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9 被馅饼砸中

    89被馅饼砸中

    “唐大人,我是奉本帮帮主之命,特地来邀请大人到本帮一行,本帮定尽地主之谊招待大人,让大人尽兴。”金狮帮的副帮主方志明恭敬的说道,旋即,用一种充满了期待的眼神看着唐凡,希望唐凡能够立刻答应他的邀请。

    说是请到帮中做客,让他们尽地主之谊,但是大家都明白,这就像是一种潜规则,里面蕴含了更多的意思。

    一旦唐凡答应了他的邀请,就好像是答应了接受他们的邀请,成为金狮帮的人一样。

    当然,这个并非绝对的,只不过,接受谁的邀请,就代表着一种机会,到时候再开出有利的条件,何愁对方不会答应呢。

    不过,面对方志明的话,唐凡却是没有任何的表示,让方志明感到失望,也让其他人升起一种希望。

    “大人,我也是奉了本帮帮主命令,特地前来邀请大人到本帮做客。”魔虎帮副帮主游贵恭敬的说道。

    “大人,我……”

    ……

    十二个人连续说明自己的来意,而他们的来意,也都是一样的,全部是为了邀请唐凡等人到他们的帮会或者站团中做客。

    当然,做客只是表层的意思,内在的意思倒是答应做客之后的了。

    被三大超级势力和九大战团的高层人员亲自上门邀请,这样的待遇,倒是非常的惊人,足以羡煞战神基地的所有人了。

    毕竟,就算是三大超级势力的大头头,也没有这种资格啊。

    但是,面对这种羡煞他人的待遇,唐凡却似乎无动于衷,对于他来说,这的确不算什么。

    原本按照唐凡自己的意思,是全部拒绝他们的邀请,并且告诉他们,不要再派人来了。

    不过,此次中却有李月的存在。

    当年对于李月来说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对于唐凡而言,却是一种恩情。

    而唐凡的性格,虽然不至于将滴水之恩做涌泉相报,却也不会将之置之不理。

    唐凡没有开口,那十二个人则一言不发,等待着唐凡开口说话。

    他们无法揣摩唐凡的意思,只能够希望唐凡能够答应他们的邀请,那样子,就是皆大欢喜的一幕了。

    但是唐凡却迟迟的没有开口说话,使得他们此时,是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安,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这种心慌慌仿佛悬浮在半空之中不上不下的感觉,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了,现在可以算是重温。

    这种感觉,大体上和法院中坐在被告席上等待判决的心态有点类似。

    安易风也没有开口说话,因为他并没有邀请唐凡,也不是三大超级势力和九大战团的人,没有那种资格。

    不过安易风却同样的好奇,好奇唐凡究竟会如何的回答?

    是全部拒绝?还是全部答应?还是只答应其中一个或者几个?

    等待答案揭晓之时,总是那么的磨人。

    “你们回去吧,以后不要再来烦我。”良久,唐凡方才开口,缓缓的说道。

    唐凡的话一出口,顿时,众人觉得眼前一黑,仿佛被无数雷霆轰击在心头般的,一阵难受,脑袋都嗡嗡的作响。

    不过,他们也早有准备被拒绝,所以,尽管觉得仿佛失去了一切希望般的难受,但还是可以保持心态,不至于失态。

    “打扰大人了,我这就告辞。”

    一个个站了起来,心有不甘,但是在唐凡的精神力场不知不觉的影响之下,却也是没有继续纠缠,反而很自觉的起身鞠躬告辞。

    十二个人陆续的走向了大门,赵龙山面无表情的打开门,让他们走了出去。

    李月是走在最后面的,当她的一只脚已经迈出了门外,另外一只脚抬起也跟着走向门外之时,突然身子微微一颤,抬起的脚步仿佛凝固在半空之中没有落下,一动不动宛如雕塑般的,清冷的脸上先是闪过一抹诧异,旋即,宛如化开般的变成了一片喜色。

    这些动作和表情,只是发生在一瞬之间,连一秒钟都没有到就全部闪现而过,旋即,李月抬起的脚掌落下。

    只是,这落下的一步和之前相比,明显有了差别。

    同样的人,同样的腿脚,但落下的气势却截然不同,隐隐约约之中,似乎多出了一种特殊的东西。

    李月只觉得自己的脚步,变得很轻,轻飘飘的仿佛快要飞起来似的。

    而她的内心,则是一片通透舒畅,非常的高兴。

    为什么会这样呢?

    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在她即将走出房门的瞬间,耳中传入了一道声音,这声音显得淡淡的,却让她觉得熟悉,因为那是唐凡的声音。

    而声音的内容,则有一种,仿佛被天下掉下的馅饼砸中的感觉,唐凡竟然答应她的邀请,同意到荆棘蔷薇战团做客。

    面对三大超级势力和九大战团的邀请,唐凡全部拒绝之后,却又答应了她们荆棘蔷薇战团的邀请,这就好像是在绝望之中骤然看到了一抹希望,那种由黑暗突然间转向光明的感觉,可以说,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得太快了。

    真是他**的太刺激了。

    李月的脚步不知不觉中越走越快,很快的就跨越而去,越过其他人,大步往前走去,只留下一群纷纷惊诧不解的人。

    而这些家伙走出唐凡的套房之后,方才渐渐的醒悟过来,之前在套房之内,自己等人是那种表现,就像是刚刚出道的菜鸟一样,毫无经验的样子,显得多么的滑稽可笑。

    这么想的同时,这些人也不是傻子,不会兴冲冲的回头兴师问罪,弄清楚明白那究竟是怎么回事。

    因为他们心头全部冒出了一股寒意。

    竟然可以在不知不觉当中,让他们变得那么的恭顺听话,而且当时毫无所觉,直到走出套房一小段时间后才醒悟过来,那究竟是多么可怕的手段啊。

    如果要他们的小命的话,那他们一个也逃不了,说不定在那种气氛之下,他们还会自己动手自杀呢。

    想到这里,他们不由的更加的害怕了,那种不由自主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