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81 尸体发火

    281尸体发火

    僵尸领主的幽灵之爪,并没有占得任何的便宜,反而在亡灵魔典的力量反击之下,被直接击溃,寸寸破碎开去,并且这一股反击的力量,还透过了重重虚空,轰击在僵尸领主的手臂上。

    神秘莫测而又带着死亡沧桑气息的力量,瞬间蔓延到僵尸领主的手臂上,僵尸领主脸色骤然一变,立刻驱动自身的力量,以霸道狂暴姿态,狠狠的轰击在蔓延入手臂的神秘力量,一下子就将那些力量轰击得破碎开去。

    旋即,僵尸领主抬起了脚步,那一瞬间,仿佛整个宫殿的地面都受到了震动似的,地面寸寸破碎,但仔细一感受,却发现那不过是错觉,宫殿依然是宫殿,丝毫无损。

    失去了魔威的压制,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艰难的站了起来,他们的膝盖上,裤子破碎,膝盖的表皮也破碎了,血迹凝固在上面,斑驳成片。

    双腿微微打颤,刚才膝盖骤然的砸在地面上,使得他们受到了一些创伤,还没有恢复过来。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前方那一道神秘的身影,仿佛破开了迷雾般的魔神,一步往前跨出,再次落下之时,仿佛,整座宫殿都随之震动起来。

    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无比的惊骇,面无血色,完全无法想象,那竟然会强悍到这种可怕的地步,单单是一个步伐落下,就像是踩踏在他们的心脏上似的,让他们几乎窒息。

    这是何种力量啊

    僵尸领主一步一步抬起,一步一步落下,那动作看似非常的缓慢,每一步都是如此的清晰,以至于它落下的地方,都可以推测出来,但却散发出一种狂暴霸道的气势。

    这一股气势,随着僵尸领主往前跨出的脚步,一步又一次的增强,好像海潮一样的在宫殿虚空之中汹涌澎湃,摧毁一切般的。

    即使这一股气势,不是针对秦泰生和秦冰欣的,但依然让他们感觉到压抑,无边的压抑无比的狂暴,仿佛从四面八方挤压而来,要将他们的身子挤压得粉碎似的。

    这时候,在亡灵魔典保护之下的唐凡,终于完全清醒了过来。

    他那被轰击得几乎溃灭的精神力,也在亡灵魔典的神秘力量之下,迅速的汇聚恢复,并且唐凡还感觉到,这破碎之后又重新组合的精神力,仿佛变得更加的纯粹更加的凝聚了,似乎那种破碎,像是淬炼般的将其中所蕴含的少量杂质给驱散一样。

    精神力完全恢复,并且在质上还有所提升,使得唐凡更是信心倍增。

    “粘土石魔,出击”

    意念一动,唐凡立刻控制一直站在一边的粘土石魔,大步的朝着僵尸领主走去。

    粘土石魔的速度不快,大体和僵尸领主差不多,笔直的走向了僵尸领主。

    看到粘土石魔那高大的身形靠近,僵尸领主不屑冷哼一声,相对而言,僵尸领主的身高不过才两米不到,而粘土石魔却已经超过了六米,这种对比,非常的巨大。

    然而,眼前的一幕却给人一种非常怪异的感觉,仿佛渺小的应该是粘土石魔,而高大的则是僵尸领主,这纯粹是一种气势上的差别。

    粘土石魔靠近僵尸领主还不到十米,只见僵尸领主骤然轰出了一爪。

    立刻,无数的魔气汇聚,在前方形成了一只巨大的手爪,狠狠的轰向了粘土石魔。

    咔嚓咔嚓……

    粘土石魔毫无闪避的被直接击中,一身坚硬得可怕的粘土,瞬间破碎开去。

    只是一击,毫无阻碍的毫无停顿的,达到了19级的粘土石魔,便在瞬间被击杀。

    好可怕的手段,好强悍的力量

    唐凡等人几乎是目瞪口呆。

    唐凡集中精神,落在僵尸领主的身上,尽管还无法看清它的模样,但一到信息却是出现在唐凡的脑海之中。

    “尸体发火(领主:特别一击、魔法抵抗):地狱魔族,投影,20级。天赋技能:嗜血狂暴。本体技能:幽灵之爪、尸冥火。”

    这一道信息的内容,相当的简单,比以往所看到的那些僵尸军团的信息要简单得多了。

    本来唐凡还以为,作为僵尸领主,所拥有的技能必定会有好多个,但现在所看到的却出乎了唐凡的意料,双天赋属性,这个虽然诧异,但没有让唐凡觉得惊奇,然而,天赋技能竟然只有一个,本体技能也才两个而已,似乎有点少了。

    到现在为止,僵尸领主所展现的技能只有一个:幽灵之爪。

    不过,技能虽然不多,甚至可以说少,但威力却十分的强劲,只是一抓,便轻易的将19级的粘土石魔击碎。

    19级的粘土石魔啊,其防御能力即使是20级的精英恶魔全力一击,只怕也无法将之击碎吧,而看这只名为尸体发火的僵尸领主,却宛如信手拈来般的一击,至强如斯。

    唐凡的意念再次一动,旋即,十二只骷髅勇士齐齐的伸出了双手,齐齐的对准了僵尸领主。

    立刻,大量的魔气汇聚而去,一道道的灰白色气流,从骷髅勇士们的骨骼之内汹涌流出,迅速的朝着双手之间汇聚而去,与那些魔气混合。

    一眨眼,一团又一团炽烈的灰白色光芒出现在骷髅勇士们的双手之间,形成了篮球般大小的一团。

    本体技能:冲击波。

    霎时,十二团冲击波成型,齐齐的发射而出,宛如一颗颗出膛的炮弹一样带着可怕的威力,撕裂了空间般的,朝着僵尸领主冲射而去。

    十二团冲击波一起攻击,足以轻易的将19级的粘土石魔毁灭。

    面对十二团强悍无匹的冲击波冲射,僵尸领主的头部上,霍然绽射出两缕浓烈的精芒,一时间,就像是裂开了长空的闪电霹雳,照亮了四方,隐约的让唐凡看到,这神秘的僵尸领主的一点外貌。

    十二团冲击波的威力可怕无比,将周围震荡散开,轰然袭卷向尸体发火。

    尸体发火双眼绽射而出的红芒,迅速的变淡,最后消失不见,只见它抬起了双手……
Back to Top