩全起,一股冷意袭卷全身,如坠冰窖般的发僵,一种死亡的气息悄然弥漫心头,万志阳陡然生出了一种,仿佛被群蛇环饲般的错觉。

    万志阳的脸色大变,变得一片苍白,双眼大睁,瞳孔瞬间放大,一种莫名的恐惧在瞳孔之内衍生扩散。

    “哼”

    突然,一道阴沉无比的冷哼声,在耳边响起,宛如闷雷般的炸开,震得万志阳七荤八素的头昏眼花。

    而那种阴冷至极的气息却宛如潮水般的迅速退却,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好像刚才所有的感觉,都是错觉似的。

    但万志阳的脸色依旧苍白无比,仿佛失去了血液般的,他的瞳孔之中,依然残留着一抹深沉的恐惧感。

    万志阳知道,刚才那绝对不是幻觉,而是真确实在的感觉,是对方的气息压迫自己而形成的,那种死亡的味道极为浓郁,仿佛还飘荡在身边似的,仿佛是一把死神的镰刀,正架在脖子上似的,让万志阳有一种,生命不接受自己控制的想法,仿佛随时都可能被杀掉一样。

    这种感觉,让万志阳觉得异常的难受,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却偏偏又无法摆脱。

    大口大口的呼吸着,仿佛溺水的人一样,万志阳苍白的脸色渐渐的恢复了血色,发僵的身躯也一点点的恢复,好像寒冰解冻似的,血液也渐渐的流动起来。

    然而刚才的那种感觉,却是深入了骨髓,让万志阳无法忘却。

    “现在,你明白了没有,在我的眼里,你就是一只蝼蚁,一只我随时可以捏死的蝼蚁,桀桀桀桀……”黑袍人怪笑了起来,道。

    被说成蝼蚁,心中是无比的不甘,但纵然有千万的不甘,万志阳也没有丝毫的办法,因为力量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对方仅仅凭着一股气息,就足以让自己无法反抗,觉得自己差一点死去,这样的对手,如何去对抗,会让人无力的吧。

    “请问大人,驾临本团有什么需要小人代劳的?”万志阳斟酌着话语,缓缓的说道,语气变得恭敬许多,这种感觉也很怪异很不习惯很不舒服。

    “我只问你一个问题,你想不想拥有强大的力量,你想不想复仇。”黑袍人突然阴沉问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