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5 又见碎片

    55又见碎片

    “现在,有请第十八件拍卖品。”金九指也懂得适可而止,立马一扫那种悠哉和些许嚣张的模样,一脸正色的说道。

    刚才金九指,也就是做一个样子,调节一下这种已经非常紧张的气氛了,效果很好,这气氛被他一调节,立刻轻松了不少,却又不会降低热度。

    随着金九指的声音落下,立刻,那红色布帘拉开,又是一个美女端着圆盘扭腰摆臀走了上来,将圆盘放在金九指的面前。

    这时,唐凡的精神力立刻袭卷而出,直接笼罩在那圆盘上,透过一层红色丝绸布。“看”到了下面那东西的真正面目。

    “哦,竟然是这东西,的确不错,的确是每个魔能战士都想要获得的,连我也无法免俗。”唐凡顿时暗自说道,已经打定主意,要参与竞拍了。

    反正手头还有一百多万的魔能点,不用掉留着也是可惜,若是可以购买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何乐而不为呢。

    这一次,金九指倒是没有继续拖大家的胃口,直接一把拉开了红色丝绸布,露出了圆盘之中的事物,所谓的第八件拍卖品。

    那赫然是一块拇指指甲盖大小的碎片,整块碎片,通体是乌黑的颜色,显得暗淡无光,不规则的,就像是从什么东西上被敲碎掉落似的。

    而一股莫名的气息,却环绕在这一块碎片的周围,微微的波动着。

    “相信在场的各位,只有少数的一部分人看得出来,这是什么东西?”金九指捏起那一块碎片,将之示众并且朗声说道,一边还做环视状。

    立刻,贵宾房之内的那些人,一个个双眼暴睁,精芒闪烁。

    “这个东西是老子的了。”

    “放屁,是老子的,滚一边去。”

    “东西是价高者得,哼,莽夫两个。”

    ……

    “那是什么东西啊?”

    “感学好像有些奇怪?”

    下面,那些比较普通一些的魔能战士,一个个露出了不解的神色,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这东西。

    “我知道我知道……这是力量碎片……一种可以增强实力的宝贝。”有一道声音迫不及待的喊道,好像怕别人不知道似的。

    “力量碎片?”

    “可以增强实力?”

    “我想起来了,我是有听说过力量碎片,好像真的可以增强实力。”

    “是啊,我也想起来了。”

    顿时,一阵闹哄哄的,那些人一个个热烈的议论了起来。

    砰

    突然,一声巨响,原来是金九指用力的锤击桌面垫板,声音一出,那些议论纷纷的人,不自觉的就慢慢的安静了下来。

    “有人已经认出了这个东西。”金九指环视一圈后,高高举起那一块碎片,道:“没错,这就是力量碎片,是一种吸收之后,可以增强实力的碎片,而且,据说曾经有人获得力量碎片吸收之后,一下子提升两个等级并且还从中获得了一个技能。”

    “两个等级”

    “一个技能”

    震惊,无比的震惊,尤其是那些第一次听到第一次看到力量碎片的魔能战士,更是震惊得无以复加。

    两个等级外加一个技能啊,那有时候就意味着,从此摆脱普通魔能战士的层次,一举跨越到魔能战士之中高手的层次行列。

    这可是一种质的变化,一种身份与实力的双重提升,意味着从此之后,人生将会截然不同。

    但是,转念一想,他们也明白,像这种东西,其价值定然非凡,说不定没有十万魔能点,根本就无法将之拿下。

    而十万魔能点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了。

    想明白这一点的人,只能够黯然失色,发出一声声无奈的感慨,无能为力,只好安慰自己,然后抱着观看的心态,去看这一块力量碎片的争夺,那一定会很激烈的吧。

    “根据我们的测试,这一块力量碎片之中所蕴含的能量,至少可以让一个15级的魔能战士,直接提升到16级,甚至是16级的魔能战士直接提升到17级也并非不可能。”金九指大声说道,这样子的东西,他自己也非常的心动,但可惜的是,这东西不是他的,而是其他基地来客拿出来要求拍卖的。

    “现在,这块力量碎片起价二十万魔能点,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万魔能点,竞拍开始。”金九指话音一落,一手敲击桌面垫板,发出砰的一声,随着他的话语,震惊全场。

    “二十万魔能点”

    “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万魔能点”

    拍卖会场上的那些人,顿时一个个倒吸冷气,嘴巴张得老大。

    他们已经高估了,没想到竟然还是低估了,真是太……太可怕了……

    这种起价,直接将他们这些人,完全的排除在外了。

    “二十五万,这块力量碎片,老子要定了。”一道蛮横的声音响起。

    “你是什么东西,敢如此嚣张,二十六万。”

    “嗤,才增加一万,你也好意思说出来,丢人不丢人,三十万。”

    “三十五万。”

    “四十万。”

    ……

    拍卖会场上的那些人,一个个脑袋几乎当机了,有一些口角都溢出了口水自己也不知道。

    金九指说的,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万,但现在,每次加价都达到了五万,一次次的飙升,眨眼间,就从二十万直接狂飙到了四十万。

    这样子的狂飙,差一点就吓得他人心脏破碎。

    “五十万”

    突然,一道宏亮的声音大喊,袭卷全场。

    霎时,所有的声音仿佛全部被镇压下去似的,寂静无声。

    “哼,五十万了不起啊,六十万。”这时,一道阴沉沉的声音响起,一瞬间,仿佛一股阴风吹过,就像是一条毒蛇在脖子上爬行似的,让许多人浑身没来由的一颤。

    “七十万。”

    “八十万。”

    “一百万……”

    突然,一道宏亮的声音,仿佛风暴袭卷而过,震惊全场。

    这一百万的声音响起之后,一切似乎都被镇压住了一样,再也没有半点声息,金九指也是愣了一下,毕竟,一百万可不是小数目啊,就算是他要拿出来,也会犹豫再三。

    “一百一十万。”

    突然间,一道淡淡的声音仿佛从虚无中飘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