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3 送上门的礼物

    73送上门的礼物

    拍卖会结束。

    压轴拍卖品,最终以三百万魔能点价格成交,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记录,为拍卖会的圆满结束,划上了重重的一笔。

    今晚的拍卖会,注定会被许多人挂在嘴边,并且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将会成为许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拍卖会结束,接下去自然是散场了。

    不过,那些竞拍得物品的人却是留了下来,因为他们需要支付魔能点并且提取自己竞拍得到的东西。

    提取竞拍获得的物品,倒是没有出奇之处,无非就是将魔能点转给金九指等人,然后拿走自己竞拍获得的东西。

    唐凡所竞拍获得的是一块魔石碎片和爆*果,至于精神果实,早已经提前进入他的储物空间了。

    转交魔能点,提取魔石碎片和爆*果之后,在金九指和金胖子的客套之中,唐凡谢绝了他们的挽留,转身离开了拍卖行。

    金九指和金胖子的意思是,这一次的拍卖会圆满成功,并且取得以往都没有的成绩,所以打算举办一个酒会,邀请那些有头有脸的人参加,自然,唐凡这样的人物,断然是不会遗漏了。

    只不过参加拍卖会结束之后,唐凡就想回去吸收魔石碎片的能量,看一看里面有没有携带什么技能等等,因此,就没有那种心思。

    而其他参与拍卖会并且成功拍卖到物品的人,多多少少也没有那个继续参加酒会的心思了,他们都想着赶紧回去。

    既然大部分人都没有什么心思,少部分自然是起不到什么作用了,无奈,金九指和金胖子就此作罢,但这酒会却不是取消,而是推迟,等几天再打算举办。

    “唐大人,不知道您对此次拍卖满意否。”金胖子送着唐凡出来,一边问道。

    “还不错。”

    唐凡随口说道,事实上,从他出生到现在,这是第一次参加拍卖会,没有一个参照的对比,哪里知道究竟是好还是不好。

    不过因为获得了三件自己所满意所需要的东西的缘故,唐凡心情大好,自然是给予好评了。

    走出拍卖行大门,孙犁早已经开着那辆越野车等待多时了。

    当有人离开拍卖行时,孙犁就知道拍卖会结束了,所以立马去停车场开出车子,在拍卖行大门外不远处等待着唐凡出现。

    “大人觉得满意就好,过几天,打算举办一次酒会,希望到时候大人可以参加,蓬荜生辉啊。”金胖子一边送唐凡上车,一边说道。

    “到时候再看看吧。”唐凡回答,因为他不确定,几天之后自己是否还呆在这个基地之内,说不定已经带着秦泰生和秦冰欣离开这里了。

    这一次,倒是没有任何人敢嘲笑孙犁所开的越野车了,因为上面坐着的,可是一个连四大战团团长都需要礼貌对待的神秘大人物啊,不是他们这种小喽啰可以相比的。

    一旦招惹了人家,一根手指头都可以轻易捏死他们。

    ……

    没过多久,越野车便咆哮着开入了原毒蝎战队的驻地院子之内,大门的破碎早已经被清扫一空了,不过,却还是敞开着,没有换上新的大门。

    尽管如此,却也是没有人敢随意进入这里,毕竟不管是原毒蝎战队的凶名,还是之后屠戮了整个毒蝎战队的神秘人物,都不是好招惹的,谁也没有那么傻,跑到这里来送死。

    此时,也是夜深时分,但在驻地中的人,都还没有休息。

    秦泰生和秦冰欣以及王凌和杨澜等人,全部呆在自己的房间之内修炼,而那些管家仆人等等,该干嘛的就得干嘛,就算是没事干,暂时也不能休息。

    “主人,您回来了。”

    越野车的声音很大,一下子就传入了屋内,管家立马大步走了出来,无比恭敬的说道。

    “恩,这里一切安好吧。”唐凡一边走向里面,一边说道。

    “一切安好,主人放心。”管家立刻回答。

    “好,都去休息吧。”唐凡道,自己也进入了房间之内,开始冥想。

    但是,唐凡刚刚坐下去才不到十分钟,门外就响起了一阵脚步声,旋即,敲门声随之响起。

    “主人,有客人来了。”管家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客人,这么晚了还有人上门来。”唐凡暗自嘀咕一声,精神力瞬间袭卷而出,立刻,院子里得一切,全部都反映在唐凡的脑海之中。

    “哦,竟然是他。”

    唐凡起身,推开门走了出去,精神力扫描之下,他已经知道了所谓的客人是谁了。

    “唐大人,实在是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来打扰您。”

    一辆豪华的加长版轿车停在院子之内,金胖子就站在车子旁边,看到唐凡走出来时,金胖子立刻笑眯眯的迎了上来,非常恭敬的说道。

    “恩,这么晚了,不知道金老板有什么急事?”唐凡也不客气,直接问道。

    “有事有事。”金胖子立刻笑眯眯的说道,旋即,一拍那肥胖的手掌,下一秒钟,豪华加长版轿车的车门,突然左右分开。

    旋即,一条**分别从左右两个打开的车门内伸了出来,如果这个时候,再配上一些漏*点的乐曲,一定会很美妙。

    旋即,两道靓丽的身影随之出现。

    唐凡一看,这不就是之前在拍卖行贵宾房之内,说要服侍自己的的那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吗。

    怎么,难道说在贵宾房没有服侍自己,还送上门来了。

    “唐大人,这对姐妹花,是我们训练两年的,还从来没有服侍过别人。”金胖子笑眯眯的说道:“俗话说的好,美女配英雄,以唐大人这样的强者,让她们两个服侍,是她们三辈子修来的福分。”

    “哦。”

    唐凡稍微一愣,金胖子这话就说的很明显了,这一对双胞胎姐妹花,显然是带来送给唐凡的。

    唐凡不经意间看向了那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却看到她们两个,正睁着一双美目,盯着唐凡,那一双美目之中,蕴含着浓烈的希冀和几分的祈求,仿佛是在祈求唐凡,可以收下她们两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