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02 白骨王座

    302白骨王座

    寒冰果之中所蕴含的冰寒能量,不仅精纯而且非常的多,进入秦冰欣的体内之后,直接就被秦冰欣给吸收了,迅速的按照初阶斗能秘诀的运转,不断的转化为秦冰欣的冰系斗能。

    那些精纯的能量,在转化的同时,也不断的强化秦冰欣的身体,使得秦冰欣的体质越来越强悍,能够容纳更多的能量。

    人的身体,就是一个容器,身体是否强悍,关系到所能够容纳的能量与所能够同时间内调动的能量达到多少。

    若是身体不够强悍,却容纳了太多的能量,那么下场只有一个——爆炸,尸骨无存。

    不过,寒冰果的能量,终究还是无法和僵尸领主的精核相比。

    一个僵尸精核的能量,足以让秦泰生突破到21级,并且拥有了双天赋属性和双天赋技能,还具备了半僵尸体质,更加有力恢复力也更加的强悍。

    而此时,寒冰果的能量,一边改造秦冰欣的体质,一边则是增加秦冰欣的冰系斗能,突破等级,到了20级巅峰之后,寒冰果的力量,终于消耗得差不多了,纵然再有所增长,也只能提升一些,无限的接近于突破,但想要突破到21级,却没那么容易。

    唐凡一直关注着秦冰欣的动静,觉察到能量气息的减弱,大体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反应迅速,取出了裂开的蓝宝石捏碎,弄出里面的能量,飞射向秦冰欣。

    而此时,秦冰欣体内的冰系斗能,正处于一个高度的活跃期,正不断的吸收残留的寒冰果的能量。

    当裂开的蓝宝石的能量,靠近秦冰欣身体时,嗤嗤的两声,那些冰蓝色的能量化为漫天的迷雾炸开,宛如一张巨网似的,将秦冰欣整个人都笼罩了起来。

    裂开的蓝宝石的能量,一点不留的笼罩在了秦冰欣的身上,迅速的随着寒冰果残留的能量之后,涌入了秦冰欣的体内,迅速的被吸收。

    终于,几乎停止增长的气息,又一次勃发。

    提升,提升再提升,微微一顿之后,立刻传出一声仿佛什么薄膜破碎的响声。

    呼呼

    恐怖的风暴骤然袭卷开去,震荡四面八方。

    一股强烈到了极点的寒冰风暴,瞬间从秦冰欣的体内,犹如高度压缩的水枪般轰然**而出,带着一股冰天冻地的可怕冰寒能量袭卷四面八方。

    轰隆隆

    寒冰风暴过处,地面震动,一层冰霜迅速的蔓延开去,方圆几十米的范围,仿佛变成了一处极北之地,空气温度大幅度的下降,空气之中弥漫了大量的寒冰粒子。

    咔嚓咔嚓

    一道道碎裂的声音,从秦冰欣的身上响起,只见她身体上的那一层冰冻,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痕,迅速的蔓延开去,旋即,一块又一块的冰块往地面坠落,露出了秦冰欣。

    一头长发的末端部位,变成了彻底的冰蓝色,逐渐的往上,则是乌黑一片,油光发亮的。

    秦冰欣的双眼睁开,瞳孔似乎也变成了冰蓝色似的,一种漩涡在其中旋转不休。

    冰寒的俏脸让人看了,便忍不住浑身打颤,阵阵的寒气,从身上泄露而出,波动在四周,这和秦泰生一样,是因为能量增加太多,导致实力突飞猛进而没有好好的去适应,才出现的这种外泄波动。

    这需要一些时间的调节与控制,才能够修正过来。

    秦冰欣完全可以感觉到,自己体内那流动的冰系斗能,如果说之前14级时的冰系斗能,就像是一条小溪流,那么现在的冰系斗能,就像是一条河流似的,不知道增加了多少倍,她完全可以肯定,此时的她,一根手指头就能够捏死之前的自己。

    实力的提升,让秦冰欣的心态也发生了一些转变,神采飞扬,充满了异样的迷人魅力,让唐凡一瞬间有些迷醉。

    不过唐凡的精神力极其强横,一瞬间就清醒过来,然而秦冰欣的这种姿态,却让他非常的欣赏。

    “秦冰欣(冰冷强化):人类,魔能战士,21级。天赋技能:幻影分身、寒冰体质。本体技能:寒冰箭、三连射、冰冻箭。”

    “寒冰体质(被动):寒冰果改造之后的体质,增强冰系威力50%,加速冰系能量恢复速度50%,减少冰系能量消耗50%。”

    唐凡一看到秦冰欣的属性,尤其是那个寒冰体质的被动天赋技能之后,忍不住的张大了嘴巴,这是多么强悍的一个技能啊。

    几乎就等于永久性的拥有一件黄金品质的装备,对于秦冰欣的实力提升,实在是太大了,此时的21级的秦冰欣,因为寒冰体质的关系,完全不下于22级的魔能战士,也许还能够媲美23级的魔能战士。

    唐凡心中高兴,秦冰欣的突破,又一次的间接增强了他的实力。

    旋即,唐凡看向了手中的辨识卷轴。

    可以感觉到卷轴上面,有一股隐晦内敛的魔力波动。

    唐凡稍微犹豫了一把,将那卷轴打开,立刻,魔力波动变得尤其明显。

    嗡嗡……

    骤然,不远处的那张巨大而神秘的椅子,竟然发出了声响,微微的颤鸣声中,巨大椅子上面的灰黑色能量,宛如潮水般的波动而起。

    “难道……”唐凡稍微一愣,旋即看了看巨大椅子再看看手中的辨识卷轴,便拿着那张打开的卷轴,靠近巨大椅子。

    辨识卷轴一和巨大椅子所弥漫而出的灰黑色能量接触,辨识卷轴上,立刻散发出一阵朦胧的光芒,一个魔法阵启动,迅速的从卷轴上飞起,射出一道光线,轰向了那张巨大椅子。

    立刻,在辨识卷轴的魔法阵的光线之下,巨大椅子表面的灰黑色能量,宛如冰雪遭遇烈阳般的迅速消融,快速的溃散,消失得无影无踪。

    终于,巨大椅子的真正面目,随着灰黑色能量的消退,一点点的呈现在唐凡的眼中。

    唐凡的双眼,一点点的睁大,最后,差一点凸出掉了出来。

    “白骨王座:不死生物王座,具有神奇的力量。亡灵震慑:削弱目标不死生物50%力量、提升亡灵魔法技能50%伤害、增强己方不死生物力量50%。品质:黄金中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