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1 赔了夫人又折兵

    61赔了夫人又折兵

    黑山战团团长万志阳被活活气得吐血昏迷,一下子就让黑山战团的魔能战士们手忙脚乱惊慌失措,连忙走出两个人来抬起万志阳,将他抬进了议事厅之内,放在那张巨大的椅子上。

    昏迷的万志阳半躺在大椅子上,呼吸有些微弱,让人很是担心,会不会就此去了。

    “阁下,能否等到万志阳团长苏醒后再谈。”王明文微微笑着说道:“五位请先里面坐。”

    唐凡现在不急,也就没有催促的意思,真的进入议事厅之内坐下。

    王明文时不时的找话题,拐弯抹角的想要套出唐凡等人的来历等等,但却都被化解于无形,根本就问不出什么来,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唐凡等五个人,是从战神基地外来的,他们不属于战神基地。

    想到这里,王明文又再次凝视了唐凡三人的长袍,闪过一抹火热,但又有另外一种心思,那就是能不能将唐凡等五个人招收进魔虎帮,成为魔虎帮的战士,最好是成为自己的嫡系。

    像魔虎帮这样子的超级势力,内部并不是铁桶一个,而是存在着派系之争。

    当然,在外敌面前,整个魔虎帮是团结一致的,但是在内部而言,为了获得更多的权力利益资源等等,却是需要互相竞争,由此,就形成了不同的派系。

    魔虎帮,并不只有一个副帮主而已,每一个副帮主,正好是一个派系的首脑。

    像唐凡等人,实力神秘莫测,单单是王凌就好了,便有着胜过万志阳的强悍实力,如果可以招纳并且归入自己的手下,那么自己这一派系的力量,无疑会增加许多。

    “那么,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够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手下呢?”这一刻,王明文没有再说话,反而是沉思了起来。

    良久,万志阳悠悠转醒,一醒来就看到那五个高层人员的脸,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差一点又昏厥过去了。

    “混蛋,给我滚开。”万志阳有气无力的吼叫一声,撑着坐了起来。

    唐凡等人齐齐看向了万志阳,等着他开口。

    万志阳坐好之后看到唐凡等人,脸色变来变去,就像是在表演变脸绝技似的,最终化为长长的无奈一叹。

    “还不把人放出来。”万志阳狠狠的瞪了五个手下一眼,有气无力的怒道。

    “是。”其中一个连忙回答,迅速的离去。

    “阁下,我这就把人放了,那辆房车以及里面的东西,原封不动的奉还。”万志阳看向唐凡,笑道,有点讨好的意思。

    “这就算了吗?”唐凡的语气平平淡淡的,却让人听出,那是一种反问。

    “这个……”万志阳脸上闪过一抹尴尬的神色。

    将角色对调一下,反过来想,如果是他遇到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就这么算了,肯定是还会所要更多赔偿的。

    “万团长,既然错是在你这边的,自然不能这么轻易的了结,得做出一些赔偿,依我看,不如一个人补偿一百万魔能点好了。”王明文道。

    一百万魔能点,听起来似乎不少,毕竟现在,唐凡所拥有的魔能点就只有那么一点点而已,三个人就是三百万魔能点,绝对是一大笔。

    万志阳脸上露出一抹喜色,正要答应下来,因为一个人一百万魔能点,总共三百万魔能点,不管是对于他个人来说还是对于整个黑山战团来说,都是九牛一毛。

    所以,可以花费三百万魔能点的代价,解决这一件事情,不再和这么几个可怕的强者发生冲突,是最好不过的了。

    “三百万,你是在打发叫花子吗”

    唐凡没有开口,王凌倒是冷笑着说道。

    王凌的话,顿时让王明文和万志阳的脸色一沉。

    “不知道阁下想要多少赔偿?”万志阳沉声问道。

    “人没有什么损伤的话,一个人一千万魔能点。”唐凡开口,淡淡的说道。

    唐凡的话一出口,顿时让万志阳王明文以及另外一部分人齐齐一颤,脸色也为之一变。

    一千万和一百万,那是两种概念,足足相差了十倍。

    万志阳可以忽视一百万魔能点,却不得不重视一千万魔能点。

    而且还是一个人一千万,三个人加起来就是三千万啊。

    就算是王明文这个魔虎帮的副帮主,也免不了感到心脏狂跳,三千万魔能点啊

    三千万魔能点,万志阳自然是拿得出来了,但,那绝对是一大笔魔能点,一拿出来,整个战团的资金就会缺少很多。

    所以他很不舍,非常的不舍。

    “阁下,一个人一千万是不是太多了,我看一个人两百万好了。”王明文笑道,这黑山战团成为魔虎帮的附属,多半是算在他的名下,和他有着利益挂钩,所以,他就要多出力了。

    万志阳神色一动,暗道如果是两百万的话,那也可以啊。

    “若是人有什么损伤,依据损伤情况,在一千万基础上额外增加。”唐凡直接无视王明文,再次开口说道,差一点又让万志阳吐血昏迷。

    王明文眼中闪过一抹狠厉,一闪即逝,心中更是冒出了一股杀意,因为被唐凡给无视了。

    万志阳都快要哭了,很想就此跪下来,爬到唐凡的脚下抓住他的库管苦苦哀求他,求他减少赔偿金额,三千万魔能点啊,如果是他个人出的话,一下子就将他的家底给掏空了,想要赚够三千万魔能点,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啊,起码需要好长的一段时间了。

    “我家大人说一个人一千万,就是一千万,没得讨价还价。”王凌坚决的说道,就像是唐凡的传声筒。

    万志阳差点昏厥过去,旋即,转头看向了那四个黑山战团的高层,另外一个去放人了。

    “对了,另外,还要交出当日带走我的人抢走我房车的那些人。”唐凡又补充了一句。

    这一刻,万志阳都冒出了一种冲动,不顾一切代价,发动整个战团力量,与唐凡等人决一死战的冲动,但理智告诉他,这样做是非常不明智的,最终吃亏的还会是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