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5 神秘商店(上)

    65神秘商店(上)

    没过多久,安易风离开了唐凡等人的套房。

    唐凡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却是在消化从安易风那得来的消息。

    战神基地设施完善,应有尽有,生活在这里,不仅安全而且舒适。

    当然,前提条件是拥有足够的魔能点,否则,就必须卖力的去工作赚取魔能点,来换取生存的权利。

    当然,工作虽然卖力,却一般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就是比较劳累而已。

    唐凡逐一的询问,安易风逐一的解答,然后现在,唐凡在刷选出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神秘商店?这个名字听起来,容易让人产生好奇心。”唐凡暗自想到。

    根据安易风的介绍,这个神秘商店,不仅是名字取得神秘,整个商店也真的很神秘。

    据说这个神秘商店的地处位置相当的偏僻,一般人很难找得到,另外,神秘商店也不是全天候的开业,它的开业时间是没有任何规律的。

    有时候整天关门,有时候却是在夜深人静时开门,总之,很奇特很另类,想要进入神秘商店购买东西,一般需要比较好的运气,否则即使是呆在店门口等待,也不见得可以等到商店的开启。

    如果仅仅是这样子,那么这个神秘商店,一定不会有人光顾的。

    但是,神秘商店内的商品,是千奇百怪,很多都是人们所没有听说过没有见识过的却很实用的宝贝,甚至还有直接提升力量的东西等等。

    正是因为如此,神秘商店才会那么的受关注。

    只不过,安易风也说明了,进入神秘商店后,想要什么东西,不是用魔能点购买的。

    也就是说,一个身上没有半分魔能点的人以及一个拥有上亿魔能点的人,进入神秘商店却是一样的。

    神秘商店,是以物物交换为原则的商店,看中什么东西,就需要付出同等代价的不同物品换取。

    而至于神秘商店的老板是什么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知道。

    不,也许会有人知道些什么,但却从来没有说出来。

    种种的一切,堪称神秘,一下子,就引起了唐凡的好奇心,他很想去看看,这个神秘商店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而里面又有着什么样的宝物。

    想到这里,唐凡便站了起来,打定主意去安易风所说的神秘商店看一看。

    刚刚走到门口,还没有打开房门,唐凡却又停下了脚步。

    “不行,安易风说,现在易风楼中有大量的人都在等着我等出现,如果我就这么下去的话,一定会被堵住的,总不能把他们全部都干掉。”暗自思索一番,唐凡突然骂自己猪脑子。

    他们辨认自己的方式,就是笼罩了全身的长袍,而如果将长袍取下的话,那就没有这个明显的标志,除了秦泰生和秦冰欣之外,哪怕是王凌和杨澜以及赵龙山三兄弟,也未必认得出唐凡来,毕竟他们几个还没有见过唐凡的真面目。

    迅速的取下灰暗之源长袍,换上另外的衣服,唐凡再一次的露出了自己的面目。

    将灰暗之源长袍收进储物空间之内,打开房门,迅速的离开,乘坐升降梯来到了易风楼的第一层。

    一到第一层,走下升降梯时,唐凡立刻感觉到一道道的目光,宛如极光般的绽射而来,如果这些目光可以杀人的话,相信唐凡此时,已经是千疮百孔了。

    一道道目光极为凌厉,前后的落在唐凡的身上,仿佛要将唐凡给看穿一样,但是当他们看到唐凡的面目之后,又一个个带着失望,甚至还有一些嘀嘀咕咕的样子转过头去,不再理会唐凡。

    对此,唐凡感到很好笑。

    猜的出来,这些人,应该是在等待那几个大闹黑山战团的神秘人物吧。

    “又不是,那几位大人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啊。”

    “谁知道呢,都第三天了,也没有看到一个长袍神秘人出现,继续等一天,再没有我就走了。”

    “果然,他们辨别的方式,就是长袍了。”

    唐凡一边走出升降梯,一边将议论声收进耳中,暗自笑道。

    现在他取下了灰暗之源长袍,露出原本的面目,就是一个二十几岁的青年人,长相虽然算不错,但也不是特别英俊帅气的那种,身上更是刻意的控制了气息波动,模拟魔能的波动控制在18级左右的层次。

    这样一来,就不会被别人给认出来了。

    近千米平方的大厅之内,堆满了人,粗略一数都有三四百个了,这些人,大部分都是没有什么势力的独行者,又或者是一些小势力的魔能战士,那些势力比较强大的则占据了二楼三楼以及更往上的楼层等等,几乎每一处都有人把守,一旦发现身穿长袍的神秘人物出现,便要立刻上报。

    可惜的是,等到现在,他们还是没有看到什么身穿黑袍的神秘人物出现。

    当然,他们并不是没有想过,直接冲到第十八层,敲开房门。

    但一来安易风不允许,二来他们还没有丧失理智,黑山战团无疑就是一个前车之鉴,谁也不愿意步入黑山战团的后尘。

    当然了,事情也是没有绝对的,有时候急了,兔子都会咬人。

    唐凡一脸冷峻的模样,扫过一圈之后,将众人的表情收进眼中,也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就这么直接自然而然的走向了易风楼的大门口。

    根本就没有人去理会唐凡,所以,绕过几个人之后,唐凡轻易的走出了大门,走向外面。

    易风楼之内的人根本就无法想象得到,他们辛辛苦苦等待的正主儿,此时就从他们的眼皮底下,从他们的身边走了出去。

    如果知道的话,这些人不知道会不会被气得吐血啊,白白错失了一个大好的机会啊,而且还是看到了神秘长袍人之一的真正面目。

    当然了,这些都是小事,和唐凡没有半点关系,或者应该说,唐凡对此一点都不在意,他对此,根本就没有什么兴趣,现在唯一有兴趣的就是所谓的神秘商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