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11 邪恶之触

    111邪恶之触

    开杀,毫不留情。

    又是一道死亡之刺激射而出,瞬间斩杀十几只邪尸。

    这些邪尸的等级,明显要比之前那些邪尸更高,自然的,也会更加的强悍。

    但是,对于唐凡秦泰生以及秦冰欣等几个人来说,邪尸的等级是否高出,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因为,它们仍然与唐凡三人相差甚多,不论是少一级二级还是高出一级二级,都没有多大的问题,一样挡不住他们的一击,瞬间死亡。

    一开杀,立刻就出现了上百只邪尸的死亡,这种速度,振奋人心。

    灰色迷雾之内显然也没有料到会出现这种情况,邪尸瞬间的死亡超出了它的意料,立刻,一阵奇异的精神波动散发开去,紧接着,灰色迷雾剧烈的波动起来,迅速的弥漫扩散而出。

    迷雾的扩散速度极快,眨眼间便笼罩了数百米的范围,并且还在迅速的扩散弥漫开去。

    很快的,所有的邪尸都被灰色迷雾笼罩在其中,而唐凡等人,也被灰色的迷雾给袭卷进去,连同那些魔能战士,全部被笼罩住了。

    在被灰色迷雾笼罩住的瞬间,唐凡和秦泰生以及秦冰欣,立刻出现了一种怪异的感觉,他们可以感觉到,一股冰冷至极的邪恶死亡气息,正在不断的蔓延,不断的侵入渗入他们的体内,仿佛要将他们给冻僵似的。

    死亡魔力和斗能瞬间运转,立刻将渗入一丁点的邪恶冰冷气息驱散,并且在体内形成循环,一圈又一圈的,完全阻止了邪恶气息的侵入。

    但其他的魔能战士,就没有唐凡等人的这种能力。

    “注意,不要让这种迷雾****。”

    一道道声音尖叫起来,非常的大声,显然,他们是有吃过这种迷雾的亏,才知道这种迷雾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影响。

    虽然不会直接让他们死亡,但是,一旦迷雾****的话,身体就会不知不觉的受到影响,变得麻木僵硬,动作迟缓,对于自己非常的不利。

    之前他们很多人,就是因为被迷雾渗入,身体变得僵直,动作迟缓,之后才被邪尸们轻易击杀的,然后又变成了邪尸。

    “啊……”

    “救救我……”

    “我被迷雾侵入了……”

    这边的魔能战士,一部分早就耗光了自身的魔能,即便是经过刚才短暂的休息,所恢复的也不过是一丁点,面对迷雾的侵入,根本就无力阻挡,浑身迅速的僵直,惊恐万分。

    唐凡也意识到情况不大妙,因为他发现,这些散发出来的迷雾,也非常的浓郁,身处于迷雾之中,唐凡根本就无法使用双眼看到多远的东西,即使是动用精神力视觉,也像是被一层神秘的力量所阻挡般的,朦朦胧胧的。

    并且唐凡还发现,自己的精神力,也在一定的程度受到了压制,被削弱了一些。

    显然,这种情形对于唐凡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而对于邪尸而言,却非常的有利。

    被灰色迷雾笼罩的邪尸们,就好像是翱翔在天空的雄鹰,驰骋在山林的猛虎,畅游于海中的鲨鱼般,将自身的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变得更加的强悍。

    如鱼得水。

    此时的邪尸,更加可怕。

    邪尸的速度更快了,嗖的一声无影无踪,一部分,已经杀入了魔能战士群中,惨叫声立刻响起。

    “注意,立刻背对背围成一圈,防止怪物的突击。”

    这种情况,唐凡也没有多大的能力去拯救他们,一切,就只能够依靠自己了,是死还是活。

    这时,唐凡感觉到好几股强劲的气息迅速冲击而来,带着可怕的力量轰击,仿佛要将唐凡击碎般的。

    紫杉之仗一挥,立刻,两道强化牙刃出现,嗖的一声,分别左右的划过两道弧线,这两道弧线之下,立刻响起了几道噗噗的声响,仿佛什么东西被切割似的,强劲的冲击也随之消失不见。

    尽管因为迷雾笼罩的关系,影响到唐凡的精神力和视觉等等,但是,邪尸的实力和唐凡相差,还是太多了,根本就不是唐凡的对手,就算是闭上双眼唐凡也可以轻易的干掉它们。

    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个人,虽然也受到了迷雾的影响,但是,他们两个依然可以轻易的干掉邪尸。

    突然,咻的一声,迷雾之中,一条灰色的长鞭状仿佛刺破了长空的雷霆般,射向了唐凡。

    灰色长鞭的速度极快,声音响起的刹那,就已经射到了唐凡的面前,对准了唐凡的心脏部位,唐凡心中一凛,眉心突突一跳,在灰色长鞭射向心脏部位的刹那反应过来,往旁边挪动脚步,险之又险的避开这一击。

    但是那一条灰色长鞭一击落空之后,并没有收回,反而像是毒蛇般的灵活,瞬间转弯,再次射向了唐凡。

    “碎冰甲”

    一瞬间,唐凡启动碎冰甲防护自身。

    扑哧一声,灰色长鞭笔直,宛如钢铁般的射向唐凡,击中了碎冰甲,立刻,一声轻微响声之中,无数的冰蓝色飞溅而起,无数的冰点宛如星光般的旋转,一缕冰寒之力迅速的蔓延到了灰色长鞭上,立刻使得灰色长鞭僵硬。

    趁此机会,唐凡的视线也落在了近在咫尺的灰色长鞭上。

    “邪恶之触:邪灵法师的诡异手段,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并且会将生灵转化为邪尸。”

    “邪恶之触?邪灵法师?”

    看到这样子的属性,唐凡微微一愣,更多的疑惑涌上了心头。

    这时,那一条灰色长鞭用力的一抖,似乎要将上面的冰霜震散似的,唐凡立刻挥动紫杉之仗,一道死亡之刺出现,对着邪恶之触激射而去。

    扑哧一声,死亡之刺无坚不摧般的,激射在邪恶之触上,微微一顿立刻将邪恶之触给击穿斩断一截。

    与此同时,一道尖锐无比的叫声,从远处传来,仿佛带着莫大的痛楚似的,邪恶之触在瞬间一抖,甩开了冰霜,嗖的一下子往后迅速退去,快如闪电般的眨眼消失不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