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05 九支冰冻箭

    105九支冰冻箭

    咻的一声,一道冰蓝色划破有些昏暗的长空,骤然照亮,璀璨宛如蓝色流星的贯穿而去,留下一道笔直往前的霜寒冻气轨迹。

    在这一道冰冻箭射出的刹那,秦冰欣再次取出一支箭矢,开弓,灌注冰系斗能,然后松开手指,嘣的一声,强烈的弓弦震动声响起,仿佛崩碎了空气般的,又是一道璀璨的蓝色流星划破长空激射而去。

    嘣嘣嘣……

    一道又一道剧烈的弓弦震动声响起,传荡开去,给人的感觉,几乎快要混合成一道似的,宛如波浪般,一波紧接着一波,波*相连无穷无尽般的。

    咻咻咻……

    一支又一支的冰冻箭,划破长空,驱散黑暗,点亮光明。

    一道道的璀璨冰蓝色轨迹笔直蔓延而去,仿佛一梭梭的子弹般高速激射。

    九支

    在这种高速的射击之下,总共有九支冰冻箭几乎齐头并进般的往前激射而去,射向了邪尸群。

    九支冰冻箭所卷起的声势,显然不是一支冰冻箭能够比拟的。

    温度骤然下降了几十度,并且迅速的弥漫开去,空气之中,骤然凝结了无数的冰霜粒子漂浮着,一时间如梦似幻。

    九支冰冻箭,分别射向了九只邪尸,准确度非常的高,并且速度奇快,以邪尸们的能力,就算是想要闪避,也避不开,因为,实力相差太多了。

    扑哧扑哧扑哧……

    一连窜的声音不断的响起,每一支冰冻箭都贯穿了一只邪尸,朝着后方激射而去。

    邪尸的数量实在很多,因此,当每一支冰冻箭都溃散之后,便都将三只邪尸化为冰雕,一瞬间,九支冰冻箭出手,二十七只邪尸被冰封死亡。

    从秦冰欣出手,再到二十七只邪尸被冰封,这个过程非常的短暂,还不到两秒钟的时间,造成这种结果,让那些魔能战士们,一个个感到无比的惊骇。

    尤其是四大战团的团长,一个个浑身忍不住的打着哆嗦,实在是太冷了,一方面,也是被刺激到的。

    他们只是知道秦泰生这个神秘人很强,却从来没有见过另外一个黑袍人出手,当然,私底下难免是有猜测的,但现在一看,那种震惊必不可免。

    一下子冰封二十七只邪尸,白兰芝自认为自己全力出手,动用天赋技能:千里冰封和本体技能:寒冰掌,也是可以做到的。

    但,看看那个黑袍人的出手,姿态优雅从容,仿佛不费吹灰之力似的轻而易举。

    这就是差距。

    “好强啊……”

    秦冰欣的表现,立刻给众人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唐凡暗自点了点头,对于秦冰欣的这一击,表示相当的满意。

    尽管没有领悟中阶技能,但是秦冰欣也是不断的苦修不断的钻研,在冰冻箭上下功夫,结合自己越来越精湛的箭术。

    在不断的苦修和钻研之下,秦冰欣知道,既然无法在威力上取得突破,那么就在数量上取得进步。

    一支冰冻箭的威力,自然是无法和两支冰冻箭相比了。

    如果可以在非常非常短的时间内,连续的射出越多的箭矢,那么所造成的伤害,将会越发的强烈。

    比如说刚才,如果是九支冰冻箭,全部都攻击一个目标的话,那么造成的伤害,绝对不会下于一个中阶技能所造成的伤害。

    当然,作为弓箭手,尤其是一个没有群体攻击技能的弓箭手,很难以造成大范围的伤害。

    “你们,全部退开。”秦泰生从魔能战士们身边冲掠而过,同时低喝一声,继而,秦泰生出手了,一瞬间就击杀了好几只邪尸,他的速度与力量,再一次让人震撼不已。

    秦泰生的声音,似乎蕴含了一种独特的威严,震慑心魄。

    这些魔能战士,包括四大团长在内,都不自觉的往后退去,将战场让给了秦泰生。

    秦泰生的强悍,是毋庸置疑的,他的战斗力无以伦比,往往是一击必杀。

    但是,邪尸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一部分邪尸冲向秦泰生,悍不畏死的填上,而一部分邪尸则是冲向了其他的魔能战士,再次展开战斗。

    不少受伤的魔能战士,撤退到这里,已经是筋疲力尽了,看到秦泰生和秦冰欣出手之后,他们下意识的就松懈了,一松懈,就难以提起力量来,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人就是这样子,神经紧绷的时候,可能感觉不到累,但是一旦松懈下来,沉重的疲惫感就会将自己淹没。

    他们与邪尸战斗,再看到伙伴被杀死后变成怪物攻击他们,接着又有不少魔能战士为了不被变成怪物而选择了自爆,深深的震撼刺激了他们,然后被追杀一路而来。

    种种结合,不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身体上,都已经感觉到了疲惫,现在突然看到希望之后,松懈下来,疲惫感就差点将他们淹没了。

    即使是四大团长,此时也是疲惫不堪,勉强撑着,看到大量邪尸再次冲来,一个个脸色大变,苍白一片。

    蹦蹦蹦……

    剧烈的弓弦声再次响起,咻咻咻的一道道,寒气再临,又是九支冰冻箭激射而去,再次将二十七只邪尸冰封。

    一些邪尸看到这一幕,低吼一声,纷纷调转方向,放弃了那些魔能战士,转而朝着秦冰欣冲了过来。

    但,还是有一部分的邪尸,攻击那些魔能战士。

    邪尸不仅力量强大,其体力耐力也是可怕非常,经过长时间的高速奔跑,竟然不见有什么消耗似的,就像是僵尸一样。

    它们的攻击依然很可怕。

    “救救我……”

    一个魔能战士毫无反抗的被攻击,求救声戛然而止,他的脑袋被邪尸一拳击中,顿时碎裂开去,就像是西瓜般的炸开,脑浆混合血液飞溅。

    “杀。”

    “给我去死吧怪物。”

    “老子死也要拉一个垫背的。”

    轰隆隆……

    又有魔能战士,突然间提起最后的力量,冲向邪尸群中,然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爆。

    “什么”

    这些魔能战士的做法,深深的震撼了金九指以及手下的魔能战士,一个个瞪大双眼,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无比的复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