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3 出事了

    23出事了

    交易完成,唐凡获得那一块黑乎乎的铁饼,等待日后再次获得辨识卷轴后便可以解除上面的魔力禁锢,重现这一件装备的真正面目。

    而金九指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一件适合他天赋属性的蓝色中阶武器。

    对于唐凡而言,那是一件难以入眼的装备,但对于金九指来说,却是珍宝。

    随后,唐凡便没有继续待下去的**,起身与王刚等人离去,金九指相送到门外,并且还特地的说明若是日后唐凡要贩卖怪物的尸体,一定要找他金九指等等。

    ……

    “大人,这里就是我们的居所了。”

    越野车七弯八绕的,终于在一座小院落前停了下来。

    这里的位置,可以说相当的偏僻,已经远离了基地城市的中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以往位于城市边缘地带的乡村。

    赵诚跳下车,打开院子的门,越野车顿时开了进去。

    “大人,基地城市内有些规模的房子,价值都很高,许多魔能战士根本就购买不起,只能采用交纳租金的方式,像我们所居住的这一座院落,每一年就需要支付三万魔能点当做租金,否则就会被驱逐。”王刚说道,脸上有些苦涩。

    他们的租期即将到达,而队伍之中又出现了重大损失,死掉了好多个战士,其中一个未死却受到了重创,如今只能够躺在床上半死不活,比死去还要痛苦。

    所以,为了不被驱逐,为了治疗队友的伤势,他们不得不冒死进入C3区,打算在那里面猎杀怪物,获取怪物的尸体材料带回基地贩卖。

    因为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如果无法在短时间之内赚到足够的魔能点,那等待他们的,只有死亡,因为一旦他们被驱逐,离开基地城市,后果,不是被怪物杀死,就是被毒蝎战队或者其他魔能战士杀死。

    不得不说,成为一个魔能战士,拥有力量,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但同时,作为一个生存在基地城市之中魔能战士,也会被基地城市的规则所束缚,他们固然比普通人强大了无数倍,但同样的,普通人可以以极小的代价居住在基地城市之内,而魔能战士,则必须支付更大的代价。

    比如说必须拥有房子,不管是购买还是租,否则,就会被驱逐。

    获得力量,有其利也有其弊吧。

    “队长,现在没事了,我们获得五万魔能点,扣除三万的房租,剩下的两万,完全可以治愈林月的伤势,肯定还会有剩余的,只要我们继续努力,就可以不断的赚取魔能点。”赵诚说道。

    他们说话的当口,唐凡却已经将这一座院落扫了一遍。

    院落并不是很大,占地大概也就是两百平方米不到,房间却有十几个之多,但其中大部分都已经空了。

    只是,有些地方,却显得有些凌乱,好像遭窃似的。

    而且,十几个房间之中,空无一人,或者说,整座院落之中,除了他们之外,就没有其他人了。

    唐凡隐藏在长袍之下的眉头微微一皱。

    听王刚等人的意思,显然是他们还有一个受到重伤的队友,但,现在这里却空无一人。

    唐凡稍微沉默了下,便将此事说了出来。

    “什么?林月不在”

    王刚等人一听,脸色骤然一遍,大声惊呼。

    赵诚更是直接的冲入了大厅之内,朝着林月所在的房间极速奔行而去。

    砰砰几声传出,不过几秒钟之后,赵诚再次冲了出来,脸色变得非常的难看。

    “队长,林月她……她果然不在……”

    “林月身受重伤,只能躺在床上,连离开她自己的房间都无法办到,怎么可能会不在?”王刚眉心拧成了一个疙瘩。

    “队长,林月不在,一定是被他人带走的。”一直沉默不语的孙犁突然开口说道。

    “没错,林月自己都走不出房间,怎么可能会不在,而且她的房间里面有些凌乱,很明显是有人进入这里将她带走。”赵诚双目闪烁着疯狂的光芒,锐利如刀:“一定是毒蝎战队的人干的,不行,我要去找回林月。”

    一边说着,赵诚竟然不顾一切的冲向了门外,可见其心里焦急到什么地步。

    “等等,回来。”王刚脸色大变,立刻往前冲去,就要拦截赵诚。

    但,王刚是天赋属性是特别强壮,而赵诚的天赋属性则是特别快速,虽然两人的等级相差一级,但赵诚的速度全开,却还是要胜过王刚一些。

    所以,王刚慢了一线,刚要阻拦,赵诚却已经冲出了门外。

    孙犁虽然没有开口,但也同时动了起来,欲要拦截赵诚,然而,他们的速度都不如赵诚,再加加上赵诚是突然启动的,毫无防备。

    “赵诚,回来。”

    追赶不上,王刚大喝一声。

    赵诚却不理不睬,速度更快的冲了出去。

    这时,唐凡的身形一闪,消失不见,再次出现却已经离开了院落。

    正急速冲出了院落赵诚,前方突然一闪,出现了一道身影,而赵诚速度不减冲了上去。

    就将要冲撞到唐凡的刹那,一股无形的气劲突然出现,一下子就挡住了赵诚,并且,产生一股反弹之力,赵诚整个人,立刻被反弹而起,往后面飞起几米坠落在地,刚好,王刚与孙犁追赶上来,一左一右的接住赵诚。

    “队长,放开我,林月一定是被毒蝎战队的人给抓走的。”赵诚大力的挣扎起来,但他的双手一左一右的被抓住,动弹不得,只能大声吼道。

    从赵诚的反应看得出来,他与林月之间的关系,似乎不是普通的队员关系。

    当然,也有可能是赵诚单方面的,但不管怎么说,因为林月的事,赵诚的心绪已经乱了,明明知道,他找上毒蝎战队,只有死路一条,但还是忍不住内心的冲动。

    “赵诚,你醒一醒,毒蝎战队巴不得我们主动找上门去,主动动手,他们才有理由将他们彻底灭杀。”孙犁紧紧抓住赵诚的手臂,大声喝道。

    “没错,而且,林月是不是被毒蝎战队带走的,我们也还不知道。”王刚说道。

    (非常感谢“可樂風暴”588打赏以及“jyud”5张月票,谢谢“啊俊看书”“找张板凳”两位的月票,求订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