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2 敲诈

    32敲诈

    “不要杀我……饶了我……饶我一命……求求你大人……饶我一命……”

    眼泪鼻涕齐飞,林延河和那四个15级的魔能战士,本来眼睁睁的看着手下的魔能战士被雷霆般的击杀,连一点点的抵挡都做不到,使得他们偌大的希望瞬间转变成失望,继而绝望。

    这种转变,足以让无数人摔破了眼镜,当然,这是要在都有眼镜的情况下。

    尤其林延河此人,在暴风基地之中,一向以冷静和阴狠睚眦必报著称,从他创建毒蝎战队开始再到现在,凶名赫赫,即使是一些实力不下于他的魔能战士,也不怎么愿意招惹林延河此人。

    然而,让人无法想象的是,那个以阴狠凶辣著称的林延河,此人竟然像是一个懦弱的被暴打了一顿的胆小鬼似的,眼泪鼻涕齐飞,不断的哀求,那种凄厉的乃至于绝望的声音几乎可以引起别人的共鸣。

    此时林延河,早已经没有了其他的心思,活命,就是他唯一的想法。

    只要能够活下去,让他做什么都行,尤其是现在,对方的力量太过强大,强大得让他连半分的反抗心思也生不起来,这种情况之下,能够活命已经是天大的奢望了。

    只有活着才有希望,只有活着才能够变得更加强大,只有活着才有机会将今日所有的一切讨回。

    当然,现在林延河的心中,是不敢有丝毫的报复心理了。

    因为刚才唐凡的那一瞥,仿佛划破黑暗长空的锋芒,让林延河有一种从里到外被彻底看透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他心脏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给抓住了似的,几乎窒息。

    林延河和那四个15级魔能战士跪在唐凡的面前,不断的磕头,那模样,说多狼狈就有多狼狈说多凄惨就有多凄惨。

    王刚和孙犁两个人以及苏醒过来的赵诚目瞪口呆,脑子似乎当机了一样。

    在他们的心中,非常强大的不可抵抗的毒蝎战队高层,此时竟然跪在那位神秘大人的面前不断的磕头求饶,这种场面,是连做梦都不敢想象的。

    唐凡一言不发,就这么的站在林延河等人面前。

    他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却比说什么做什么更加的可怕,那种无形的压力,只有林延河和那四个15级的魔能战士能够体会得到。

    那是一种来自于精神的压力,没有半分的气势,因此,别人无法感觉得到。

    然而,作为当事人的林延河等五个人,却是无比清晰的感觉到了。

    自从唐凡一步一步走来,看似闲庭散步般的,却已经给他们的精神带来了莫大的压力,仿佛一座巍峨的苍山从天而降,直接倾轧在他们的精神层面上,几乎要崩溃。

    这种精神层面的压力,比身体的压力来的更加的直接更加的强烈,非常的难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得清楚这种感觉。

    正是这种源自于精神层面的压力,无可抵挡,让他们弱小卑微宛如蝼蚁般的,连一点反抗的心思都无法生出,除了下跪求饶之外,别无他法。

    “饶了你们……”

    压抑,无法承受的压抑,几乎要让人崩溃,这时,一道淡然却带着戏谑的声音响起,那是唐凡的声音。

    “你们拿什么来保住性命?”

    “魔能点,我可以把魔能点交给大人,十万……十万行不行。”林延河急急忙忙说道。

    “我也出十万……求求大人饶我一命……”

    “十万。”唐凡的声音露出了一抹讥笑:“你们觉得,你们每个人的性命只值十万吗?”

    “二十万……大人……我出二十万……”林延河闻言,急急忙忙说道。

    二十万一喊,许多魔能战士的呼吸立刻变得急促起来。

    二十万魔能点,可不是小数目啊,比如王刚等人,这二十万魔能点,足够他们四五年甚至五六年才能够赚到的。

    但,对于轻易的就赚到了四十万魔能点的唐凡来说,二十万魔能点,似乎没有多大的感觉,依然不会让他觉得满意。

    更何况,唐凡根本就没有放过他们的打算。

    只不过是打算在他们死亡之前,多敲一笔,毕竟,魔能点已经取代了以前的货币,成为一种非常重要的流通手段,所以,魔能点越多,越是方便。

    “身为毒蝎战队的队长,你的命只值二十万吗?未免太贱价了。”

    唐凡的声音一点点的转冷,让林延河没来由的浑身一个哆嗦。

    “三十万……大人……我出三十万魔能点换我的性命……三十万已经是我全部的积蓄了……”林延河哀求道。

    三十万魔能点,那已经是非常多的一笔数目了。

    当然,对于整个毒蝎战队来说,三十万魔能点虽然不少,但却不是全部,尤其是作为队长的林延河,更是可以直接调用整个战队的全部魔能点。

    但,林延河却没有将全部的魔能点交出的意思,因为一旦可以活命,他还需要那些魔能点东山再起。

    可惜的是,唐凡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不管敌人有多么的弱小,一旦招惹上了,断然没有放过的道理,因为,一切都充满了变数,也许放过一个弱小的敌人,在日后却会给自己带来莫大的麻烦甚至危险。

    因此,斩草除根免得春风又生,可是现在唐凡的原则之一。

    “太少。”

    淡淡的两个字,直接堵死了林延河的一点侥幸。

    “交出全部的魔能点,我不杀你们。”

    “大人,您的实力强大,我们无法对抗,全部魔能点我可以转给大人,但是,只请大人遵守诺言,不杀我们也不能让您的手下杀我们。”这时候,林延河尽管还很恐惧,但心智却渐渐的恢复了过来。

    像唐凡那句话,就很有问题,他不动手,不代表唐凡的手下不动手啊。

    因此,林延河才会提出那样子的要求。

    “没问题,我和我两个手下,都不会对你们出手。”唐凡稍微沉吟了下,便回答道。

    “好,我这就将全部的魔能点转给大人。”尽管无比的肉痛,但为了活命,林延河不得不如此做。

    (非常感谢“可樂風暴”588打赏,感谢“openliu”“宝酒造”两位的月票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