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 无底洞啊

    6无底洞啊

    “迷之罗盘?”

    看着手中的这一块银灰色的罗盘,唐凡疑惑更多了。

    首先,属性上所说的,注满能量之后,将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情,究竟是指什么事情,一概不知。

    好吧,如果说只需要注满能量就能够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那么第二点疑惑就是,迷之罗盘是什么品质的魔法道具?

    属性上,根本就没有说任何的关于品质的东西,也没有任何的附加属性值。

    奇怪,实在是太奇怪了。

    原本唐凡是估计,这或许又是一件黄金品质的装备,没想到,使用珍贵的辨识卷轴之后,所得到的竟然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东西。

    迷之罗盘?

    还真是有够迷的了。

    不管怎么说,这个罗盘,都是用辨识卷轴辩解出来的了,应该不是什么大路货色。

    至于有什么神奇的所在,还需要注满能量再说。

    “那么,能量应该是由哪里注入的?”

    唐凡翻过罗盘,罗盘的另外一面,非常的光滑,银灰色的倒映着,完全可以当做镜子使用了。

    反面看不到什么东西,再次翻到正面来,唐凡仔细的研究了起来。

    十二个符号,异常的神秘,并且各不相同,完全看不懂。

    唐凡发现,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其中一个符号上,好像被吸引了全部的精神,整个人几乎都要沉浸进去。

    一种怪异的感觉油然而生,仿佛是一个黑洞般的要将唐凡的灵魂吸纳,唐凡只感觉到自己的精神海传出一阵动荡,全部是朝着眉心处涌去,仿佛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牵引着,就要透出眉心,连带着灵魂似乎都要被吸出似的。

    唐凡陡然一惊,连忙强迫自己转移视线,大口呼出一口气,额头上都冒出了一溜的冷汗。

    可怕,实在是太可怕了。

    唐凡不知道,自己若是继续再看下去,精神海中的精神力会不会就此被全部的吸引出来,连带着自己的灵魂也被吸引出来。

    到时候,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唐凡自己都无法估计。

    “难道,所谓的注入能量,就是以这种方式?”

    唐凡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旋即,又否认了这种想法。

    毕竟,方式有些诡异,而且充满了不确定性,唐凡不知道,如果刚才不转移视线的话,继续看下去,究竟会发生什么样子的事情。

    也许,这真的是注满能量的方法没错,但如果弄错了,也许全部精神力连带着灵魂都会被吸出脑袋。

    魔法的世界非常的神秘,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唐凡作为一个亡灵法师,虽然探索到一些关于魔法的奥秘,但仅仅是起步而已,正在魔法的世界之内学会爬行,未知太多太神秘,不得不谨慎的前行,一步一个脚步,否则一不小心,就会万劫不复。

    因为不确定性太高,唐凡不敢尝试。

    不由的,将视线落在了罗盘的那些纹路上,凭着直觉,唐凡认为这些纹路,都是魔法纹路。

    当然,这些魔法纹路,可要比唐凡刻画在毁灭之杖上的魔法纹路复杂,起码要复杂百倍以上。

    唐凡连毁灭法杖上的魔法纹路都是一知半解的,更何况是这复杂了百倍的罗盘,更显得玄奥莫测,完全看不懂,一头雾水。

    并且,当唐凡集中精神去看时,那种怪异的仿佛灵魂被吸出的感觉,再一次出现了。

    只不过,相对于凝视那些符号而言,要弱上许多,唐凡轻易的就从那种感觉之中脱离出来。

    神色有些惊疑不定。

    “符号和魔法纹路,都无法确定,那,究竟是什么方法注入能量?”

    苦思冥想,不得其解。

    房子很稳,即使高速的行驶,却一点都不会摇晃,坐在上面,感觉好像没动似的。

    这会儿开车的是赵龙海,赵龙山被替换下来,正呆在房间之内修炼斗能秘诀呢。

    秦泰生和秦冰欣以及王凌杨澜等等,也全部呆在自己的房间之内修炼着。

    时间似乎很紧迫。

    虽然没有什么即将到来的危险逼迫他们,但是,王凌和杨澜等人,知道秦泰生和秦冰欣以及唐凡的强大,他们心中,也有着强大的追求,尤其是获得了斗能秘诀和冥想秘法之后,更是给他们指明了一条道路。

    如果不懂得好好把握时间的话,那就太浪费了,要遭天打雷劈的。

    而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个人的修炼,除了追求强大之外,就是一种习惯了。

    相对而言,唐凡所要做的事情,就显得复杂了多了。

    他无法像他的手下那样子,只是单纯的修炼,然后一点点的提升实力。

    他需要考虑的东西很多,还要翻阅亡灵魔典,现在更是要研究一下这个迷之罗盘到底是怎么注入能量的。

    不然,东西拿到手却没有使用,还不如没有拿到。

    又研究了片刻。

    “难道,能量是从这里注入的?”

    唐凡盯着迷之罗盘正中央处的那个小玻璃珠大小的窟窿,自言自语说道。

    这个迷之罗盘,当唐凡盯着这个小窟窿的时候,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

    可以说,这个小窟窿,是这个迷之罗盘除了背面之外,唯一一处不会让唐凡感到危险的位置。

    但,当唐凡盯着小窟窿时,却发现,这个小窟窿之内一片黑暗深邃,仿佛是一个无底洞般的。

    “试试吧。”

    唐凡调动体内的死亡魔力,注入了那小窟窿之内,立刻,小窟窿深处,传出了一股微弱的吸力,将唐凡注入其中的死亡魔力吸收着。

    “有效。”

    唐凡一喜,立刻加大了死亡魔力的输出,更多的死亡魔力注入其中。

    嗡嗡的一声颤鸣声响起,唐凡只感觉到手中的迷之罗盘轻轻一震,一抹金色悄然的从小窟窿之内蔓延而出,顺着周围一点点的扩散开去,先是弥漫上了三支大小各异的指针。

    只不过,那弥漫的速度相当的缓慢,一点点的就像是蜗牛在爬似的,让人看着有些蛋疼。

    唐凡依然保持着死亡魔力的高速输出,越来越的金色弥漫,但是,这小窟窿却仿佛无底洞般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