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 罗盘启动

    7罗盘启动

    “真是一个无底洞”

    唐凡颇有怨念的嘀咕一句。

    此时,他已经没有继续输入死亡魔力了,不是他不愿意输入,而是一身死亡魔力,已经输送完毕,必须恢复才行。

    而迷之罗盘上,三根大小各异的指针,完全变成了金色,并且,以那个小窟窿为中心往四面八方辐射开去,迷之罗盘上的那些玄奥繁杂的魔法纹路,已经有三分之一变成了金色,剩下的三分之二以及那十二个符号,却还都是银灰色的。

    也就是说,以唐凡26级的死亡魔力,只够这个迷之罗盘启动能量的三分之一而已。

    此时唐凡不得不停止死亡魔力的输入,转而冥想,恢复自己的死亡魔力。

    当唐凡开始冥想时,迷之罗盘上的金色,却一点点的退却,速度非常的缓慢。

    夜幕,渐渐的降临,房车依然朝着前方开去,司机是轮流换,保证不会因为长时间开车疲劳而出现什么问题。

    天空一片深沉黑暗,宛如一大块的橡皮泥贴在上面似的,低沉压抑得让人心慌。

    一望无垠的旷野上,四处荒凉一片,房车的车头绽射出白炽的强烈灯光,将前方照亮了一片。

    房车的轰鸣声阵阵响起,在苍凉的旷野上,犹如一阵孤寂的风袭卷而来,带着凄凉和寂寥盘旋。

    而房车之内,不同的事情出现了。

    唐凡还在冥想恢复死亡魔力,秦泰生也依然在修炼,不过杨澜却是开始做饭。

    不得不说一句,杨澜的手艺还是不错的,至于秦冰欣的手艺,那是没得指望的。

    恶魔降临之前的秦冰欣,本来就是一个大小姐,厨房都没进过几次,一向是由佣人做饭,等着吃饭就行了。

    没多久,一阵饭菜的香味溢出,飘满了车厢之内。

    杨澜逐一的敲门,请唐凡等人出来用餐。

    这时,唐凡恰好冥想完毕,一身死亡魔力补充到满。

    “这……”

    当唐凡看到眼前的迷之罗盘上,金色已经明显的消退了一小部分时,先是一愣,旋即一声苦笑,如果是这样子的话,那自己注入一次死亡魔力,然后冥想恢复的空当,又会消失掉一部分。

    “还真是麻烦。”

    感慨一声,唐凡干脆放弃,不理会了,先吃饭,肚子有些饿了。

    杨澜的手艺的确很不错,一顿饭吃的众人肚子饱饱的,有些意犹未尽的摸了摸。

    房车已经停靠在路边,因为赵龙山三兄弟也在用餐。

    唐凡带着迷之罗盘走出了车厢,散步似的往一边走去。

    他突然想到,如果注入能量的话,发生的所谓神奇的事情,会不会破坏房车,所以,还是远离一些比较好。

    唐凡足足离开房车上千米之处,在一块旷野的巨石边停下,纵身一跃,跳到了巨石上面,然后,召唤出骷髅剑士在一边守卫。

    “既然用自身的死亡魔力,难以注满能量的话,那么就连我身上的那些宝石也算上吧。”唐凡暗自说道,再次的往迷之罗盘内注入死亡魔力。

    金色停止消退,再次缓慢的蔓延开去。

    没多久,唐凡自身的死亡魔力再次消耗一空,他立刻取出了毁灭法杖。

    毁灭法杖上的魔力结晶,是以四个魔力源融合压缩而成的,本身就具备了魔力源的特性。

    而魔力源,可是能够作为补充用的宝贝,并且里面的魔力一旦消耗,还能够自主的吸收空气中的魔气进行转化补充。

    唐凡导引出魔力结晶内的纯净魔力,注入迷之罗盘内。

    随着魔力结晶内纯净魔力的消耗,越来越多的金色蔓延开去,渐渐的覆盖了整个迷之罗盘。

    当迷之罗盘上,还剩下十二个符号没有被覆盖时,唐凡停止了魔力的输出,因为魔力结晶内的魔力,所剩不多了,必须留下一部分作为导引,之后恢复起来才不会太慢。

    “还有十二个符号,就使用宝石吧。”

    说着,唐凡取出了碎裂级别的宝石,开始讲宝石内的能量导引出来,注入迷之罗盘内,不过,碎裂级别的宝石中,所蕴含的能量确实不多,消耗一块注入的能量不过才一点。

    唐凡差不多将所有碎裂级别的宝石全部消耗一空之后,十二个符号,还剩下三分之一没有被金色覆盖。

    咬咬牙,唐凡取出了裂开级别的宝石。

    一连消耗了大部分裂开级别的宝石,终于,整个迷之罗盘的正面,银灰色完全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璀璨的金色。

    “神奇的事情,就要发生了吗?”

    收起毁灭法杖,唐凡不由自主的后退几步,盯着自主悬浮在半空之中的迷之罗盘,嗡嗡的声音不断的从迷之罗盘上传出,金色也宛如潮水般的从迷之罗盘上扩散开去,一圈圈的宛如波纹涟漪。

    金色的涟漪扩散,直径达到两米多方才消失。

    这时,唐凡只感觉到一股可怕的能量波动,从罗盘上传出,让唐凡脸色大变。

    这一股能量的强度之高,足以瞬间毁灭唐凡,哪怕是唐凡强上十倍,要是被这一股能量击中,也会在刹那间灰飞烟灭。

    迷之罗盘上突然爆发的能量,也惊扰了远处的秦泰生等人,一个个冲出了房车,看向唐凡这个方向,神色惊疑不定。

    “不要过来,把车子开远一些。”

    唐凡低喝一声,声音霎时传入了众人的耳中。

    赵龙山立刻上车启动车子,再次开出几千米方才停下。

    这是,迷之罗盘上的三根大小各异的指针,仿佛受到一股无形力量的催动,缓缓的转动了起来,渐渐的,速度一点点的加快,三根指针的转速各不相同,最长最粗的那一根转速最慢,位于中间部位的比较长比较粗的那一根则不慢不快,最短最细的一根转速最快。

    怪异的声音从三根指针上响起。

    带着一种奇特的律动,仿佛带着某种神奇的规律般的,让唐凡精神没来由的一阵恍惚。

    唐凡悚然一惊,连忙摇晃了脑袋,收起骷髅剑士,迅速的后退,纵身一跃跳下巨石,大步的后退远离,脱离出百米左右,那种恍惚感方才消失不见,而唐凡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