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99 撤退

    99撤退

    “杀”

    一声低吼,孟翔双手分开单手往前虚空斩下,只见一道半米长的青色残月能量刃,撕开空气,带起一阵尖锐的厉啸,往前方高速劈斩而去。

    本体技能:疾风刃。

    孟翔是风之强化的天赋属性,体内的魔能偏向于风系,施展出来的疾风刃具备了极快的速度和极强的切割能力,所过之处,空气之中留下了一道虚白色的划痕,笔直蔓延而去。

    疾风刃劈斩在一只邪尸的身上,立刻,毫无阻碍的将那只邪尸从中间劈斩成两半,继而往下一只邪尸劈斩过去,再次击杀。

    再次斩开邪尸后,斩击第三只邪尸,邪尸的身体分开一半,疾风刃崩溃。

    “给我去死。”

    沈天津一声爆吼,全身肌肉鼓胀数倍,整个人像是膨胀许多似的,宛如一尊巨人,恐怖的拳头,裹夹一股可怕至极的能量,瞬间化为导弹般的往前轰出。

    砰的一声宛如擂鼓轰鸣,一拳轰中一只邪尸,立刻,这只邪尸的身子,往后高速飞退,胸口部分完全塌陷,一根根的骨骼随之化为粉碎。

    邪尸往后高速飞退,冲撞在后面几只邪尸身上,将它们撞飞得远远的,在地面翻滚不休,咔嚓咔嚓的骨骼声响起,六只邪尸浑身上下的骨骼,全部破碎彻底死亡。

    天赋技能:十倍强化+本体技能:炮击。

    “寒冰掌……千里冰封”

    白兰芝一声低喝,整个人从上往下坠落,霎时,全身的寒冰魔能汹涌澎湃,纷纷汇聚到右臂上灌注右掌,一掌朝着地面轰击落下。

    霎时,一个冰蓝色的巨大掌印,轰击在地面上,没有丝毫的震动,但寒冰力量却瞬间震荡扩散开去,一瞬间,立刻弥漫了周围,方圆十米之内的邪尸,全部被寒冰力量蔓延,一只只身躯化为了冰蓝色,动作骤然一顿,突然不动了,仿佛凝固成一具又一具的冰雕。

    邪尸太多,十米直径范围之内,竟然被冰冻了十三只邪尸。

    “看我的。”

    邱少元双拳上,噼里啪啦的缠绕着炽白色的电弧,嗤嗤的跳动着。

    他快速的在这些被冰冻的邪尸旁边闪掠而过,每掠过一只邪尸,必将轰出一拳,每一拳,咔嚓咔嚓的都击碎一只邪尸。

    本体技能:闪电拳。

    现在,邪尸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多了,虽然被唐凡以及那个青年剑士等人,击杀了数百只之多,但对于此时整体邪尸的数量来说,却只是十分之一都不到的数量。

    还有更多的魔能战士与邪尸作战,被击杀之后又被转化为邪尸。

    因为邪尸数量不断增多,许多魔能战士被击杀的关系,终于惊动了四大战团以及基地之内其他的大大小小的势力。

    四大战团的人,连忙整合了队伍,摆列阵线,与这些邪尸展开了殊死战斗。

    以四大战团的团长为首,带领着手下战团的战士们以及其他好一些战队共同联合。

    除了这里之外,其他的地方,各个方向,几乎都有邪尸们的踪影,并且也有着魔能战士的身影,正在与邪尸战斗不休。

    除了四大战团的团长不断的攻击击杀邪尸之外,其他的魔能战士个全力的战斗,但是,还是出现了不少的伤亡。

    尽管魔能战士的数量,要胜过邪尸们许多,然而,邪尸却悍不畏死,除非是能够彻底的击杀它们,否则,只是受伤的话,根本就不会有多大的影响,邪尸依然会战斗不止。

    这种血腥,让不少的魔能战士都胆寒了害怕了,无形之中,战斗力受到了影响,下降了不少。

    耳边,时不时的传来魔能战士被击杀后的哀嚎声,一道道此起彼伏,说明不断的有魔能战士死在邪尸们的攻击之下。

    而邪尸死亡时,却是一声不吭的样子。

    “这样下去不行,这种怪物实在是太难缠了。”沈天津一拳炮击打爆一只邪尸的脑袋,脑浆混合粘稠黑红色血液飞溅开去,一边大声吼道。

    “这种怪物不仅身体坚硬,而且力量极强,必须要一击之内将它们杀死,否则就很麻烦。”邱少元避开一只邪尸的攻击,一记闪电拳还击过去,击杀邪尸后说道。

    “没错,但是最麻烦的是,我们这边的战士一旦死亡,就会被变成这种怪物来攻击我们,我们是越战斗,人越少,但是这种怪物越战斗,数量就会越多。”孟翔身子一晃,嗖的一声,陡然化为了一道幻影,分不出真假,避开了邪尸的围攻,一下子退出好几米。

    天赋技能:幻影。

    “被变成这种怪物,力量还会得到极大的提升,战斗力比没有变化之前更加的强大,这样子继续下去,最终死的只会是我们。”白兰芝说道。

    自从觉醒成为魔能战士的那一天开始,她就知道,自己所走上的,是一条无可选择的不归路,只有努力的走下去。

    她并不害怕死亡,但却害怕毫无意义的死亡。

    像现在,被这种邪尸不断的围攻最终被杀死的话,是她所无法接受的,甚至于被杀死之后,还会被变成这种非人非魔的怪物,心里更是有着极大的抵触。

    “白团长说的没错,我觉得我们现在,必须整合一下队伍,边打边撤退,寻找对我们有利的机会。”孟翔说道。

    “我也同意这门做。”沈天津道。

    四个团长,全部同意这种边打边撤退的策略,于是,他们击退周围的邪尸之后,真的往后撤退。

    一边撤退的同时,一边大声呼喊,让手下的那些魔能战士们纷纷聚合起来,跟着他们一起撤退。

    “战士们注意了,面对怪物撤退,千万不要背对着怪物。”

    撤退也是一种技巧,背对着怪物,也许可以加速跑得很快,但同样的,也意味着死得很快,因为背后没有长眼睛,一旦攻击临身,不是特别厉害的人根本就难以闪避。

    而正面对着敌人撤退,一旦敌人发动攻击,还有着比较充足的时间去闪避,至少,在保命上的概率比较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