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9 死灵的哀嚎(上)

    29死灵的哀嚎(上)

    轰隆隆……

    狂风呼啸,宛如万马奔腾。

    狂暴气势袭卷八方,带着浓郁的死亡气息,让人几乎窒息。

    劲风之下,沙尘爆卷,可怕的力量衍生,吹得唐凡的灰暗之源长袍猎猎作响,却始终吹不开灰暗之源,露出唐凡的面目。

    秦泰生和秦冰欣也不曾移动脚步,任由着狂暴的飓风冲击而过,仿佛狂风暴雨大海中的擎天之柱,我自巍然不动。

    只有王凌和杨澜两个人,承受不了这一股狂暴可怖的气势,连连后退,最终不得不躲在魔化铁甲兵蚁的背后,透过缝隙观看。

    他们两个,惊骇得无以复加,同时对唐凡这个主人,更是产生了一种狂热的崇拜。

    随便出手,就是如此强大的手下,又想到唐凡竟然愿意去培养他们两个,一下子更是感动得不得了。

    骷髅王身上所迸发出来的气息波动,就像是狂风爆裂般的,炸开了无数的沙尘袭卷,化为一道道的暴龙卷,轰隆隆声响中,在黄沙中留下一道道深深的沟壑,朝着四面八方震荡扩散开去。

    声势极大,骇人之极。

    一瞬间,骷髅王的气息波动,仿佛成了黑夜大海中,突然亮起的灯塔,为大量的恶魔和变异生物指明了道路与方向。

    旋即,远处的沙漠中,异动出现,沙沙沙的声音响起,汇聚成一股河流般的,可见,许多身影或者钻入黄沙地底,或者从黄沙地面,甚至还可以看到一些,竟然低空的飞行在黄沙之上,朝着这边,以骷髅王所在之处作为中心袭卷而来。

    随着扩散开去的强烈气息波动,骷髅王的骨骼,越发的坚硬越发的洁白,变得更加的强大更加的狂暴。

    “主人,我需要灵魂力量……我需要更多的灵魂力量……灵魂力量……”

    突然间,唐凡的脑海之中,响起了一道声音,这一道声音有些沙哑,有些晦涩,就像是许久不曾开口说话的人突然开口,嗓子里含着一片金属般的,更是有些刺耳。

    唐凡陡然一惊,有些惊疑不定的看向处于风暴中的骷髅王。

    “莫非,刚才的声音就是骷髅王传出来的?”深深的疑问。

    “主人,我需要灵魂力量……请给我更多的灵魂力量……”

    这时,那一道声音,又一次的响起,唐凡可以感觉得到,那是直接出现在自己脑海之中的,而不是从耳边传来的。

    同时,唐凡又感觉到,这声音的来源,真的是从骷髅王那边传出来的,是从骷髅王的灵魂之火中直接传入唐凡的灵魂的。

    压下心中的震撼感,唐凡稍微一想,灵魂力量,自己的储物空间内,就储存了不少的灵魂之珠,现在不是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立刻,唐凡将储物空间内的灵魂之珠全部取了出来,丢向骷髅王。

    灵魂之珠射入风暴之内,靠近骷髅王,只见骷髅王的双眼眶,突然闪烁起一团乌黑的光芒,霎时,灵魂之珠一颗颗的破碎,化为一道道灰白色的纯净无比的灵魂之力,宛如灵活的小蛇一般,纷纷在骷髅王的头颅旁边迅速的游窜缠绕起来。

    一圈两圈的,几圈之后,一道纯净的灵魂之力仿佛被一股无形的吸力吸收般的,嗖的一声,窜入了骷髅王的一只眼眶之内,迅速的冲向了灵魂之火,被灵魂之火灼烧,化为属于骷髅王的灵魂能量。

    灵魂之火仿佛变得更加的凝实。

    第二道……第三道……第四道……

    一道接着一道的纯净灵魂之力,不断的窜入骷髅王的眼眶之内,继而被骷髅王灵魂之火灼烧,因为这些灵魂之力,都是被唐凡灵魂汲取天赋净化过的缘故,因此,非常的纯净,比起骷髅王本身的净化来,更是要胜过许多倍。

    所以,灵魂之火只是一灼烧,那些纯净的灵魂之力立刻被吸收,灵魂之火不断的壮大,变得更加的凝实。

    “好纯净的灵魂之力啊……谢谢主人……”

    唐凡再次听到骷髅王的声音,带着欢呼带着雀跃带着激动,可以感觉得到,这些纯净灵魂之力,对于骷髅王来说,有着莫大的帮助。

    一缕缕纯净的灵魂之力被吸收,继而,分出一部分,再次强化骷髅王的骨骼,增强骷髅王的能量。

    这时,让人惊骇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一股凛冽的能量,突然从骷髅王的灵魂之火中蔓延而出,宛如风暴般的化为无数浪涛重重袭卷而来,蕴含在骷髅王体内的能量,仿佛被带动似的,也跟着汹涌起来,纷纷朝着骷髅王的右臂汇聚而去。

    骷髅王的右臂,在瞬间被两股不同的能量混合包裹着,一波*的充满了锯齿状的能量波涛,从肩膀处迅速的冲击而下,直达骨爪。

    旋即,嗡嗡的一声,周围的风暴变得更加的狂暴更加的巨大。

    大股大股的混合能量,仿佛化为有形般的,透出了骷髅王的右臂骨爪,渐渐的往左右两边延伸出去,有若实质。

    “这是在干什么?”

    唐凡等人视线全部被吸引,一眨不眨,带着深深的疑惑。

    不过骷髅王却没有回答,因为它全部的精神,都投入到那一股混合能量当中去。

    渐渐的延伸,渐渐的拉长,在唐凡等人的骇然目光中,最终,当混合能量停止,不再延伸不再拉长时,唐凡等人的视线之内,已然出现了一只足足有近乎两米长度的怪异东西。

    “这难道是镰刀?”

    那东西的形状,就像是一把镰刀,一把柄很长,接近两米的镰刀,钩镰部分弯曲,更是有着超过半米的长度。

    只不过,整只镰刀上,覆盖了一层淡淡的灰白色光芒,让唐凡等人,无法看清那镰刀的真实面目。

    但这并不妨碍唐凡等人内心深处涌现的惊讶。

    骷髅王,竟然以这种方式,凝聚出一把镰刀来,这长柄的镰刀,应该是骷髅王的武器吧,要不然凝结出来干什么?

    这镰刀一出,骷髅王周围的风暴,瞬间变得更加的狂暴更加的炽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