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9 原来是你

    89原来是你

    “你们两个,速度退开。”

    青年剑士的话一出,唐凡就知道,没有幸免的可能,除非他们三个真的愿意臣服对方,成为对方的仆从。

    但是,这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唐凡怎么可能会臣服对方,成为对方的仆从呢。

    虽然他现在实力还不够强大,等级也不够高,但是那一身傲骨铸就的尊严,绝对不容许臣服别人,不管对方是谁,不管对方有有多么的强大。

    今次遭遇,除了一战,已经没有其他的退路了。

    青年剑士话音落下之后,意气风发长剑直指,此时看到秦泰生和秦冰欣分别左右两边迅速撤退开去,也没有阻止。

    事实上,青年剑士心里很明白一点,能够在一个才发展魔能力量两年多的低等位面,达到中阶层次,哪怕是中阶之中最低等的战士,也足以说明这两个人拥有着非同一般的天赋,这份天赋,甚至要让这个青年剑士为之羡慕。

    这样子的天赋,如果是从小时候,就接受名师教导,就接受系统完整的训练,那么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说不定已经达到了高阶的层次了。

    可惜的是,太晚了,年龄已经不小了,已经错过了最佳的修炼阶段,日后想要突破到高阶层次,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除非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否则,很可能一辈子卡在中阶与高阶的瓶颈之间。

    青年剑士,是以自己的认知做出的判断,他并不知道,不论是秦泰生还是秦冰欣,都和一般的魔能战士,有着极大的差别,他们的潜力,无以伦比。

    如果青年剑士知道这一点的话,说不定就不是羡慕,而是嫉妒了,一嫉妒之下,指不定就立刻攻击他们两个。

    但此时,青年剑士所感兴趣得,是唐凡,他很想知道,唐凡究竟是以什么方式,完全隐藏了自身的力量波动。

    他甚至有一种想法,如果自己也可以得到那种方法,或者那种隐藏气息波动的装备的话,那么当自己想要隐藏的时候,其他人就很难发现他。

    而以他实力,一旦在隐藏的情况下发动攻击,那么,即使是30级的职业者,也很可能被他斩杀,甚至是突破到高阶的31级,也并非不能挑战一下。

    想到这里,青年剑士的心头,就一阵火热,看向唐凡的双眼,也变得无比的炽烈,仿佛要将唐凡给燃烧起来似的。

    “臣服于我,你将成为我手下一号,我可以提供给你大量的资源,让你的实力得到快速提升,还可以给你找一些老师指导你修炼,也可以给你一身蓝色高阶品质的装备。”青年剑士道,不断的抛出好处。

    的确,暗黑大陆的修炼文明,要远远的胜过地球,双方的对比,就像是一个成熟的人和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孩之间的比较。

    在青年剑士看来,自己的开出的条件,已经是非常优惠的了,如果对方不答应,那就是脑子有问题。

    “你想太多了。”

    唐凡开口了,语气平淡,一句话出口,青年剑士的眼皮一抖,脸色骤然一变,双眼绽射出凌厉的凶光,拒绝了,他开出的条件,竟然被拒绝了。

    无法相信,竟然有人拒绝这样的好处,霎时,青年剑士的心中,涌起了一股杀意,竟然敢拒绝他的提议,真是不知死活。

    “不臣服,那就死。”

    话音变得森寒锐利,仿佛无形剑气般的刺破长空,射向了唐凡,让他心头大力一跳,一种不安的感觉骤然生出。

    周围的空气温度,霎时下降,但与此同时,却又有一种诡异的炽热气息弥漫开去。

    只见那青年剑士,单手长剑一抖,一抹淡红色从手掌迅速的蔓延到长剑上,沿着剑身迅速的往剑尖而去,紧接着,一抹红色的凝聚剑芒,立刻从剑尖激射而出,划破了长空,咻的一声以高速射向了唐凡。

    这一道剑气的速度极快,快得不可思议,只是在空气之中留下了一抹残影,连秦泰生和秦冰欣的动态视觉都难以捕捉到,就已经射向了唐凡。

    这种速度,让秦泰生和秦冰欣惊骇得无以复加,刚才他们还认为,这个青年剑士是一个强敌,现在一看就明白,根本就不是强敌,因为对方的实力之强大,远远的超过了他们,这种剑气的攻击,如果将目标换成是他们,估计都难以闪避。

    唐凡只感觉到,自己被锁定了,被一道带着炽热气息的犀利剑气锁定了,那剑气,正以一种可怕的高速激射而来,似乎要将他给洞穿似的。

    唐凡脚步往后迅速的退去,速度也很快,犹如流水般的,精神力往前弥漫而出,双眼绽射出银灰色的精芒,精神力视觉之下,高速的剑气仿佛变慢了许多,给唐凡提供了更多的闪避时机。

    一道强化牙刃迅速的出现,射向剑气。

    扑哧一声,强化牙刃在剑气之下,立刻崩溃,而剑气的颜色,只是稍微变淡了一点。

    就在强化牙刃与剑气互相冲撞的刹那,剑气微微一顿,尽管非常的细微,但唐凡还是抓住了这瞬间的时机,身影一闪,一下子往旁边避开。

    就在唐凡避开的刹那,炽热的红色剑气,从身边高速穿行而过,一股被带起的灼热而锐利的风,为唐凡深深感受。

    “随手一击,竟然有这么强大的威力,29级的剑士,果然很可怕。”

    唐凡心中闪现一抹后怕,暗自嘀咕道。

    那剑气飞射出老远,击中一只电杆,那电杆立刻爆炸破碎飞溅开去。

    一击不中,青年剑士没有再次出手,反而是满脸阴沉的模样,脸上的愤怒,无法掩饰,宛如即将爆发的火山似的,双眼之中更是燃烧着熊熊怒火,落在唐凡的身上,直欲将唐凡烧成灰烬似的。

    青年剑士的这幅仿佛和唐凡有深仇大恨的模样,显得异常的狰狞,让唐凡三人感到惊讶。

    “原来是你,没想到,竟然让我在这里遇到你。”青年剑士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