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 冰霜骨龙加鲁尔

    8冰霜骨龙加鲁尔

    这时,三根指针的转动,由快速慢慢的下降,不一会儿,转动最慢的大指针停了下来,正好指向了十二个符号当中的一个,立刻,那个符号亮起了更加刺眼的金色光芒。

    随之,中等指针的转动也跟着停止,也和最大的指针般,指向了另外一个符号,那个符号也跟着绽射出浓烈刺眼的金色光芒。

    最后,则是最细的指针,还在不停的旋转着。

    又是转动了十几圈之后,这根最细的指针方才慢慢的停了下来,它所指向的符号,又和第一根第二根指针完全不一样。

    第三个符号,也和前面两个符号一样,跟着绽射出浓烈而刺眼的金色光芒。

    又是一股可怕至极的能量,瞬间爆发开去,浩浩荡荡袭卷宛如狂潮般的炸开,周围的空间都在这一股无形的能量之下颤抖。

    这股能量爆发的强度,比刚才那一股还要强烈,让唐凡等人脸色纷纷大变。

    旋即,三个绽射出刺眼金色光芒的符号,仿佛被赋予生命般的活了过来,金色光芒在上面有节奏的流动了起来。

    紧接着,三个符号出现一圈幻影,仿佛在膨胀扩大似的,慢慢的悬浮了起来,竟然有着脱离迷之罗盘的迹象,朝着上空缓缓浮起。

    当三个符号悬浮在迷之罗盘上方半米左右,缓缓的分开,成一个三角形的模样。

    霎时,整个迷之罗盘仿佛被无形的巨锤狠狠一击似的,猛烈一颤,嗡嗡的蝉鸣声响起,只见一股浓烈无比的金色光芒,骤然从迷之罗盘正面,朝着天空激射而出。

    冲击而出的同时,金色光芒还不断的扩散膨胀,边缘正好掠过三道符号,直冲天际,就好像是手电筒的光芒一样,越冲越远,笼罩的面积就越宽广。

    这金色光芒非常的强劲,直冲天际上千米方才停止,继而,仿佛固定住般的,一动不动了。

    紧接着,迷之罗盘上的魔法纹路也仿佛活过来似的,竟然变成了一条条的灵蛇,顺着浓烈得凝若实质的金色光柱,慢慢的往上放游走攀爬而上。

    不一会儿,整个金色光芒的表层,布满了一条条弯曲的纹路,魔法纹路互相交织缠绕着,每一处,都像是凝结成一个符号般的。

    从远处看去,唐凡秦泰生秦冰欣等人,一个个内心无比的震撼。

    唐凡和秦泰生以及秦冰欣三个人,因为穿着长袍的关系,全身都被遮住了,所以也看不到他们此时的表情。

    但是王凌杨澜和赵龙山三兄弟此时,却是一个个抬着头,仰望着那一道金色的光柱,两只眼睛睁得都快要凸出来了,嘴巴更是张得老大,都可以塞进一个拳头。

    尤其是赵龙山三兄弟,口水都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

    震惊,太震惊了。

    壮观,实在是太壮观了。

    这金灿灿的,宛如通天柱子般的直冲天际,凝结宛如实质似的,那种视觉冲击力,无以伦比,摄人心魄。

    片刻之后,整根金色的光柱上,完全布满了玄奥复杂的魔法纹路,魔法纹路绕着整支柱子缓缓的旋转了起来。

    魔法纹路的转动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完全看不到痕迹,只有一片璀璨的金色在高速转动,转得唐凡等人双眼发晕。

    突然,一股可怕至极的气息,从千米处的金色光柱之内出现,宛如风暴般的扩散开去,这一气息,冰寒无比,仿佛一出现,就会冻结天地万物般的,即使是远在百米之外的唐凡等人,在这股气息出现之际,也没来由的浑身一震,一股寒气侵入身体,觉得浑身血液仿佛被冻结似的,彻骨的寒意袭卷全身。

    他们立刻运转自身的能量,将这些侵入的寒气驱散,迅速的往后方退去。

    在他们退去的瞬间,一道宏亮的贯彻天地般的吟叫声响起,宛如无数奔雷在天空炸响般的,滚滚荡荡袭卷开去,轰隆隆的天地动荡。

    旋即,一抹身影,若隐若现的出现在金色光柱之内,铺天盖地的威压,洋洋洒洒浩浩荡荡降临。

    冰寒之中,还带着一种唐凡所熟悉的气息:死亡之力的气息。

    ……

    冰霜骨龙加鲁尔,可是地狱之中寒冰地狱的十大领主之一。

    加鲁尔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充分的休息之后,然后高空飞行,巡视自己的领地。

    每次当它在高空飞行,张开巨大无比的双翼,仿佛遮天避地般的飞过之时,地面上的那些恶魔等等,都会匍匐跪倒在地上,战战兢兢的模样膜拜它。

    这种感觉,让冰霜骨龙加鲁尔有一种打从内心的满足,无比的舒爽。

    高高在上的感觉,是加鲁尔最为享受的感觉之一,除此之外,它还喜欢会发光发亮的东西。

    当然了,不要以为它加鲁尔是一个傻蛋,会喜欢任何发光发亮的东西,那些只会发光发亮却没有任何实用价值的东西,它是连看都不会看上一眼的。

    只有能够发光发亮的外表华丽漂亮并且还具有一些作用的东西,才是加鲁尔所喜欢的,它的巢穴之内,也收藏了不少好东西,外表华丽好看内在又实用。

    当然,这些东西一部分是它领地上的恶魔们献给它的,而有一部分,则是它灭杀了敌人之后的战利品。

    不过,这些东西,加鲁尔都用不上,强大的冰霜骨龙领主,凭着自己强悍无比的身体和能够冰封万物的霜冻龙息,就足以灭杀一切强敌了。

    那些宝贝,全部被加鲁尔放在巢穴之内,成为它的收藏品。

    因为收藏品众多,便使得加鲁尔成为了寒冰地狱十大领主之中最为富有的一个,当然,也同时是最为抠门的一个,它就像是铁公鸡似的,一毛不拔,只进不出。

    不管是谁,哪怕是同为领主的对象,也无法白白从它那里得到什么东西,除非是交换。

    这一次,冰霜骨龙加鲁尔,正干掉了一个敢于冒犯它的敌人,将战利品收好之后,展开巨大的双翼冲向天空,准备好好享受被膜拜的感觉之时,突然,从灰暗昏沉的天空处射下了一道金色光芒,将它笼罩了进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