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5 战神基地(上)

    45战神基地(上)

    这些青狼骑士,是属于青狼基地城市中青狼会的骑士。

    听这一连窜的名字下来,就可以猜测到一种可能,当仔细询问之后,果然,猜测没错,所谓的青狼基地城市,就是被青狼会所掌控的。

    也就是说,青狼会,是整个青狼基地城市中最大的魔能战士团体,甚至于,整个青狼基地城市之内,就只有一个势力的存在,那就是青狼会。

    青狼会对于青狼基地城市的掌控达到了一种森严的程度,根本就不允许在青狼基地城市内出现其他的势力团体,任何势力团体一旦出现雏形,青狼会的人立刻会找上门去,结果只有三种:

    其一,融入青狼会,成为青狼会的一员。

    其二,离开青狼基地城市。

    其三,反抗,战斗,然后被灭杀。

    从这些就可以看出,青狼会的强势与霸道,也正是因为如此,使得青狼基地城市非常的团结,拧成了一股力量,拥有着狼一般的精神,方才变得强大。

    而青狼骑士,则是青狼会的特色。

    至于其他的,唐凡倒是没有深入了解,就算是继续询问下去,有一些属于内部的情况,这些人也不见得会说出来。

    另外一方面,唐凡却是得知,这三十一个青狼骑士的目的地就是战神基地,至于他们去战神基地做什么,则与唐凡等人无关。

    不过,因为他们是前往战神基地的缘故,所以唐凡提出了同行,请他们带路的意思。

    面对唐凡等等这五个他们根本就看不出实力多么强大,并且还有一只体型庞大得让他们感觉自己渺小的巨型魔化蚂蚁,这群青狼骑士也没有拒绝的意思,当然,也没有那个拒绝的胆量。

    “这是我们的荣幸。”

    甚至于,青狼骑士的首领,是这么说的。

    在青狼骑士队的带领之下,唐凡就不需要再弥漫出精神力去仔细的查看道路上的痕迹了,转而闭上了双眼,进入冥想状态,锤炼精神力。

    青狼的速度很快,但还是无法和魔化铁甲兵蚁相比,因此,魔化铁甲兵蚁不得不减缓速度,跟随在魔化青狼的后面,相距二十几米左右。

    魔化铁甲兵蚁也尽力的收敛了自身的力量波动,否则,会让那些魔化青狼双腿发软的。

    至于秦泰生秦冰欣两人也同样的闭上双眼处于修炼状态之中。

    他们所会的斗能修炼秘诀,只有初阶层次,并没有中阶层次的,不是唐凡不给他们,而是确实没有中阶层次的斗能修炼秘诀。

    但,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却从未放弃自身斗能的修炼,不断的使用初阶斗能秘诀去修炼,纵然进展非常的缓慢非常的细微,但他们却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拥有过人的天赋,再加上孜孜不倦的苦修以及生死边缘的战斗徘徊,才铸就了他们现在的实力,否则,一切免谈,天上可不会掉什么馅饼。

    至于王凌和杨澜,能够在魔化铁甲兵蚁背部坐稳,就已经是一个明显的进步了,自然是不能够奢望其他的。

    “不知道这几位大人究竟是什么身份?”

    青狼骑士首领一边带领整只队伍往前进发,一边暗自猜测道,不过,这却是一个无解的问题,因为他可不敢开口去询问,自然的,更别指望唐凡等人会主动告诉他了。

    怀着这种疑问前进,事实上,不仅是青狼骑士的首领抱有这种疑问,其他的青狼骑士,也有着同样的疑问。

    不过,注定他们只能够抱着这种疑问了。

    时间缓缓的流逝,低沉压抑的天空,渐渐的,变得更加的昏暗了。

    如果按照正常的时间换算的话,现在这个时候,就相当于下午四点左右。

    而之前,魔化铁甲兵蚁以每个小时超过两百公里的速度前进,足足连续奔跑了好几个小时,现在虽然速度降慢了,但也保持了每个小时一百公里的速度前进了两个小时了。

    算一算路程,从出发到现在为止,所奔跑的距离已经超过了一千公里。

    大约又过去了半个小时左右,终于,在数百米的前方,出现了一截方尖塔,窜出地面大概二十米左右,塔身通体是黑色的,如果在夜空下,就和夜色混为一片,根本就难以看清。

    但此时,虽然光线开始变得黯淡,却还是能够看得到这一截凸出的方尖塔身,宛如擎天之柱般的耸立在大地上,直冲天空。

    而在方尖塔的周围,以方尖塔为中心,则包围着一圈五米左右高的黑色围墙,呈现圆形的,差不多有百米左右的直径。

    一个大门,正对着青狼骑士所前进的大路。

    “大人,我们现在就处于战神基地的上方,前面,就是战神基地的入口。”青狼骑士首领回头恭敬的说道。

    “知道了。”唐凡淡淡的回答一声,精神力弥漫而出,霎时犹如风暴般的往前方袭卷而去,瞬间,就将那方尖塔以及周围横扫一遍,脑海之中,立刻呈现了一副三位立体图形状的,将整个方尖塔以及周围清晰的呈现出来。

    而唐凡的精神力也横扫到,在方尖塔身内,有三个人类,都是魔能战士,从他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波动可以推测,大概是属于17级或者18级的魔能战士。

    除此之外,在方尖塔身之内,还有着不少的仪器,其中四个巨大的屏幕上,正显示着四周的景象,而其中一个的巨大屏幕上所显示的,则是唐凡等人的身影,显然,对方也知道了唐凡等人的到来。

    青狼骑士队再次前进,魔化铁甲兵蚁紧跟了上去。

    ……

    “天啊,那是什么?”

    “我知道了,那是青狼基地城市青狼会的主力青狼骑士,据说战斗力非常的强大。”

    “赶紧出去迎接。”

    “迎接什么啊,青狼骑士再强大,也是青狼会的,和我们战神基地没有半毛钱关系,何况我们战神基地的整体实力,可是要胜过青狼基地的。”

    “说的也是,但是你们看后面那只是什么东西?巨大的蚂蚁?”

    就方尖塔内三个魔能战士说话的当口,青狼骑士队等人已经进入了方尖塔的范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