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14 谁说我杀不死你

    114谁说我杀不死你

    “桀桀桀桀……我已经说过了,亡灵法师,你的攻击,无法伤害到我,但是只要你被我击中,必死无疑。”邪灵傀儡诡异的大笑了起来。

    亡灵法师所拥有的是纯粹的死亡魔力,而邪灵法师所操控的是混合了邪恶力量的死亡之力,两者虽然在波动上有所相同,但是在本质上却有着明显的区别。

    当然,这一点唐凡这个直接接受亡灵魔典传承的亡灵法师,并不知情。

    至于所谓的克星不克星的,那就要看怎么去看待了。

    但至少目前看来,唐凡所施展的中阶攻击技能死亡之刺,是伤害不了这个邪灵傀儡,这是一个事实。

    “死亡之刺无法伤害到邪灵傀儡,那么其他的技能能不能伤害到它?”唐凡暗自说道。

    旋即,召唤出粘土石魔。

    轰隆隆的,粘土石魔再次出现,直接一步跨出,扬起一拳,狠狠的轰向了邪灵傀儡。

    劲风呼啸,这一拳势大力沉狂猛无铸,就算是一座山丘在眼前,也会在这一拳之下被轰塌,这一拳之下,空气被驱散,压缩,仿佛真空般的。

    砰的一声,好像擂鼓般的,邪灵傀儡被粘土石魔直接一拳击中,瞬间,好像被大卡车高速冲撞的普通人,一下子往后高高飞起,飞出十几米远,重重的坠落地面,砰的一声,迷雾袭卷。

    “桀桀桀桀……亡灵法师,我已经说过了,你伤害不了我的,别白费力气了,乖乖献出你的灵魂让我吸收,免得受到灵魂被剥离的痛苦。”邪灵傀儡那沙哑夜枭般的声音再次响起,邪灵傀儡也从地面上站了起来。

    唐凡往前看去,透过迷雾落在邪灵傀儡身上,看到邪灵傀儡被粘土石魔一拳轰中击飞后,浑身塌陷扭曲,一副惨遭蹂躏后的怪异模样。

    但紧接着,邪灵傀儡的身躯不断的扭动着,塌陷之处竟然纷纷鼓起,眨眼之间,完全恢复了原状。

    “难道说,真的无法伤害到这一具邪灵傀儡不成?”唐凡倒吸了一口冷气,暗自说道,

    24级的粘土石魔一拳威力有多么强,唐凡并不清楚,但绝对不会若于死亡之刺的攻击,甚至在某些方向要胜过不少。

    单单看邪灵傀儡浑身塌陷扭曲的模样就知道了,换成一个中阶魔能战士被这么一拳直接击中,肯定是直接毙命的结局。

    但眼前的这一幕,还真是匪夷所思,开始影响到唐凡的信心了。

    “难道说,我又要再次动用秘法:精神燃烧施展高阶魔法技能?”唐凡暗自说道,旋即否定了这种念头:“今晚我已经施展过一次精神燃烧秘法了,不能再施展,否则会伤害到我的灵魂,而且,这个邪灵法师口口声声说我无法伤害到它,是指亡灵法师的手段,无法伤害到它吗?”

    唐凡心中犹豫不决。

    如果说,施展高阶的亡灵魔法技能,可以击杀邪灵傀儡的话,那么唐凡倒是不介意受点伤害施展精神燃烧秘法,只是,不确定,太不确定了。

    两次死亡之刺再加上粘土石魔的攻击,都没有伤害到邪灵傀儡,使得唐凡信心动摇了。

    “出来。”

    念头一转,唐凡将之前击杀那个青年剑士后召唤的骷髅战士给召唤了出来。

    高达30级的骷髅战士,绝对非常的强大。

    骷髅战士一出现,周围立刻散发出一股强烈的死亡气息波动,很纯粹的,和邪灵傀儡散发出来的邪恶死亡气息截然不同。

    “召唤骷髅……很强大的骷髅,它会变成我的傀儡……”邪灵傀儡似乎微微一愣,旋即怪笑了起来,显得很开心的样子:“亡灵法师,还有什么手段,尽管施展出来吧。”

    言下之下,仿佛唐凡就变成一个冤大头似的,是专门来给它送好东西的。

    唐凡没有说话,看着骷髅战士,看着它的属性,突然眼睛一亮。

    自己是亡灵法师,所掌握的是死亡魔力,而亡灵法师的技能根本,也是死亡魔力。

    那么,既然以死亡魔力施展的攻击,无法伤害到这个邪灵傀儡,但可不要忘记了,这只骷髅战士生前,是一个火焰强化的剑士啊。

    虽然现在被召唤成骷髅战士了,但依然是火焰强化的属性,并且本身的技能都还在,其中有好一些,都是属于火焰伤害的,跟死亡魔力没有关系。

    “如果说邪灵傀儡不怕死亡魔力的话,那么,以这只骷髅剑士的火焰伤害,能不能干掉它呢?”唐凡思索了起来,又瞥到一边的粘土石魔:“可是,粘土石魔本身并没有携带死亡魔力,它的攻击,是纯粹的物理攻击,也没有干掉邪灵傀儡?”

    “不管怎么样,先试试。”唐凡暗自说道,立刻给骷髅战士下达攻击的命令。

    霎时,骷髅战士一动,咔咔的骨骼声响起,握着淡红色长剑的手举起长剑,火焰斗能运转,苍白的骨骼上立刻弥漫了一层红艳艳的光芒,宛如流水般的迅速流动。

    火焰斗能迅速的灌注到长剑上,霎时,整把淡红色的长剑哗的一声窜起了一团火红色的光芒,熊熊的燃烧了起来。

    强大的炽热的火焰波动,立刻弥漫开去,宛如水波般的冲刷荡漾。

    灰色迷雾,仿佛被燃烧似的,发出了一阵阵嗤嗤的响声。

    邪灵傀儡的眼中,突然闪现了一抹惊疑不定的神色,很快,但却被一直关注它的唐凡给看到了。

    霎时,唐凡心中闪过一抹明亮。

    “看样子,邪灵傀儡对于火焰,会惧怕,如此一来,就不会像死亡魔力一样,无法伤害到它了吧。”

    “上。”

    立刻,骷髅战士的长剑往前一斩。

    初阶剑士技:剑气波。

    咻的一声,一道赤红色的剑气波劈斩而出,瞬间斩向了邪灵傀儡。

    这一次,邪灵傀儡却没有一动不动的任由攻击,而是迅速的往旁边挪去,避开剑气波的攻击。

    它的这种做法,更是让唐凡心中了然了。

    “谁说亡灵法师就无法伤害到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