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7 一席之地

    37一席之地

    那一瞬间,四大战团的团长,没来由的出现一种,被看穿的感觉。

    仿佛冥冥之中,有着一双锐利无匹的眼睛,正从虚无眺望而来,落在他们的身上,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所有的一切秘密,将全部暴露无遗,全部暴露在那一双宛如天神般的神眸之下,无所遁形。

    这种通透感淋漓尽致,顿时让四大战团的团长脸色齐齐一变,眼中闪烁着惊疑不定的光芒,进入这里时的那种从容与微笑,也仿佛凝固在脸上似的,渐渐的融化开去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谨慎与警惕。

    “大人,他们四位来了。”

    走进大厅之内,王刚正面对向唐凡,自然而然的微微躬身行礼,恭敬的语气,说道。

    赢得一个人的发自内心的尊敬,并不只有依靠力量才可以。

    强大的力量,固然会让人害怕让人恐惧,但那只是敬畏,而不是发自内心的真正的尊敬,想要赢得别人的发自内心的尊敬,哪怕是弱者的尊敬,除了力量,还有能够让人信服的魄力。

    无疑,唐凡就具备了这一点,不管是之前救下了王刚等下,还是之后再一次帮了王刚等人的大忙,加上强悍无匹的可怕实力。

    不知不觉之中,王刚对待唐凡等人的态度,已经从敬畏上升到发自内心尊敬的高度了,甚至,产生了一种崇拜,逐渐的变得狂热起来。

    这个时候,不论是唐凡吩咐王刚等人去做什么,只怕是付出生命的代价,都有可能。

    面对着唐凡,一想到唐凡三人那种可怕至极的实力,王刚突然觉得,原来四大战团的团长,也并非那么高高在上。

    “有劳你了。”唐凡淡淡的说道,旋即,仿佛视线一转,再一次的落到了四大战团团长的身上:“四位请坐。”

    强忍着心中的惊骇,强忍着那种惊疑不定的感觉,四大战团的团长,两个两个左右的分开做好。

    而王刚,则是非常主动的退到了一边,仿佛一下子就变成了唐凡的手下,是那么的自然而然。

    “不知道四位,来我这里有什么指教。”

    唐凡一句话,就将这个地方划为己有。

    四大战团团长对视一眼,彼此看到眼中一抹无奈的笑意,暗道这个人还真是有够霸道了,灭了毒蝎战队,现在更是未经他们四个同意,立刻就将这个地方划为己有,仿佛成了地主似的。

    不过好在他们明白一点,唐凡等人的实力强悍无比,硬来的话,他们是讨不得好处的,所以,也没有什么好计较的,不过,总的让对方欠下一个人情才是。

    “阁下,我们是四大战团的团长,也是暴风议会的四位议员。”邱少云这个比较年长的男子笑眯眯的开口说道,语气显得十分的温和。

    “直接说明你们的来意。”

    唐凡没有再开口,倒是有一道有点沙哑晦涩却充满了独特金属质感的声音传出,冷冷的带着森寒气息,那是秦泰生的声音。

    这话一出,立刻让四个团长无语。

    本来,在来这里之前,他们就已经做好了商量,应该如何开口说话,才能够给避免和对方的冲突,甚至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并且以此问出对方的身份以及进入暴风基地的目的等等。

    但,秦泰生的话,太过直接了,让他们所有商量的结果,都变成了摆设,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作用。

    不过他们四个,倒是齐齐的看向了坐在主位上的唐凡,因为他们都知道,唐凡才是主要人物,至于其他两个,应该算是他的手下吧。

    “说说四位团长的来意吧。”

    唐凡的语气和秦泰生不同,既不会冰冷,当然,也不会热情,只是那么的淡然,却带有一种神秘与深邃。

    这声音,带有一股淡淡的精神波动,让四个团长顿时一震。

    他们对视了一眼,一个眼神交汇,就说明了不少事情。

    “既然阁下这么说,那我们也不拐弯抹角了。”孟翔这个外表斯文但眼神锐利的男子微微一笑,道:“我们是暴风基地四大战团的团长,我们的战团,掌控着整座基地,我们要为整座基地上百万的人命考虑,要为整座基地的安危考虑,而阁下三人,实力强大无比,又神秘非常,让我们无法放心,所以今日前来拜访,就是想了解一下阁下三位来此的目的。”

    这话一出口,其他三个团长,双眼精光闪烁,盯着唐凡三个,等待回答。

    他们早已经决定,如果唐凡三个,真的有危害到基地的可能,就会全力出手,将他们三个扼杀,哪怕是付出重大代价也再所不惜,因为,暴风基地是他们辛辛苦苦创建起来的,决不允许外来者的破坏。

    “我们是什么身份,你们大可不必知道。”唐凡淡淡的回答道,微微一顿:“不过,你们大可放心,我们来此,只是巧合,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觉得这里还可以,打算暂时留下,四位团长,不会不欢迎吧。”

    尽管语气淡然,但是最后却有一股气势扑面而来,仔细感受之际,却消失得无影无踪,让人更加的惊疑不定。

    “当然,只要是不会危害到基地的安危,我们欢迎,尤其是像三位阁下如此强大的战士入住本基地,更是我们的荣幸。”沈天津立刻开口说道。

    “既然三位阁下打算住在暴风基地之中,也算是基地的战士了,如果基地有难的话,希望三位阁下能够出手相助。”白兰芝眼珠子微微一动,笑盈盈的说道。

    “如果是四位团长无法对抗的敌人,我们自然不会袖手旁观。”唐凡道。

    这话,在淡然的语气之下,却说得极为强势。

    那意思就很明显,他们三个的实力,完全超过了四个团长,另外,鸡毛蒜皮的小事,就不要来找唐凡等人了,没有那个心思理会。

    唐凡的话,差一点让四个团长噎住了,不过这个倒是事实,他们也没有什么好计较的。

    “阁下,似乎很满意这里,那么以后,这里就属于阁下的了。”

    邱少云笑道,主动说出这句话,做主似的将这里送给唐凡等人,应该也算是一个小小的人情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