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85 秘法

    285秘法

    因为唐凡的精神力,进入了亡灵魔典内部空间的关系,并且唐凡的精神力已经全部的弥漫开去,铺天盖地似的扩散在整个亡灵魔典内的空间,仿佛与整个空间融为一体似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亡灵魔典仿佛停止了般,没有金色光芒再次出现,而那一层金色光芒,已经变得黯淡,再继续下去,不需要多久,就会被僵尸领主给击破。

    唐凡整个人,好像一具木偶似的站立着一动不动,双眼紧闭,浑身上下的气息变得非常的隐晦,好像不存在似的。

    他的精神力连同他的意识,全部都进入了亡灵魔典的空间之内,对于外界所有的一切感知,都已经失去,如果这个时候,僵尸领主击破了金色光芒的防护,那唐凡轻易的就会被它毁灭,失去身体,唐凡的精神力和意识就只能永远的呆在亡灵魔典空间之内了。

    尸冥火越来越旺盛,威力也越来越强,周围变得更加阴冷,其中还带着一种死寂和苍凉弥漫开去,灭绝生机般的。

    金色光芒,越来越暗淡了,只剩下非常薄弱的一层,若隐若现,仿佛随时都可能破碎般的。

    突然,僵尸领主手掌一抖,旺盛的尸冥火迅速的缩小,继而被它收入了手中,消失不见。

    僵尸领主发出一声怪笑,残狠嗜血,一拳举起,狠狠地往前轰出,拳头轰开了重重的空气,荡成一片真空,一拳,正中金色光芒。

    咔嚓

    好像玻璃破碎般的声音响起,拳头轰击之处,已经变得黯淡无比的金色光芒,立刻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痕,朝着四面八方迅速的蔓延开去,眨眼间遍布了全部。

    咔嚓又是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金色光芒破碎开去,一片片的朝着周围激射散落。

    “既然不臣服于我,我便将你毁灭。”

    一拳击破金色光芒之后,僵尸领主狞笑着,往前跨出一步,举起拳头,一拳,朝着唐凡轰击而去,没有半分的犹豫。

    杀伐果断,不愧是地狱来的僵尸领主。

    这一拳,血腥味极其的浓郁,惨烈无铸,带着浓厚的死亡气息,无比霸道无边狂暴摧枯拉朽。

    若是被这一拳击中,相信唐凡的身体即使再强横上十倍,也会被一拳打爆,打得粉碎,打得尸骨无存。

    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惊呼一声,想要救援,但有心无力,身体好像变得僵硬似的,难以动弹一下,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僵尸领主的一拳,轰向了唐凡。

    拳头迫近,已经到了唐凡的胸口前方,就差一点点的距离,便会击中唐凡。

    拳头轰击所卷起的劲风,无比的狂暴无比的可怕已经率先轰在了唐凡的胸口上,压迫出一个凹陷的痕迹来,唐凡的身子,也微微的后仰。

    僵尸领主那残狠嗜血的狞笑兀自回荡,拳头,已经接触到唐凡的胸口了。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那最为关键危险的瞬间,一股金色光芒,宛如瀑布般的从亡灵魔典之中倾泻而下,比僵尸领主的拳头还要迅速无数倍,率先弥漫过唐凡的胸前。

    砰

    一声巨响,僵尸领主的这必杀的一拳,被挡住了,巨大的冲撞,炸开一股恐怖的气劲,一股强悍无铸的反弹之力,一下子便将僵尸领主的拳头弹开。

    蹬蹬蹬,僵尸领主收不住身形,往后连续退出好几步。

    旋即,在僵尸领主和秦泰生秦冰欣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之际,唐凡的双眼霍然睁开。

    嗡……

    剧烈的颤鸣声响起,一抹锐利无铸的精芒,从唐凡的眼底闪过,仿佛划破了天际的彗星般,又像是天际极光般的,激射而出,往前迅速的蔓延开去,霎时将周围照得炽亮一片,方才缓缓变淡。

    随着唐凡的双眼睁开,一股莫名的气息,也随之从唐凡的身上,弥漫开去。

    轰隆隆……

    唐凡眼中的精芒消失,接着,亡灵魔典洒落的金色光芒大作,瞬间爆开,形成了可怕无比的风暴,一下子,就轰击在僵尸领主的身上。

    砰的一声,刚刚反应过来的僵尸领主立刻被金色光芒直接轰击,身子往后高高的飞起,被轰击得飞出老远落地,蹬蹬蹬的又是往后退出。

    但,僵尸领主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只是被击退,让它无比的愤怒。

    突然间,一种莫名的悸动,在僵尸领主的心中出现,正要发出愤怒咆哮的僵尸领主骤然一顿,双眼闪烁猩红光芒,带上了一种惊疑不定。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一声低沉的仿佛呢喃般的声音,从唐凡的口中响起:“并不是我没有杀招,并不是我无法控制亡灵魔典,而是我从来没有主动的和它沟通,只是每一次升级时才会使用它传承技能而已。”

    “这亡灵魔典,当真是神奇无比,直到现在我才看到了其中冰山一角。”

    “僵尸领主,现在,你的末日到了。”唐凡嘴角一翘,挂起了一抹冰冷的笑意,带着几分的邪气和自信。

    沟通亡灵魔典之后,有了收获,唐凡已经了极大的把握,不,应该说是百分之百的把握,将僵尸领主给击杀了。

    这种百分之百的把握让唐凡心中充满了自信,整个人的精气神,也仿佛发生了变化似的,神采飞扬,仿佛点亮了黑暗虚空似的。

    僵尸领主的眼中,闪烁过一抹惊悸和怀疑,完全不明白,这个卑微的人类,怎么会突然出现这种奇特的变化,这种变化,让它觉得心里惶惶的。

    “僵尸领主,你的死期到了。”唐凡低喝一声,声音强劲,充满了狂暴的力道,那种无铸无匹的自信,让秦泰生和秦冰欣的身体,仿佛注入了一股能量似的,僵硬的身体好像也恢复了不少。

    “卑微的人类,蝼蚁,你的力量,和我相比,就像火光比星辰,我一拳,就可以将你毁灭。”僵尸领主无比的愤怒,被唐凡这个卑微人类如此说。

    “那就让你看看,我到底是如何灭杀你的。”唐凡冷冷一笑,旋即,收起紫杉之仗,双手迅速的动了起来,嘴唇迅速的抖动吟唱,一阵阵怪异的声音传开:“秘法:精神燃烧。”

    (非常感谢护法“可樂風暴”1888的打赏咯,谢谢大家的支持,求订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