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8 神秘商人莱蒙特

    68神秘商人莱蒙特

    慢慢的走着,在这里,唐凡有一种奇特的感觉,好像在黑暗中,有一双眼睛正盯着自己。

    这种感觉,是因为唐凡精神力强大的关系,否则,其他的三个人就没有出现这样子的感觉。

    “哦……”

    黑暗之中,似乎传出了一道很轻微很轻微的疑惑声,带着些许的好奇,似乎在惊讶,唐凡竟然可以感觉到他的存在。

    而事实上,唐凡只能够感觉到,似乎有一双眼睛正盯着他,却无法感觉得到眼睛主人的准确位置。

    “究竟会是谁?难道是这神秘商店的主人?”唐凡暗自疑惑道。

    继续往前方走去,但还是一片黯淡的空旷,什么也没有看到,更别说交换宝物了。

    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欢迎来到神秘商店,尊贵的客人。”

    突然,一道声音悄无声息中,在身后不远处响起,唐凡迅速转身,满心的戒备,意念一动,立刻召唤出骷髅王和骷髅剑士。

    骷髅王与骷髅剑士一出现,立刻,空气中弥漫了一层浓郁的死亡气息,甚至还带着一股炽热的波动。

    “哦,召唤骷髅,原来阁下是亡灵法师。”

    那声音带着些许的疑惑,再次响起。

    紧接着,在唐凡面前的黑暗处,一道身影的轮廓慢慢的浮现,好像是从虚空中钻出来似的。

    这是一个人类,起码从外表上看就是。

    棕色的头发有些卷曲,相当的长,足足盖过了肩膀,这种长度对于女性来说,是算不了什么,但对于男性来说,就有些偏长了。

    而他的相貌,很是怪异,因为唐凡发现,自己根本就看不清他的相貌是什么样子的,就像是蒙着一层淡淡的雾气,虽然很淡,却隔绝了真面目,变得朦胧而模糊。

    而他的身体,也像是被包裹在一层淡淡的雾气之中,也让唐凡无法看得清楚,隐隐约约的只能够看到一抹紫色,那仿佛是身体的颜色又好像是衣服的颜色。

    唐凡弥漫出精神力,化为一股,单面的袭卷而去。

    精神力呈现四面八方的散发,只能够笼罩五米的范围,但若是压缩之后呈单面散发而出,距离将会加长。

    以现在的方式,唐凡的精神力可以弥漫出十米左右,完全可以触及那个神秘身影。

    “哦,不不不,尊敬的亡灵法师阁下,请不要用精神力来探测我,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如果有下一次,您将会承受我的怒火。”

    唐凡的精神力被一层神秘无形的力量挡住了,无法前进分毫,与此同时,耳中传来了对方的声音,平平淡淡的却带有一种莫名的威力,让唐凡不得不重视。

    “抱歉,我只是好奇。”唐凡礼貌的说道,他可以感觉到,这个家伙是一个比他还要强大许多的存在,给予一定的尊敬是应该的,最起码在没有发生什么冲突之前。

    “你们地球人有一句话叫做好奇心会杀死猫,亡灵法师阁下,有时候好奇心是求知上进的源头,但有时候就是灾难的导火线。”

    “你说的很对。”唐凡道:“阁下还没有自我介绍。”

    “亡灵法师阁下心里不已经有答案了吗。”对方反问道。

    “哦,原来您真的是神秘商店的主人啊。”

    “亡灵法师阁下,我是神秘商人莱蒙特,没想到我竟然会在这样一个低等位面遇见亡灵法师,实在是让我太意外了。”

    “见到您同样是我的荣幸。”唐凡微微笑道。

    他们两个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然而,其他三个进入这里的人,却没有唐凡的这种待遇,因为他们只是魔能战士而已,无法引起神秘商人莱蒙特的重视,这就是差别待遇。

    “尊敬的唐,我这里有众多的宝贝,只要您拥有宝贝,就可以交换。”莱蒙特说道,通过一番聊天,称呼已经从亡灵法师阁下转变为尊敬的唐。

    “当然,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唐凡笑着说道,有些期待,因为他所说的话,就是事实。

    “我这里的东西实在很多,不知道唐有没有想好要交换什么东西?”莱蒙特反而说道。

    “什么东西?”唐凡一下子沉思了起来。

    进入之前到现在,他倒是没有去想过,自己若是进入了神秘商店,要换取什么东西,因为他的想法就是先看一看,如果有合适的那就交换,不过现在听到莱蒙特这么说,唐凡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

    “我需要什么东西?”唐凡仔细的思考了起来,莱蒙特也没有打扰,安安静静的站在黯淡之中,仿佛随时都可能没入虚无般的。

    ……

    “该死的,怎么什么也找不到。”

    “不是说进入神秘商店,就可以交换宝物了吗,怎么找了这么久了,还是一片空荡。”

    “人呢,宝物呢,到底都到哪里去了,**,再不出来,老子就要发火了。”

    那三个家伙,就没有唐凡的待遇,所以,他们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寻找,但还是没有找到什么东西,显然,他们的运气一般,非常的一般。

    “哦,真是没有礼貌,算了,看在你们可以进入神秘商店的份上,就给你们一个机会吧。”莱蒙特作为神秘商店的主人,自然是可以感觉到整个神秘商店内的情况,那三个人类的行动和话语,全部都呈现在莱蒙特的脑海之中,被莱蒙特清晰的感知。

    看在他们三个可以进入神秘商店的份上,莱蒙特决定给他们一个机会。

    旋即,在莱蒙特的意念之下,他们三个走着走着,面前突然间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发光的泡泡,每一个泡泡的大小截然不同,大的有篮球那么大,小的有婴儿的拳头那么小。

    每一个泡泡都散发出淡淡的光芒,光芒并不是固定的,有的是白色的有是红色的有的是蓝色等等,很多很多种颜色应有尽有。

    这些泡泡光球,全部悬浮在半空之中一动不动,它们散发出来的光芒,将周围的黑暗照亮,很璀璨,就像是夏夜天空中镶嵌着的璀璨星星似的,非常的耀眼非常的迷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