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 危机

    3危机

    沉沦魔,一种恶魔体系之中最为低等的存在,体型小却非常的邪恶,一般是成群结队的出现,曾经让人很担心,它们的大量聚集,会造成巨大的破坏。

    但是,沉沦魔天性胆小,这种胆小已经渗透了它们的骨髓,只要看到同伴们被击杀它们就会迅速的逃离战场。

    然而,来到地球之后,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沉沦魔们,少了几分以往的胆小,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凶暴了。

    “遭了,我们被包围了。”一个青年面色极为难看的样子,迅速的环视一圈,半弓着身子,咬牙说道。

    五个人的四面,都是沉沦魔,粗略一数,起码超过了三十只,刚好形成一个有些不规则的圆圈,将他们五个人的去路堵住了,并且包围了起来。

    五个人立刻停住脚步,背靠背形成一个圆形,面朝外,对向着那些慢慢的缩紧包围圈的沉沦魔,一个个脸上带着无比警惕的神色。

    三十几只沉沦魔,这个数量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多了,打从成为魔能战士开始,他们还没有遭遇过同时超过二十只的怪物,所以,心中沉甸甸的,压力极强。

    一种不祥的预感,在心里头盘旋着,渐渐的,仿佛沉入了深渊一般。

    “呵呵,别担心,说不定这些家伙都很弱小,虽然数量多了一些,但拦不住我们的,说不定反而会被我们干掉,变成了我们的材料,三十几只,那可是上千魔能点啊,绝对是一大笔……”瘦削青年低声说道,语气有些讪讪的,好像是在安慰别人也是在安慰自己似的,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消失不见了。

    因为,不管是他还是另外四个人都明白一点,各个区域危险等级的划分,与其中的怪物等级有着密切的关系。

    “刚哥,测试这些怪物的能量值吧。”其中一个比较沉稳的青年,低声说道。

    被称为刚哥的中年男子微微皱着眉头,从背包里掏出一块圆形的巴掌大小的仪器,对向前方,按下按钮,立刻,发射出一道无形的射线,迅速的反馈。

    这个仪器表面的显示屏幕上,立刻出现了一排数字。

    “11级……12级……14级……”

    随着刚哥的报数,另外四个人的心,往深渊沉了下去一般,仿佛看不到任何的希望。

    竟然,最低也是11级的怪物,全部是属于二阶的怪物,三十几只二阶的怪物,那种实力,多么的可怕啊。

    虽然说,他们五个也全部是二阶的魔能战士,但,数量差距太大了,如果对方只有十只左右,他们还能够战而胜之,然而面对三十几只,却变成了一种奢望。

    也许,可以拼死多干掉几只,杀一只够本杀两只赚了吧。

    测试完三十几只沉沦魔的能量值,刚哥的嘴角挂满了苦涩。

    这个仪器,是开发出来专门测试能量用的,尽管这只是一个最普通的仪器,测试并不是那么的准确,数值会有一些上下的波动。

    然而,却也不会偏差太多。

    这便说明,三十几只沉沦魔,全部都是二阶的怪物,这么多的数量,根本就不是他们所能够对抗的了。

    这时,一个拐角处,再一次出现了一道身影,颤巍巍的,却是让刚哥五人脸色变得异常的难看。

    那是沉沦巫师

    如果说,仅仅是三十几只沉沦魔的话,他们拼着一死,也许有点可能杀出去,迅速的逃离,但若是出现巫师的话,他们逃离的希望,就等于被一下子扼杀了。

    沉沦巫师的动作很慢,很像那种行将就木的老头,一只脚都踏进了棺材似的,然而,却没有人敢小看它,因为小看它的代价,就是死亡。

    沉沦巫师从角落慢慢的出现,一步三颤的样子,慢慢的转身,骷髅旗杖撑在地面,一次又一次的发出清脆的响声,在回荡传播开去,让刚哥等人心神直颤。

    旋即,只见那只沉沦巫师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有什么怪异的声音传出,挥动骷髅旗杖,哗的一声,大量的灼热红色雾气,迅速的从骷髅上弥漫而出,凝聚为一团足球般大小的赤红色火球,带着惊人的灼热,宛如流星般的轰击而出。

    咻的一声划破长空,惊人的灼热,仿佛烧焦一切。

    刚哥等人,立刻出现了一种被火焰笼罩般的感觉,浑身发热,水分被蒸发。

    “小心,击碎火球”

    “闪电刃。”

    “冰锥。”

    立刻,只见两个青年出手,一道炽白色电弧中带着淡淡黄色的由闪电力量凝聚而成的残月型能量刃,高速斩击而去,周围的空气之中,似乎都跳跃着淡淡的电弧。

    随之,另外一道则是由寒冰之力凝聚而成的手臂粗细的冰锥,周边散发出凛冽的寒气,迅速的转动着,仿佛风雪降临般的。

    闪电刃与冰锥,齐齐的射向了沉沦巫师的火球。

    噗噗两声,闪电刃的速度更快上一些,率先与火球接触,继而一顿,在火球的威力之下,立刻破碎开去,而火球,也只是被削弱了一小部分。

    紧接着,冰锥射至,与火球互相碰撞,嗤嗤几声,大量的水汽袅袅袭卷扶摇直上,冰锥在火球的高温之下,一眨眼便被彻底的熔化,而此时,整团火球却消耗不到三分之一。

    沉沦巫师的火球,可是初阶级别的技能,那两个青年的闪电刃与冰锥,却都是学徒阶的技能,学徒阶的技能,与初阶技能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

    要不是这两人的学徒阶技能,都非常的强悍,根本就无法让那个火球损伤分毫。

    然而,尽管如此,他们的攻击,也没有击溃这个火球,依然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威力,轰向了刚哥等人。

    这一击之下,如果被直接击中的话,也许,他们之中的某一个,会被直接的击杀。

    瘦削青年迅速的举起了魔能步枪,一枪射出,魔能弹击中火球,噗的一声,秒杀沉沦魔的魔能弹,却只是让那火球微微一颤,没有将之击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