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94 高阶技能(上)

    94高阶技能(上)

    精神海之中,疯狂袭卷的暴龙卷,终于变小了,比之前要小了许多倍,因为里面的精纯精神力,已经有大部分飞甩而出,被唐凡的精神海所吸收,转化为唐凡的精神力。

    在这种不断的吸收转化之下,唐凡的等级连续取得了突破。

    从最先的29级开始,直达30级,然后飙升到30级的顶峰,在30级顶峰停留些许时间不断的累积蓄势之后,在唐凡百分之三百的坚决突破决心之下,终于突破30级,终于冲破了中阶前往高阶的桎梏。

    自此之后,唐凡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阶职业者了,他的实力,相对于中阶时,有了明显的提升,那是一种质的飞跃,不仅是能量的精纯度还是量,全部都有了明显的变化,变得更加的强大。

    但进入高阶的31级之后,精神力的增长并没有停止的趋势,甚至没有减缓的趋势,因为精神海之中贯彻天地般的巨大破碎紫色暴龙卷,还依然在不断的旋转着,疯狂的飞射出一道道的精纯精神力。

    吸收,再次吸收,转化,不断的转化。

    破碎的紫色暴龙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的缩小着。

    当唐凡突破中阶进入高阶层次之后,精神海吸收转化精纯精神力的速度,明显的提升了好几倍。

    不知道又过去了多少时间,也许只是几秒钟,也许几分钟,也许是几个小时,终于,破碎的紫色暴龙卷已经只剩下最后的一缕。

    仿佛听到唰的一声,最后的一道精纯精神力飞射而出,在精神海上空一圈盘旋,豁然,精神海动荡之间,仿佛张开了巨大嘴巴的远古凶兽般的,一口将最后一缕精纯的精神力吞没。

    豁然,唐凡只觉得自己的精神海再次一震,汹涌澎湃胜过以往,一瞬间,仿佛精神海的范围又在动荡之中扩展了一些。

    而在那动荡的刹那,唐凡便觉得,自己的意识,似乎变得更加的清晰了,自己的感知,也变得更加的清晰了,仿佛一切,都照映在精神海之中,被他清晰的感觉到。

    这种感觉,唐凡很清楚,他明白,自己的等级,在上一次突破之后,又一次的取得了突破,只是这一次突破,是最后的了。

    因为,精神冲击药剂的能量,已经全部消耗一空了。

    不过,感觉到自己究竟突破了多少次的唐凡,却没有什么遗憾,因为这种疯狂的突破幅度,已经超出了他自己的意料。

    原本唐凡觉得,能够突破到中阶的31级,就已经不错了,要是可以突破进入32级,就非常的不错了。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突破的幅度超过了他自己的意料。

    “唐凡:人类,亡灵法师,33级。火焰抵抗:30%。魔法之心:施法速度增加30%,魔法威力提升30%,魔力消耗减少30%。”

    没错,33级,唐凡的等级,从29级达到了33级,算一算,从29级,到30级,再到31级、32级,然后是33级,足足突破了四个等级。

    唐凡都难以说明,自己的精神力究竟比29级增长了多少倍,那是一种巨大的差距,无法比较的差距。

    一阵兴奋之后,唐凡渐渐的冷静了下来,现在,等级突破了,并且还是一举突破到33级,但这并不意味着,唐凡就拥有33级的实力,他必须去学习高阶的技能,才能够真正的具备高阶的战斗力。

    取出亡灵魔典,唐凡迅速的翻了起来。

    33级的他,可以学习两个属于亡灵法师的专属技能,当然,同样的,在这个高阶的层次之中,唐凡可以学习的亡灵法师的高阶技能,总共也是五个。

    那么,就意味着唐凡必须在这五个技能中选择出两个率先学习。

    “鲜血石魔:召唤出一个和你共享生命的石魔,来承受它的偷取和伤害。每次击中目标,能够将86%的伤害转化为生命。”

    这个鲜血石魔,是属于召唤篇上的唯一高阶技能。

    “毒爆:让选中的目标尸体生成毒素云雾,对范伟内的目标造成剧毒伤害。结束于2秒。”

    “骨矛:召唤一支致命的骨矛戳穿你的敌人。”

    这两个高阶技能,是属于毒素与白骨篇上的,对于骨矛这个高阶技能,唐凡是有些熟悉的,因为他曾经使用过两次,很清楚的了解,这个骨矛技能的威力,很强大。

    “迷乱:诅咒一个目标,使得它进行无差别的攻击。半径:4米;持续时间:10秒。”

    “生命偷取:诅咒一组目标,使它们被攻击时,生命流向攻击者。偷取生命:50%攻击伤害。半径:2.6米。持续时间:16秒。”

    这两个高阶技能,则属于诅咒篇上的。

    看完五个技能之后,唐凡有些为难,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是好。

    鲜血石魔,召唤出来后能够共享生命,还能够在击中目标之后,将86%的伤害转化为生命,86%,这是一个很高的数值,非常的可怕。

    这就意味着,唐凡可以分担到一部分的生命转化,如果自己受伤的话,单凭这种转化,就能够迅速的痊愈。

    然而,不要忘记了所谓的共享,不是单方面的,而应该是双方面的。

    如果理解没有错误的话,一旦鲜血石魔受到伤害甚至死亡时,唐凡肯定也会受到影响受到伤害的,这就像是一把双刃剑。

    “既然我已经有了粘土石魔召唤术,这个鲜血石魔,暂时就不需要学习了。”想了想,唐凡最终决定。

    然后才是毒爆与骨矛。

    毒素的威力如何,唐凡并不清楚,但骨矛的威力却很强悍,并且骨矛的形态,也很绚丽迷人,唐凡有一种立刻学习的冲动,然而,他的理智遏制了这种冲动。

    想要拥有更加强大的战斗力,胡乱学习技能是不行的,只有更合理的分配才是。

    仔细想了想,唐凡突然想到了毁灭之杖上的毁灭射线,不由的取出了毁灭之杖。

    “毁灭法杖:拥有强大毁灭力量的法杖。100%施法速度增加,100%魔法伤害增强,100%魔力恢复速度提升,100%精神力恢复速度提升。毁灭射线(高阶):无限制。品质:暗金低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