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1 强取豪夺

    71强取豪夺

    光线依然黯淡,宛如凝固的灰色墙壁再次出现一阵淡淡的波动。

    “看,门又有开了。”

    “统统准备好,我们全部进去,把好东西都给我兑换出来。”

    “是。”

    不知道什么时候,灰色的墙壁前,站满了人,粗略一看,差不多有二十几个的样子。

    这些人的身上,服装统一,明显是来自于同一个势力的人员。

    站在最前方的是一个中年男性,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因为周围光线黯淡的缘故,他的脸色有点阴沉,但此刻,双眼却闪烁出锐利的精芒,幽幽的仿佛黑暗中的恶狼般。

    面前灰色的墙壁波动越来越明显,旋即,一道漆黑的裂缝慢慢的出现,就像是一只竖着的眼睛缓缓的睁开,霎时,一种奇异的波动弥漫开去,一股奇怪的感觉油然而生。

    视线落在那一道裂开的漆黑上,仿佛灵魂被吸纳了一般,生出一种难以抗拒的沉沦感,不断的沉沦下去,坠入无尽的深渊。

    “准备好,进去。”为首的中年人低喝一声,旋即,率先往前跨出一步,就要走进那漆黑的裂缝之内。

    但诡异的一幕出现了,当中年人的身子即将进入裂缝的刹那,却仿佛撞在了一堵无形的墙壁上,反弹之力使得中年人不自觉的往后退出了好几步。

    “怎么回事?”中年男子有点狼狈的样子,后退几步后怔怔的看着打开的漆黑裂缝,很是不解的样子。

    “你们,上去试试。”中年人指着几个手下的战士,道。

    “是。”

    这几个战士心中有点发毛,但还是坚决的执行。

    这几个战士小心翼翼的靠近,结果,还是一样,被一堵无形的墙壁给挡住了。

    “见鬼,怎么回事,为什么不能进入,难道这个不是神秘商店的入口吗?”中年人显得有些难以接受,道。

    这时,异变突生。

    只见在那漆黑的裂缝处,突然间出现了一道的人影,从裂缝中迅速的窜了出来,站在灰色墙壁前,有些茫然的张望左右两边,旋即,露出了一脸喜色。

    “我出来了。”

    话音刚落,后面就传来一阵冲撞,让人往前踉跄几步,原来是另外一个人也出来了。

    不一会儿,三个进入神秘商店的人全部从漆黑的裂缝之内出现。

    “抓起来。”为首的中年人看着那三个从漆黑裂缝中出现的人,双眼爆闪出浓烈的精芒,带着一抹喜色,沉声道。

    手下人立刻执行命令,这三个正高兴得不得了的家伙顿时乐极生悲,双臂被架了起来。

    “你们干什么?”

    “你们想要干什么?”

    “赶快放开我,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三个人一被架起来,顿时大惊,立刻呼喝威胁。

    “威胁我,我童虎还没有被这么威胁过,你想要怎么个不客气法。”中年人冷笑连连道:“乖乖的回答我的问题,否则,你们一个也别想活着离开,我保证,你们一定会在挣扎中痛苦的死去。”

    说着,还露出一脸狞笑。

    三个立刻被吓到了。

    “你们是不是从神秘商店出来的?”童虎问道。

    “是,是。”

    “没错,我们就是从神秘商店出来的。”

    “我也是,你现在问完了,赶快放了我吧。”

    “很好,那你们在神秘商店里面,有没有交换到什么宝物。”童虎有些狰狞的脸露出一抹阴沉的笑意,双眼更是闪烁着兴奋的光泽。

    “有。”

    “很好,把你们交换的宝物,全部给我交出来,否则,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生不如死。”童虎嘿嘿的狞笑道。

    “你说谎,你说只要我们回答你的问题就会放了我们,现在竟然又要我们交出宝物,你说谎……”其中一个大吼大叫道。

    “没错,谁知道你拿到宝物后会不会放过我们。”另外一个也说道。

    “这是我交换到的宝物,死也不给你。”第三个很坚决。

    “那你就去死吧。”童虎狞笑着说道,眼神示意,立刻,一个手下伸出钢铁般的双手抓住第三个人的脖子,用力的一扭,咔嚓一声,颈骨被扭断,这个家伙挣扎了一下,双眼暴突舌头伸出,死翘翘了。

    “不要杀我,我给……我都给……”另外两个一看,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只感觉脖子一阵阵的发疼,有些难受。

    “嘿嘿,现在说晚了,干掉你们,我也可以拿到宝物,杀了。”话音一落,又传出了两道咔嚓咔嚓的声响,三个人全部被*掉了。

    一阵搜索,就在那三个家伙的身上找到了三个储藏东西的空间魔法装备,这东西是不需要认主的,有点手段就可以打开。

    “不错不错,竟然换了这些宝物,刚刚好。”童虎哈哈大笑道。

    这时,又有一道身影从漆黑裂缝之内出现,赫然正是唐凡。

    “抓起来。”尝到甜头的童虎一看,立刻说道,又有两个人迅速的冲了过去,就要去抓唐凡,但他们双手一抓却落空了。

    唐凡一出现,立刻就看清了周围的形势,二十几个人还有三具被扭断了脖子的尸体,唐凡认得,那三具尸体正是之前率先进入神秘商店的人。

    而那二十几个人身上的衣服很统一,并且在左胸口处都有着一个标志,那是一只宛如下山猛虎般的标记,其中二十几个是青铜色的猛虎标记,而那个中年人则是银色的猛虎标记。

    “好家伙,身手不错吗,不过我劝你还是乖乖的合作,否则,他们三个就是你的榜样。”童虎阴沉沉的道。

    唐凡闻言,嘴角顿时挂起一抹不屑的笑意。

    “上,死活不论。”童虎怒道。

    “不知死活。”唐凡微微摇摇头,轻声说道,这声音宛如清风过耳般的传入每一个人的耳中,旋即,正冲向唐凡的他们只觉得自己的脑子仿佛被无形的尖锥狠狠一扎似的,什么东西破碎了,眼前一黑,什么知觉都失去了,仿佛坠入了无尽的深渊,一个又一个的往前扑倒,已然失去了生机。

    “你……你做了什么……你……”童虎顿时吓得尿裤子,连连后退无比的惊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