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2 混战

    82混战

    宛如一阵风,唐凡和秦泰生以及秦冰欣,看似缓慢,实则快速的走出了原毒蝎战队驻地,往外面迅速而去,一眨眼,消失不见了。

    大厅之中,那只骷髅王遵从唐凡的命令,站在大厅的门口,宛如一尊门神似的守卫在那里,它所接到的命令,就是在确保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尽量保护里面的那些人类,击杀任何有敌意的来犯者。

    当然,如果遇到了太过强大的敌人,那么骷髅王所要做的就是迅速撤离,至于其他人的死活,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对于唐凡而言,骷髅王显然会比他们来得更重要一些,毕竟骷髅王啊,可是僵尸领主的尸体召唤而成的,可能就是独一无二的。

    召唤骷髅的品质越高,就代表这潜力越丰厚,对于等级的提升就有利,并且速度也会越快,即使是遭遇一些瓶颈,也更加的容易突破。

    像骷髅王,潜力非常的深,只要不断的战斗,只要有合适的机会,它的等级就能够得到较快的提升,并且像突破高阶,根本就没有丝毫的障碍,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甚至于超越高阶,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难题。

    并且骷髅王的智慧,已经接近于一个正常的成年人类了,一旦等级越高越强大,智慧也会跟着一点点的增加,最终将不逊色于许多正常成年人。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唐凡才会将骷髅王放在这边,独挡一面。

    ……

    “杀”

    一个魔能战士跳跃而起,双手握着一把巨斧,狠狠的往前下劈斩而落。

    恐怖的锐啸,锋利的斧刃泛着森寒的光泽,仿佛分开了空气般,带着可怕的威势降临,一斧头,劈斩向地面上的一个人,不,应该说是一个怪人,因为他的皮肤是泛着死气的青白色,双眼更是一片死白。

    面对巨斧的一击,这个怪人竟然没有任何的表情,好像不知道恐惧为何物,也不知道闪避为何物似的,竟然伸出双手往上,看样子打算硬抗这一击。

    “给我死。”

    劈斩巨斧的魔能战士一看,脸上立刻露出了欣喜神色。

    他这一击,虽然只是动用了少部分的魔能,但却运用了全身的**力量,以他达到了15级的层次,又是特别强壮的天赋属性,这一击之下,哪怕是一块花岗岩,也会被轻易的斩开。

    吭哧一声,巨斧斧刃斩落,斧刃瞬间斩入了怪人举起抵挡的双臂之内,微微一顿,斧刃立刻将两条手臂斩断,朝着那怪人的脑袋劈斩落下。

    吭哧,又是一声,斧刃劈斩在怪人的额头上,一顿之下,有些艰难的将之破开,这个魔能战士大喝一声,瞬间加大魔能的灌输,力量骤然爆发,增加许多。

    斧刃往下压去,砍入了怪人的脑袋之内,深深的嵌入其中,直达脖子部位,顿时,被卡住了,再也无法继续往下。

    腥臭的有些黑红色的液体,从怪人被砍断的双臂和脑门处汩汩流出,往下方滴落。

    “好强悍的身体。”魔能战士惊叹一声,一脚猛力的踹在怪人的胸口,砰的一声,将他踹飞,同时,斧刃吭哧一声的脱离脑门而出,大股的黑红色腥臭血液飞溅喷洒开去。

    除了这个魔能战士之外,周围还有其他的魔能战士,在与这些怪人战斗,无比激烈,如火如荼。

    不断的有怪人被斩杀,也有魔能战士被那些怪人击杀。

    双方不断的出现伤亡,表面上看去,就是势均力敌。

    魔能战士,因为天赋属性的不同,所以呈现了许多不同的攻击方式,火焰寒冰闪电毒素疾风大地力量速度等等各方面的手段,是应有尽有,显得多种多样,有那么一丁点的华丽,可看性很高,威力也是不俗。

    而怪人们的手段,却显得非常的单一。

    这些怪人,事实上,之前也都是魔能战士,也都具备了各自的天赋属性,但是在诡异的力量之下,他们的身体发生了改变,变得更加的强悍有力坚韧,并且皮肤也随之变成了泛着死亡气息的青白色,异常的坚韧,瞳孔也是变成了彻底的苍白之色。

    这种变化,使得他们浑身上下的气息更加的凝聚更加的强大之外,似乎也使得他们丧失了魔能战士的天赋属性以及技能等等,剩下的,就只有近身的空手攻击。

    但就算是没有了魔能战士的天赋属性作为加持,他们的战斗力,却似乎没有任何的下降,甚至被他们近身之后,一旦被击中,那种攻击力破坏力,异常的恐怖。

    所有那些被怪人近身攻击到的魔能战士,基本一击之下,即使没有当场死亡,也会受到不轻的创伤,战斗力一下子就被削弱了,接着要是再被攻击到的话,死就是唯一的道路了。

    “杀”

    “杀”

    “杀”

    各种能量的攻击,宛如烟花般璀璨。

    森寒的死亡气息,在周边弥漫开去,无声无息之间的侵蚀,使得一些魔能战士的动作,也受到了轻微的影响。

    而这种生死战斗,有时候一点点的迟缓,往往会影响到生死。

    “啊……”

    一声惨叫响起,那是一个魔能战士被怪人的拳头狠狠的击中了胸膛后发出的,整个胸膛立刻往内部凹陷进去,胸骨断裂,插入了心脏之内,不过短短的三秒钟时间,当即死亡。

    咻咻……

    突然,灰色的长鞭,再一次出现,从那密密麻麻的怪人之中穿行而出,一条条的起码有数十条之多,这些灰色长鞭,好像具备了智慧似的,竟然全部刺向了那些被怪人击杀的魔能战士的尸体。

    灰色长鞭如此了那些魔能战士尸体的心脏之内,立刻输送一股能量进去,诡异的一幕出现了,那些死亡的魔能战士,身上的伤势迅速的愈合,皮肤变成了青白色,散发出可怕的死气,他们的双眼也变得一片苍白。

    顿时,一个个的从地面上直挺挺的站了起来,浑身转动之间,苍白的双眼看向了那些正在战斗的魔能战士,然后冲了过去,发动攻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